这个男星有点帅 75,遗憾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为什么?”

  三个字一出口,李倩就知道自己失言了,与王彬这种聪明人对决,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极有可能让局面反转。

  刚才,自己至少要继续强硬下去!

  可王彬却没有过多于关注李倩的表情,而是自顾自的说道:“首先,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偶像,以后也不打算让自己成为一个全民偶像,因为被局限在一个狭小的“人设”内,太累!

  人生苦短,那就要纵情人世间!

  因此,即便本人的名声被传播的很是不堪,我也不会太在意。

  其次,就连李总您都亲口说了,左伟应该会给我编故事,既然是“故事”,那我还怕他做甚?!

  再者…”

  “王彬,你先稍等,有些事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特别是在娱乐圈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非黑既白。

  想必你也听说过“插刀”事件,任晓天是不是无辜的受害者?

  经过了这么多年,大家了解了整起事情的始末后,都一致认定他是!

  可这又能怎么样呢?

  当初,在众口铄铄之下,他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不但名声毁了,家庭没了,如日中天的事业也被摧残的一干二净,你看现在,他的境遇甚至连一个三线的小演员都不如!

  你难道还想重蹈他的覆辙吗?”

  苦口婆心的李倩,突然有点讨厌自己身边这位油腻腻的胖子杨思真了,这胖妞整天到晚的吹牛逼,说什么自己是华夏第一娱乐经纪人,我呸,有他娘的连自己手下一个小练习生都搞不定的第一吗?

  如果换成悦华娱乐公司的老板陆华,恐怕早就一个大嘴巴子煽过去了,管你是小范或者是小蔡,只要是在老娘的公司里呆着,就必须乖乖听我的!

  哪里还用的着现在这样,让老娘我亲自出马开导劝说王彬呀?

  可还没等李倩腹诽完毕,就听王彬笑道:“任晓天确实挺悲催,不但被别人诬陷,而且还被自己的‘兄弟’插刀。

  可我与他却不一样!

  任晓天是位演员,他需要影视资源,如果没人捧他,他就只能歇着;而本人,除了是一位歌手之外,而且还能自己创作。

  我创作的歌曲你们也看到了,那质量绝对是杠杠的,即使别人不让我在歌坛上混,那本人去做一位“词曲”枪手也能很好的养活自己与老爹!

  哦…,对了,在12月29号那天,我帮同学徐若琳创作了一首《默》,光是创作费就收了她50万,如果省着点花的话,就凭那一首歌的收入,即使我在五年内不工作,都没有任何问题!”

  “可你别忘了,现在不管是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还是肯德基与麦当劳,都在积极的与你接洽,如果你能够接下他们的代言,那酬劳岂不是更高?”被王彬逼到墙角的李倩,见威胁不管用,就只好改成利诱了!

  “呵呵…,好叫李总得知,刚才我们杨总口中所说的那几份商业合约,我只对华伟手机感兴趣,其他的一概不接!”

  “为什么?”

  猛然高声问出这句话的,不但有李倩,更有杨思真、张伟,特别是张伟,这丫头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怒发冲冠了。

  不管是麦当劳还是肯德基的合约一签,别的不说,光是执行经纪人抽成,都够本小姐买十多个包包了,如今,岂能是你说不签就不签的?!

  面对众人的诘问,王彬轻轻一笑道:“不管是肯德基、麦当劳,还是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如果让你们享用,那你们吃不吃?”

  “谁吃那玩意,热量那么高!”张伟看了看自己那火辣辣的身材,率先撇了撇嘴。

  “还是的呀,既然你们都不吃,那为什么还要宣传让别人去吃!

  再者说了,那是要吃进嘴里的东西,谁能保证它们是100%的安全?既然保证不了,那本人就不会昧着良心去误导普通的老百姓!

  倘若是再发生一次“苏丹红”事件,恐怕我也不用左伟来抹黑,就会名誉扫地了…”

  呃…,这天就没法聊了!

  王彬根本就是位水泼不进,针扎不着的主!来时还信心满满的李倩,此刻,竟然有一种想跪的冲动。

  姐姐只是想要挟你做点事,至于就让你给我上一堂思想教育课吗?还昧着良心做事,感动的老娘都以为你小子是位圣人啦!

  见李倩已经败下阵来,张传鑫眼睛一转,马上讪笑道:“王彬,那不如这样。

  刚才李总不是向你提了十点要求吗,如果你感觉全部做起来有困难,那咱们可以再商量商量。

  至于左伟那边,不管他出什么幺蛾子,我们都保证帮你处理的稳稳妥妥的,你看如何?”

  王彬皱着眉头,思索一下,然后就缓缓的摇了摇头,道:“张总,你可能没听清我刚才的话,李总代表节目组提出的任何一项要求,我都不能、也不会答应!”

