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85,根据地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柳亦菲感觉自己快要死了,而且还是被活活笑死的!

  谁能想到,一踏进温都滑雪场,那位在新闻发布会直播当中,智计百出、步步为营设计对手的睿智青年不见了,那位在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技惊四座、现场即兴创作歌曲的音乐才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位极其笨拙的“坏”家伙。

  刚穿上滑雪板,还没等走上两步,他老人家便摔了个大大的屁股墩,然后…,然后就紧抱住自己的胳膊不放,说什么自己如果推开他,他恐有性命之忧…

  我呸…,寻遍整个滑雪场,柳亦菲就没有见过王彬这么“无赖”的坏家伙。

  悄悄的摘掉滑雪镜,被娇笑连连的柳亦菲在额头上“鼓励”了一下,王彬决定勇敢一回,谁知,刚刚站起身,小心翼翼的撑着滑雪杆向前滑两步,就又平着身子飞了出去…

  然后,再起再摔,还起还摔…,最后,一位十二三岁的小胖子实在是看不过去了,犹犹豫豫的走到王彬面前,道:“叔叔,如果实在不行,我还是建议你去坐着那种轮胎向下滑!”

  “呃…”

  顺着小胖子的手看过去,王彬就瞧见几个四五岁的小孩正坐在小小的红色轮胎上,滑的热闹。

  我勒个去,你小子这是红果果的瞧不起老衲呀!

  “噗,哈哈…”

  可还没等受到鄙视的王彬,开口教育一下那个小胖子什么叫做“尊老爱幼”,站在旁边的柳亦菲就又笑的快要活不成了!

  王彬很尴尬,滑雪摔跟头,被美女笑话也就算了!可没想到,现在竟然还被一个小胖子给鄙视了,这幸亏是带了一个大大的滑雪眼镜,否则,如果被歌迷认出来的话,那洒家还不得把人给丢到姥姥家去呀?!

  “来,我教你吧。”

  笑够了的柳亦菲,终于向王彬伸出了友谊之手。

  “那个,咱们能不能摘下手套教?”

  柳亦菲一怔,紧接着便羞红了脸…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接近黄昏,在柳亦菲的细心教导下,王彬的滑雪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最起码不用再摔屁股墩了!

  为了表达感谢,王彬决定邀请两位美女共度晚餐,可刚刚说出口,那恼人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彬仔,现在在哪儿呢?”

  “大兴温都滑雪场!”

  “好,离公司挺近,我派车去接你!”

  “呃…,今天时间已经很晚了,有什么事,不妨挪到明天处理?”

  “不行,我要和你聊的是电影合约的问题!”电话中,杨思真声音大的吓人,口气也非常的不善。

  “既然你有工作要谈,要不,咱们改天再约?”一直静静的站在王彬身边的柳亦菲,轻拂秀发道。

  王彬想了想,也只好如此了!

  “那行,改天我再请你与李姐吃饭。

  不过,今天为了表达我对你这位老师的感谢,本人十分大方的向你敞开怀抱,欢迎你感受一下来自于本帅哥的温暖!”

  “呸…,德性!”

  虽然轻轻的啐了一口,但柳亦菲还是笑魇如花的与王彬拥抱告别。

  坐在行驶的汽车里,柳亦菲目不转睛的朝后看,直到挥手告别的王彬,在视野当中变成了一个小黑点,柳亦菲这才依依不舍的转过头。

  “倩倩,我觉得,你现在真的是在谈恋爱!”开车的李梅,在后视镜当中看了一眼柳亦菲道。

  “是吗,很明显吗?”

  “非常明显!”

  “那梅子,你觉得王彬怎么样?”

  “不错!”

  “说详细一点…”

  “颜值爆表、智计百出、才华横溢,关键是还“不装”!”评论至此,李梅突然叹了一口气道:

  “如果说圈子里的年轻人,谁有潜力能与老陈一拼,我感觉王彬应该算得上是一号人物。”

  “呵呵…,你对他的评价还是蛮高的嘛!”

  “是挺高的!

