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80,回京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在去往飞机场的路上,胖胖的杨思真一直坐在车里傻乐,并时不时的“咯咯”笑几声,引得同行的王彬与张伟纷纷侧目。

  其实想想也能理解,把有“华夏第一狗仔”之称的左伟逼得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并承诺愿意赔偿由此给王彬带来的一切损失,这可不是一般经纪公司所能够做到的!

  得到“赔偿”,又能拿到其他竞争对手旗下的明星隐私…,想必,这才是杨思真突然发笑的原因吧!

  不过,在接到一通电话之后,杨思真突然坐直了身体,满脸狐疑的上下打量着王彬。

  “你是不是想问我与柳亦菲的事情?”王彬叹了一口气道。

  “对!

  李瑞说,你与柳亦菲呆在一起整整三个小时,吃肉、喝酒、聊天、合影、送对方回去…,这些男女恋人之间做的事,你们全做了!

  那么…,难道…,你们是真的谈上了?要不然她怎么会不远万里的飞过去看你的演出?”这时候,胖胖的杨思真比谁都八卦。

  “没有!”

  “没关系,即使你们真的谈恋爱了也没有关系!

  因为据咱们公司市场部人员分析,目前追捧你的粉丝大部分都是歌迷,而像其他小鲜肉那种所谓的“女友粉”,在你这里,好像根本不存在!”

  杨思真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让王彬很受伤!

  老衲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而且创作才华也能秒杀那些整天只知道涂脂抺粉的家伙…,可为什么,洒家就没有指哪儿就打到哪儿的疯狂“女友粉”呢?

  于是,心情郁闷的王彬,也就再没有与杨思真继续闲扯下去的心情,直接闭上眼,在车里微眯起来。

  一路无话,等到王彬一行人回到京城时,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刚出了T3航站楼,那如同鹅毛一般的大雪就纷纷扬扬的下了起来。

  壹信娱乐前来接机的司机姓李,二十五六岁,瞧他那干净利索的动作,王彬很容易就能判断出这位老兄以前是位军人。

  “王彬,这辆车是公司专门配给你的,平时在京城的时候,这辆车就归你自由支配!”杨思真拍了拍这辆黑色的二手保时捷卡宴,显得极为的豪爽。

  “哦,对了,司机师傅姓李,是你鲁省老乡!

  在部队汽车连待过七年,驾驶技术相当的霸道,他以后就跟着你混了,当然,工资这方面还是由公司负责。

  至于你的助理,目前就让张伟暂时兼着,等过一段时间再帮你安排!”

  看着极为精神却又沉默寡言的司机,王彬很是满意,毕竟自己以后也算是一位小星星了,总不希望弄个小喇叭带在身边。

  “你不在的这两个月,我在大兴那边又弄了一处办公地点,同时也是为三月份的一档综艺节目做准备,要不,你和我一起去瞧瞧?”一坐进车里,杨思真就向王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闲来无事,瞧瞧就去瞧瞧,可车辆刚起步,王彬就接到了“将军令”李龙的电话,“老五,哪儿呢?”

  “刚出机场,怎么了?”

  “麻溜的,东城羊蝎子,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请客呢!”老七,声音大的吓人,直接把王彬惊得一愣一愣的。

  “咦…,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回来?”

  “老五,你小子是不是不怎么看娱乐新闻?

  你那边一登机,空姐就把你的照片发的满网络都是,就差详细描述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啦?”

  呃…,哥们现在已经这么有名了吗?王彬挠挠头,表示有点不敢相信。

  王彬这边刚放下电话,善解人意的杨思真就很爽快的说道:“既然你今天有事,那么咱们就改天再约!”

  说完,叫停司机小李,胖胖的杨思真就要带着张伟推门下车,即使王彬再大牌,也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战友”,在这大雪纷飞的寒夜,让两位女士打车回去…,这还是人干的事吗?

  于是,眼疾手快的王彬便扯住了杨思真的衣服,“杨总,你让李哥把我送到最近的地铁站,我坐地铁过去就行,至于你和张伟还是坐李哥的车回去吧!

  这样,我也好放心不是…”

  “那行,小李送我们回去之后,就让他过去找你,记得把你的定位发给他!”杨思真也不客气,直接就默许了王彬的谦让。

  京城的地铁,每天都十分的拥挤,据说有不少的上班哥们,都是腾空进去、然后再腾空出来,地铁坐了一路,根本就没有品尝到脚踩在车厢地板上到底是什么滋味!

  不过,王彬的运气还不错,上车的时候愣是没有多少人,基本上每人都能捞到一个座位。想来应该是天气寒冷、外面又下着大雪的缘故吧?!

  可王彬刚坐到座位上,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就低着头跑了过来,瞧她那模样大概有十五六岁。

  “请问,您是王彬吧?”

  “呵…,是!”

  “那我能和你合个影吗?”

  “当然可以!”王彬很配合的伸出自己最经典的合影动作~剪刀手。

  有一,就有二,小姑娘刚刚欢喜雀跃的离开,一位提着包的大姐就带着莫名的兴奋走了过来…

  不到20分钟的时间,王彬就感觉自己的脸像是笑抽了一般,可即便是这样,王彬仍然很开心的与这些人合影,给他们签字…

  王彬好不容易清闲下来,一位提着书包的大爷,就精神矍铄的走了过来,“小子,不错!