  王彬拒绝的干脆,让现场非常尴尬,沉寂了片刻,李倩突然道:“哼哼…,我就不相信没有你这位王屠夫,我们节目组会就吃带毛的猪!

  既然你王彬执意要走,那么我们也不强留,不过,你必须出席明天早晨《以队之名》节目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你王彬要代表queen向全国的观众道歉!”

  “行,没问题,毕竟是我们做了不好的示范!”王彬痛快的答应下来。

  见再无他事,王彬歉意的笑了笑,向众人微微鞠了一躬,然后转身就离开了这间办公室,不过,在经过门口时,王彬还是给了朱顺通一个抱歉的眼神。

  虽然说这位副导演有些不太着调,只是带队去参加蓝莓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谁能想到这老兄竟然与一位年轻漂亮的空姐『勾』搭上了,而且还卿卿我我的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三天,就连他自己的本职工作都给忘却了。

  可即便是这样,王彬仍然觉得很不好意思,毕竟是自己这伙人连累了他。

  王彬才走出办公室所在的篮球馆不久,气喘吁吁的杨真珍、张伟、李瑞就快步跟了过来。

  “王彬,走,到那边谈谈!”杨思真一跑过来,就拽着王彬的胳膊朝操场那边走去。

  来到操场,见四周无人,杨思真立刻压低声音道:“王彬,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几位必须走人,那么,我在这里混下去就没什么意思了!”面对自己的这位老板,王彬还是决定实话实说。

  “呃…,你小子会这么的讲义气?”胖胖的杨思真明显不信。

  “现在,网友们都说我的音乐作品比较神奇,捧谁谁火!本人、汪菲菲、徐若琳自是不必说,就连胡小刚、贺永龙、栾少志这群‘乌合之众’能在我作品的加持下火遍全球!

  而我,目前还不想破坏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这一神话!

  因为如果一旦破坏了,恐怕就会影响到我今后的作品收益!”

  李瑞、杨思真在思索,张伟却直言不讳的问道:“怎么讲?”

  王彬看了看这位执行经纪人,见她依然瞪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盯着自己,于是只好耐心的解释道:

  “我领着胡小刚、贺永龙、栾绍志他们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的作品够好,而他们的执行力也足够强,最为关键的是,我能在这个小团队当中一言九鼎!

  可如果让我带领程顺、热雅提他们,问题就会很大,因为那群人都是有能力、有主见的人,并且谁都不服谁!

  因此,即便是我的音乐作品再牛叉,恐怕也不可能将一群散沙捏合成一个整体,那就更不用说去和CJ、张毫剑他们进行巅峰对决了!

  既然明知道要败,那我还要参加个什么劲唉,要知道那可是会连累到我的作品的!”

  话音刚落,第一次见面的李瑞,就朝王彬竖起了大拇指,道:“彬仔够聪明,姐姐服了你了,咱们就得见好就收!”

  “可万一左伟他…”

  杨思真担忧的话刚起了个头,王彬就笑着摆了摆手,道:“这件事没有万一。

  当然,如果真有万一的话,那你就等着收钱吧!”

  “哦…,怎么讲?”听到有钱收,杨思真的那双小眼立刻放起了精光。

  不过,王彬却是笑而不语!

  又与她们闲聊了一会,杨思真,张伟她们三人就去酒店住了,明天会和自己一起回京城,不过,由于明天还有一场新闻发布会要开,所以王彬只能回宿舍就寝。

  等王彬回到宿舍,立刻就发现房间里的气氛有些低沉,特别是年龄最小的魏梓越,这家伙竟然坐在床上不停的抽泣着。

  “怎么,你们都知道了?”王彬笑着问道。

  “嗯…”

  众人一起点了点头。

  “刚才朱导来过了,已经把节目组的意思向我们传达了,只是没想到,节目组竟然连你都一起放弃了!”胡小刚、贺永龙与王彬最熟,这两个家伙慢慢的走过来道:“哥,不好意思,是我们连累你了…”

  “没关系,参加节目是一时的,而咱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却是一辈子的!”有些煽情的王彬,在两人胸前分别怼了一拳。

  可就在这时,宿舍的门被人敲响了。

  “当、当、当…”

  “请进!”王彬随口答道。

  可当宿舍的门被人推开后,王彬一怔,咦…,竟然会是张毫剑?

  “王彬,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声音依旧那么平淡。

  “我知道!

  你要的是在节目中堂堂正正的击败我,那么下作的手段,你根本不屑去用。”

  “呵呵…,还是华姐说的对,最了解自己的人,绝对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张毫剑苦笑了一声,又道:“讲真的,刚才听到你要离开的消息,我非常遗憾!”

  “遗憾什么?

  以后咱们基本上都在音乐圈里混,想要掰手腕,有的是机会!”

  “不错,有的是机会!”说着,张毫剑向王彬伸出了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