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7,碰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蓝色的牛仔裤,黑色的马丁靴,再配上驼色的羊绒短大衣,干练中流露出知性的美!

  对于自己今天这身装扮,出现在羽毛球馆门口的李倩,是相当的满意!

  当然,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李倩本可以不来的,毕竟这只是一支男团出了问题,还轮不到自己这位节目制作总监亲自出马。

  可谁能料到,就在今天早晨,男团queen好死不死的又出了另一个意外,一个也不知道从高丽哪个山村蹦哒出来的死胖子,竟然扬言说《江南style》是他的原创,而王彬就是因为抄袭了他的作品才火遍全球的,为此他还特意带着高丽两大电视台Mbc、Kbs的采访车前来华夏讨个公道!

  呵…,天了个撸!

  “碰瓷”都没有这样碰法的好伐?王彬创作这首歌的过程,本节目可是全程都有录像,即使《江南style》的音乐版权还没有被王彬注册,那也容不得别人有半点质疑!

  再者说了,这首《江南style》火遍全球,不管是欧美、还是东南亚,从来就没有知名音乐人站出来指认王彬抄袭,可现在偏偏就跑出一个莫名其妙的高丽棒子…

  当然,想想也能理解,华夏祭拜了2000多年的老祖宗屈原,都能‘被’成为高丽人,那,还有什么是高丽棒子们做不到的呢?!

  感觉非常可笑的李倩,正要把这些人给怼回去,可一想到“不怎么听话”的王彬,顿时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既然半夜左伟的微博上发生了“不可描述”事件,王彬这小子都没有服软,那么就让这群棒子们再给他添点堵好了,倘若是他王彬这次招架不住…,那老娘的人情他可欠大发了,最起码也要把这档《以队之名》节目做完吧?!

  李倩心里正美着,突然就发现王彬领着他的队友从远处走了过来。

  “李总,您好!”

  还没走到近前,王彬就不失礼貌的向李倩打了个招呼,虽然老衲是被节目组开除的,但男人该有的风度,还是必须要有的!

  “王彬,你过来一下!”

  “…”

  虽然不知道这位大姐,临近召开新闻发布会了,又要找自己做什么,但王彬还是一脸微笑的跟着她走到一个僻静的角落。

  “李总,您还有什么要交代的?”

  “昨天晚上的“不可描述”你已经知晓了吧?”李倩笑吟吟的问。

  “嗯!”

  “怎么想的?”

  “能怎么想,兵来将挡、水来土屯呗!”

  “呵…,不错,不愧是我最看好的年轻人!”李倩笑着拍了拍王彬的肩膀,道:“不过,事情发展到此刻,突然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我想提醒你一下!”

  “李总,请讲!”

  “朴载相这个人听说过没有?”

  朴载相…,听着像是一个高丽人的名字,但王彬搜遍了所有的记忆,却没能想起来此人是谁,于是便摇了摇头,道:

  “我应该不认识他,不过,李总,有话还请明说!”

  “就在一个小时前,一位名叫朴载相的高丽人,带领着高丽最大两家电视台的采访车找到节目组,说是你的《江南style》涉嫌抄袭了他多年前的音乐作品…”

  “等等…,李总,我创作这首歌曲的过程,咱们节目组可是全程有录影!”

  现在王彬突然有些后怕,正所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自己虽然能够确定脑海当中的那些文艺作品,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可并不代表自己就可以大意了,今后,版权该注册的一定要注册!否则的话,就像现在被“碰瓷”的找上门来,不但影响自己的形象,而且还得多费上一番口舌!

  “呵呵…,行啊,节目组可以给你作证,也可以向法院提告那胖子诽谤诬陷,但是嘛…”

  后面的话,李倩还没说出口,王彬笑了笑,掉头就走了。

  “呃…,王彬,你干嘛去?”

  “多谢李总关照,这点小事我自己就能处理,所以就不给您添麻烦了!”王彬头也没回的向空中摇了摇手。

  笑话,想要胁迫老衲,即使你是一位洒家比较感兴趣的职业丽人也不成!

  眼睁睁看着王彬走进羽毛球馆,有些恼怒的李倩,突然间笑魇如花。

  “呵呵…,挺有趣的小子,希望你的手段能配得上你那宁折不弯的腰!”

  新闻发布会现场被临时布置在羽毛球馆的一角,设施很简单,只有两张桌子、几把椅子与一个话筒而已。

  毕竟这是《以队之名》向社会大众交代自身“问题”的地方,总不好布置的旌旗招展的!

  王彬、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刚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顿时就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

  “王彬,你当时是否真的在酒吧?”

  “王彬,王彬,你当时真的有做“不可描述”的事情吗?”

  “王彬,许多歌迷在网上支持你起诉左伟,不知道你是打算接招,还是与其他被左伟曝光的明星一样,最后都不了了之?”