  不过作为朋友,我想提醒你的是,像王彬这种有才华、有颜值的男生,在娱乐圈里非常抢手,再加上他比你年轻十岁…”

  话说到这里,李梅便住了嘴,有些话点到为止就好,至于听与不听,那就要看柳亦菲自己的判断了!

  壹信娱乐的车来的很快,银色的林肯领航员刚刚消失不见,一辆黑色的二手路虎揽胜就停在了王彬的身前。

  “上车!”

  “呃…,杨总,怎么是你亲自来了?”看到开车的人竟然是胖胖的杨思真,王彬一脸的好奇。壹信娱乐穷到这种地步了吗,竟然让老板亲自开车过来接人…

  “司机临时有点事,不过你放心,我开车的技术并不比别人差!”见王彬上车,一脸严肃的杨思真很随意的解释了一句。

  杨思真说的没有错!

  壹信娱乐新的办公地点还真是距离温都滑雪场没有多远,汽车刚刚行驶五分钟,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大兴文化创意产业园

  王彬漫步在其中,很明显就能感觉出这里以前就是一家大型工厂,而现在这些造形各异的办公楼,其实就是这家工厂的加工车间。

  而壹信娱乐租用的地方比刚才看过的那些还要有个性,从小楼后面那根高耸的烟筒就能瞧得出,这里应该是原来工厂的锅炉房。

  “走吧,进去瞧瞧,看看咱们公司今后的革『命』根据地怎么样?”在自家公司门口,杨思真毫不扭捏的挎住了王彬的胳膊。

  王彬的身体顿时就直了,杨大姐,你这是要搞哪样,洒家可不是一个很随便的人!

  “这里是前台,我打算请上一个貌美如花的女生,来负责咱们公司的门面!”

  “这里是办公区,我的想法是,把公司所有的部门全都集中到一起办公,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协调公司里的各种资源,统一为你们这些艺人服务!”

  “这里是多功能会议室,我的想法是,要经常把各位艺人的执行经纪人集中起来学习,学习一些最前沿的时尚文化…”

  “这里是小型的会议室,公司与艺人之间在定位、资源、协助等方面产生了分歧,都可以在这里综合协调解决!”

  “这里是我的办公区,是开放式的结构,我希望大家能够清晰的知道我这位老板正在做什么、正在想什么、正在规划些什么……”

  杨思真特能说,一边用胳膊拽着有些苦逼的王彬,一边滔滔不绝、唾沫横飞的介绍着。

  一刻钟后,好不容易把整栋办公楼都转悠了一圈,杨思真这才心满意足的领着王彬,重新回到了小会议室。

  “咖啡、茶、还是白开水?”

  王彬刚刚坐下,临时充当服务人员的张伟,便推门进来了。

  “茶,谢谢!”

  茶是滇南的普洱茶,看色泽,应该是有些年头了,不过,张伟冲茶的技术不太好,茶叶加的有点多,从而影响了口感。

  “啪!”

  王彬才喝了一口茶,已经在主位就坐的杨思真,便扔过来一份文件。

  “这是咱们公司按照你与吴天谈妥的条件,拟定好的合约,你先过目一下!

  不过,在你正式签署这份合约之前,我有些意见,希望你能听得进去!”

  “杨总,请讲!”

  王彬一边翻阅着合约,一边倾听着杨思真的想法。

  “王彬,你以个人的名义投资电影我不反对,但对于你投资吴天的电影,我还是想劝你慎重考虑一下。”

  “为什么?”

  “其一,吴天的作品从来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即便是他最成功的电影《海豹》,盈利也非常的小!

  当时宣传说《海豹》投资了8000万,可据业内人士估计,真正的投资额应该在一亿一千万左右,而《海豹》的最终票房是4.5个亿。

  根据电影票房分账原则,最终制片方能拿到1.5个亿,也就是说,吴天的最终盈利为4000万。

  一部过亿的大制作,最后才赚了4000万,这让投资人情何以堪?”