  歌曲都传唱到国外去了,你还既不带保镖,也不戴口罩,即使面对普通歌迷,你也能有求必应,在华夏那么多的明星中,我就看好你…”

  “多谢老人家夸奖!

  我是一个穷人家的孩子,小时候就常吃百家饭、常穿百家衣,现在长大了、有了一点点小名声,可怎么也不能忘本,不是!”

  “说的好,就应该是这样!”

  老头率先鼓起掌来,紧接着,车厢内的人也都跟着鼓掌叫好!

  面对着捧场的大家,王彬一脸谦虚的鞠躬致谢。

  “看到了吗?”

  “看到了!”

  “有什么感悟?”

  “能有什么感悟?!

  最多就是咱们在成名之后,也学着王彬这样做人。

  可是,哥,咱们真不打算上去打个招呼吗?要知道,这毕竟是咱们的师哥,杨总可是吩咐过…”

  “那他认识咱们吗?”

  “呃…,不认识!”

  “那不就结了…”

  就在王彬与大家热聊时,他没看到的一个角落,有两位还算帅气的年轻人,正指着他窃窃私语。

  与大家交流了一路,王彬心情大好,看起来老衲还是有很深厚的群众基础的嘛!特别是那“不可描述”事件,他们就充分表达了对洒家的支持以及对左伟之类小人的愤恨。

  可王彬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等他来到与老七李龙约定的东城羊蝎子酒店时,顿时就被气得火冒三丈。

  东城羊蝎子酒店一楼的大厅内,整整20张十人台,此刻竟然坐得满满当当,而且这还不够,一个笑眯眯的家伙正在指挥着服务员再搬出一张桌子来。

  “必须是张十人台,不然的话,我们这些人根本就坐不下!

  还有,今天你们这家酒店是被我们包下来的,要绝对不允许外人进来,否则的话,王彬可是不付钱的呦!”

  气的浑身哆嗦的王彬,刚要冲过去朝小六子吕海峰屁股上踹上一脚,做人颇为“大气”的李龙,就领着一个胖胖的厨师长从后厨走了出来。

  李龙这货一边走,还一边朝厨师长大声的吆喝,“羊蝎子的分量要够,不要因为我们当中有一些女生,你们就要缺斤短量,要知道,她们可是很能吃的!”

  “是,是,是,你们来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小店羊蝎子的分量绝对足够!”

  “还有,羊肉要上最新鲜的,那种放了几天的,我们可不吃!”

  “必须的呀!”

  “另外,有什么特色菜也要一起上来,根本不要担心我们没钱,要知道今天可是王彬请客!

  王彬,王彬你知道是谁吗?

  就是和我一起经常过来,身高与我差不多,但颜值却低了一点的那小子…”

  “知道,知道,王彬的歌现在可火了,每天早晨起床,我姑娘就要拉着我唱上一段…”

  “你知道他就行,一句话,你根本不用担心我们没钱付账,啊…,谁他娘的踹我…”正用别人的钱装大方的李龙,还没把话说完,就惊声的尖叫起来。

  可当他看到是王彬进来了,立刻就眉开眼笑的扑了上来,连屁股上的泥都顾不得擦了。

  “老五,你他娘的可想死弟弟了!”

  “想你妹啊,你小子是想着让老子请你客吧!”与兄弟们闹惯了的王彬,一拳就怼在李龙的胸上。

  “啊…,我不行了,必须要吃二斤羊蝎子才能补得过来!”李龙的耍赖,立刻就引起众人的哄堂大笑。

  站在酒店大堂中间随意的瞧了瞧,王彬发现,中央音乐学院的同学该来的都来了,当然不该来的也来了。

  就好像不该来的男人婆黄素菊,此刻,她就一脸坏笑的盯着王彬,“老王呀,”

  呃…,哥们明明才22岁,什么时候在你口中就成了隔壁老王了呀?

  “老王呀,你这人不地道,当时我在学校里满院子堵你,你都不肯答应帮若琳写首歌,可若琳到了鹏城之后,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老同学,帮个忙吧!”,你就乖乖的把歌曲给了她!

  而且还让她一夜之间就红遍整个华夏,怎么着,是姐妹我的姿色赶不上她呗!”

  呃…,男人婆妹子,老衲能点评一下你说的是实话不?

  可王彬还没有开口,一脸娇羞模样的徐若琳就从卫生间方向走了过来,“菊姐,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王彬,谢谢你的那首歌!”声音细若蚊丝,举止彬彬有礼,就宛若古代的一大家闺秀

  可眼前这副形象,好像不是老衲在鹏城遇到的那位性格彪悍的徐若琳吧?!

  要不然,就是这丫头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

  “王彬,如果你手头紧张的话,今天就让我请客好了!”

  熟知徐若琳家底的王彬,刚想开口答应,就被护花心切的李龙给堵住了嘴。

  “徐若琳同学,千万不要给王彬节省,这小子今天早晨设的那一局,至少要坑左伟1000万!”

  听到李龙的话,在场的同学们都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可徐若琳望向王彬的目光却更加的深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