  “王彬…”

  ……

  “谢谢诸位能够前来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还是麻烦你们让一下,等我们过去之后,你们所有的问题都会一一解答!”王彬一边说着,一边分开围拢上来的记者。

  王彬一行人艰难的走到桌子前,面朝记者站成一排,王彬刚想带着大家鞠躬致歉,就被一脸黑线的朱顺通叫了个暂停。

  “等一下!”老兄用手一指记者当中的摄像机镜头,道:“新闻发布会,九点钟开始在优土视频上直播,现在还差十分钟!”

  听到朱顺通的话,王彬心里顿时就卧了一个槽。这节目组为了冲网络播放量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就连手下练习生的“丑闻”也都要利用到极致!

  化妆间的灯光明亮,这让柳亦菲微微感觉有些刺眼,不过,手里捏着一朵鲜花的柳亦菲却并没有关注这些。

  此刻,这位大美女正全神贯注的揪着花瓣,一边揪,还一边念叨,“帮他,不帮他;帮他,不帮他…”

  有些手足无措的化妆师,呆呆的望着身穿黑色晚礼服的柳亦菲,实在想不明白,会有什么事能让这位娱乐圈里的大美女如此的犯愁!

  可就在这时,柳亦菲放置在化妆台上的手机响了一下,她皱皱眉头,轻轻的走过去打开,看到头条上推送的新闻标题,顿时就眼前一亮。

  “李梅,把我的平板电脑拿过来,顺便打开优土视频…”

  吩咐完毕,一脸娇憨的柳亦菲,就十分庄重的坐在椅子上,一边盯着平板电脑,一边质问化妆师道:

  “李峰,愣着干什么,赶快过来化妆啊,约好的摄影师十点就要到了!”

  呃…,柳大姐,刚才好像是你老人家不让化妆的吧?!

  “各位歌迷,各位亲爱的观众,我是男团queen的队长王彬,由于我们团在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结束后,犯…”

  时间一到九点钟,一脸严肃的王彬就开始向记者以及摄像机镜头后面的社会大众致歉!

  可王彬才说两句,还没来得及带领胡小刚、贺永龙他们鞠躬以示诚恳,就被一个油腻腻的死胖子把话打断了。

  “,!”

  “等一下,请稍等!”那胖子说完,一位油头粉面的小子就跟上来翻译道。

  王彬望着那胖子皱了皱眉,想必这位老兄就是李倩口中所说的朴载相吧?!不过,这老兄还真是与自己脑海里那则视频中的歌手有几分相像,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平行世界效应?

  王彬摇摇头表示不明白,不过,目前最主要的还是要把这死胖子给应付回去。

  “不知您是…”

  虽然清楚这人是谁,但王彬却依旧装傻充愣,希望能找到这货的破绽。

  “!”

  “朴载相!”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王彬把话说得客气。

  不过,这时朴载相的翻译的速度与音量就上来了,无论是王彬,还是现场的记者们,大家就只能听到这油头粉面的翻译老兄的声音了。

  “王彬先生,我是高丽著名的歌手朴载相,今天前来主要是想和你交涉,你抄袭本人2015年的音乐作品《》一事…”

  “等等…”没等那翻译说完,王彬就叫了个暂停,“你凭什么说本人抄袭你2015年的作品,最起码,你也要拿出证据来吧!”

  这时候,现场的记者终于听明白了。

  原本记者们就是想来新吴应付应付差事,毕竟几个年轻的小子演出完毕之后,去酒吧里喝个酒放松一下,并不是什么大事?!

  即便是王彬在酒吧里做了“不可描述”之事,可由于没有照片与视频,根本就造成不了轰动效应,那就更不用提王彬还是上面特意嘱咐关照的艺人!

  可现在,没想到却捡了个大瓜,竟然有人当面指责王彬抄袭,而且那人还是一位国际友人,这就不能不让人兴奋了。

  于是这些记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拍照的拍照,打开录音笔的打开录音笔,就连几位文字记者也都做好了速记的架势。

  就在记者准备妥当时,那位朴载相胖子就从自己包里掏出来一个黑黑的笔记本,纸的那一种。

  “这是本人15年的日记,其中7月25日那天,我不但记录了创作《》的心路历程,而且将这首歌的词和谱,以及设计的舞蹈动作,全都一一记录在里面!

  可就在前几天,本人在YouTube上看到王彬您的大作《江南style》之后,顿时就感觉有懵,是整个人直接懵逼掉了的那种懵!

  因为本人从未曾想到,人世间竟然会有两首歌曲如此的相像,不管是词、谱,还是舞蹈设计…

  所以本人就感觉是你抄袭了我的音乐作品!”

  “哥,你别拉我,看我不踹他丫的,明明是你在这里冥思苦想创作的,却被这死胖子污蔑成了抄袭!”

  栾少志最是激动,如果不是王彬一个箭步拽住他,恐怕这家伙现在正和那胖子单挑呢?!

  王彬先是示意胡小刚把冲动的栾少志拖住,然后就盯着那义正言辞的胖子看了一会,最后才轻轻笑道:

  “除了这个黑色笔记本以外,你还有什么其他的证据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