  “呵呵,这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咱们国内三大导演之一的陈凯,他老人家就经常让投资人赔掉裤衩…”

  “噗嗤…”

  王彬的话还没说完,在一旁认真做记录的张伟,直接就笑喷了!

  杨思真先是白了张伟一眼,然后对王彬道:“你知道什么呀?

  投资陈导的电影,那里面可是有很多的道道!”

  “比如说呢?”

  “Money过水!”

  “噢…,杨总,您继续!”王彬感慨了一声,表示明白。

  “其二,你有没有发现吴天非常的不合群?”

  “没有啊!

  今天中午我们还在一起喝酒了呢,说相声的谦哥、搞收藏的马老爷子、练体操的杨威都与他关系匪浅!”

  “我说的是圈里,是影视圈里!

  由于吴天不遵从市场规律,不参与其他娱乐公司的炒作,然后还经常在各大颁奖礼上对圈里的“小鲜肉”横加斥责,因此,现在的吴天已经在圈里引起了公愤、已经被大多数的影视公司所孤立。

  要不然,他制作一部电影,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房产压上呢?要知道,现在影视圈里的热钱那可是淹了脚面啦!

  所以,你出演他的电影没问题,但如果你投资他的电影,恐怕就会…,嘿嘿!”

  嘶…,原来是这样啊…

  见王彬沉默不语,杨思真便又替他算了一笔账,“上次吴天投资1亿多,净赚4000万!

  这次他投资翻倍,我们就预估他收益也同样翻倍好了,如此计算下来,你投入1000万的片酬,到最后,也只不过才赚一二百万而已!

  要知道,这可是最乐观的估计!

  可稍有不慎,你就非常有可能陪掉裤衩…”

  “噗嗤…”

  笑点极低的张伟又喷了!

  反复衡量一下,王彬最后决定,还是按照自己上午的承诺来,做男人不能言而无信。

  再者说了,即便是为了那位直爽的汉子,这钱也必须得投,大不了就相当于老衲演的第一部电影,只收了100万的片酬呗…

  想到这里,王彬便道:“杨总,根据我与壹信娱乐签署的经纪约,我自己恰谈的资源,收入分配按二八进行。

  这样,除了天哥的登峰国际打过来的那100万片酬之外,我再额外补给咱们公司120万!

  关于电影《海豹》投资的事情,我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

  至于我投资天哥的电影,会不会被其他影视艺人孤立,我还真没有担心过,如果实在不行,那我就老老实实的去做一位歌手!”

  “真的?”

  “真的!”

  见劝无可劝,杨思真突然笑眯眯的掏出了第二份协议。

  “王彬,你也知道,壹信娱乐并不是一家资源型的经纪公司,因此,帮助自家艺人争取资源是非常的困难!

  你当初在新吴录制节目时,姐姐一时口快,就以你的名义答应了几份商业邀约,如今到了快要兑现的时候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帮我一把!

  当然,这些歌曲我都已经找人创作完毕了,而你只是在上面签个名而已!

  作为补偿,你欠公司的那120万,咱们就此一笔勾销…”

  签几个名字,就有120万可以拿,这份诱惑不可谓不大,心动之余,王彬便拿起了协议当中的第一份词谱。

  “爱你的心情像夏天

  天天想亲吻你的脸

  可我的傻姑娘呀

  你为什么要躲闪

  翠绿的葡萄架下

  多想拥抱着你甜甜的入眠

  ……”

  瞧着这“通俗易懂且又朗朗上口”的歌词,王彬差点没有喷出一口老血来,就这种水平,如果老衲把自己的名字签上去,那还不得让歌迷们给喷死啊!

  又浏览了几份词谱,见大多都是这种水准,王彬就将协议推了回去,“杨总,知道那首《默》什么价位吗?”

  “知道啊,不就是最后收了你同学50万吗?

  可我这根本不让你搞创作呀,只是想让你认证一下而已!”胖胖的杨思真又着重强调了一句。

  “可如果我帮你作了认证了,今后,我的音乐作品就只能卖出个白菜价啦!”

  “呃…”

  杨思真,顿时就被噎的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