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87,+Studio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华伟手机对于广告的要求非常严格,这次,他们不但来了十个人负责监控整支广告的拍摄过程,而且还会从大街上临时找来100位路人负责给广告挑刺…”

  “那,路人会来?”

  “时薪100,如果提出来的建议被采纳,一条1000!”

  “嘶…,这样啊!

  这家目前华夏最牛B的高科技公司还真是大手笔,杨总,那你继续…”

  “前年,华伟Mate10的广告本来是找的当红小生贾纳达,当时都已经进棚拍摄了,只可惜那货的演技不过关,只会在镜头面前耍酷!

  于是,他拍出来的30秒广告,就被那些路人挑出来一大堆的毛病,而贾纳达那小子又非常有个性,当场就与挑刺的路人干了起来。

  而干仗的结果就是,贾纳达还没有走出摄影棚,便被余大嘴一个电话给放弃了…”

  “那,华伟手机应该赔了他不少的违约金吧?”

  “呵呵…,王彬,你觉得一位靠流量为生的艺人,敢找华伟要赔偿吗?”

  “呃…”

  “所以到时候,不管那些路人说什么,你的态度都必须要好,要虚心!

  不过,好像是你们今年不用与“路人”面对面的交流了…”

  在那辆行驶的二手保时捷卡宴里,王彬一边更换着杨思真给自己借来的大牌服装,一边与她交流着拍摄广告时,自己应该注意的事项。

  今天是工作日,大街上来往的车辆比较稀少,因此,车很快就驶进了这栋位于中关村的兰德曼大厦。

  用王彬固定的思维,其实很难想象一家拥有几千平米的专业摄影棚,会开设在寸土寸金的写字楼里,可现实情况是,这家名曰“+Studio”的摄影棚就是如此的特别!

  从电梯里出来,在前台接待人员的引领下,推开五号摄影棚的门,王彬立刻就感觉有些晃眼。

  这间大约有400平米左右的后现代风格的摄影棚内,贮立着各种高档的摄影器材与灯光设备,而摄影棚的尽头围了一圈的绿幕,绿幕中间,此刻正站着一位身穿红裙的高挑妹子…

  “那人就是关晶晶吧?”

  对于这位以演戏而出名的国民闺女,以前,一心关注歌坛的王彬,其实并不太了解。

  “是!”

  杨思真的回答很是咬牙切齿,这就让王彬难以理解了,这胖妹虽然平时腹黑了一些,但是为人还算是不错。

  不管是面对商业竞争对手、还是对待自己家的艺人,即使她心里再不喜欢,但明面上还是能过得去,可为什么今天却摆出一副恨不得要吃了别人的表情呢?

  顺着杨思真的眼光看过去,王彬就瞅见,摄影棚一个偏僻角落里围了一群人,而那群人中间的,赫然就是目前大名鼎鼎的“小鲜肉”陆涵。

  见到他,王彬才算是真正明白了,为什么明明张伟跟着自己就能搞定的事情,杨思真这位老板却要亲自出马…,原来,这胖妹是来示威的呀?!

  以前,老娘我即使掏出公司30%的股份,也都留不住你!

  可现在老娘却是签了位比你更好的,不但年轻七八岁,而且创作才华更是举世无双,随便写一首歌都能红遍全球…

  而你现在呢?

  落魄了吧?

  后悔了吧?

  想到这里,杨思真一把扯住了王彬的胳膊,道:“彬仔走,跟我过去向娱乐圈里的前辈打声招呼!”

  呵呵…,对于这种“战斗”,王彬自然不会去掺和的,因为不管输赢,都对自己无益,傻子才会去呢!

  于是,王彬笑着朝陆涵那边指了指,“我师姐谢玲玲目前正与陆前辈在一起,而且两人还吵得火热,显然是在歌曲制作方面出了分歧!

  如果我现在过去的话,恐怕就会被师姐央求,央求我出手帮助陆涵写歌,若是到那时,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

  一边是师姐、同时也是我以后的音乐制作人,一边是你的前…”

  与王彬料想的一样,不等自己说完,杨思真就十分大度的挥了挥手。

  “那你赶快去和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交流交流吧,毕竟,广告马上就要开拍了!”

  闲庭信步的走过去,王彬却发现根本没人注意到自己,因为,此刻大家都在忙。

  为了不打扰到现场的工作人员,王彬就悄无声息的站到一位灯光师身后,来观摩一下国民闺女的拍摄。

  看了一眼,说实话,王彬蛮失望的!

  因为与电视当中看到的那位亭亭玉立的美女稍有不同,身在拍摄现场的这位国民闺女肤色有点黑,即使脖子上、脸上都涂了粉,但在灯光的照耀下,依然不是那么的白皙。

  更何况,由于灯光的照耀,使得拍摄现场的温度过高,不大一会,这位老妹儿脸上的汗水就不停的往下淌,并将那些粉冲的一道一道的。

  而负责给她补妆的小姑娘,身高明显过矮,必须要踮起脚尖才能完成自己的工作,这让广告的拍摄进度无意中就慢了下来。

  不过,令王彬诧异的是,这位老妹儿很明显是带着情绪来的,即使广告导演对她讲要放松一点、笑容要自然一点,可她的表情依然很牵强。

  难道是自家男友前来探班的缘故?王彬挠挠头表示很不明白。

  时间不长,二十分钟左右的样子,关晶晶的广告样片终于拍摄完成了,而广告公司显然是事先在电脑上做好了模板,当国民闺女在绿幕前的样片拍好之后,他们立刻在拍摄现场进入了后期制作…

  王彬正想过去瞧瞧,一位身穿职业装、头扎马尾辫的女子,就快步走了过来。

  “王彬老师,您好!”

  “您好!”

  “我是盛世华夏广告公司的业务代表王红英,这次,就由我详细给您解释一下咱们这次的广告创意!”

  “您请讲…”

  跟随着这位王代表,找到位置坐下来的王彬,立刻从兜里掏出来纸和笔!

  “王老师,您没带助理吗?”这名叫做王红英的工作人员,明显非常讶异。

  要知道眼前这家伙,目前在网上的热搜量综合排名第七,比一些成名很久的“小鲜肉”都要来得高,而且这还是在他没有微博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据业内人士估计,王彬如果有了自己的微博、组织起自己的粉丝团体,那么,粉丝数量分分钟都能突破千万!

  “本人目前还没有助理!

  不过,即使有助理,只要是涉及到表演这一块,我还是想自己做记录,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在第一时间感受自己将要表演的角色。

  当然,可能是我的记录方式太过于古老,没用电子产品,所以让您见笑了!”

  “没…,没有…,真没有!”

  王红英脸红一下,立刻就正经危坐的打开了放在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

  “王老师,由于nova4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所以我们这次的广告风格,以健康、明快、新潮为主题。

  我们公司的想法是这样的,在一个充满幻想的空间内……”

  广告公司的业务代表滔滔不绝的说,王彬认真的记,不过,在王彬做记录的同时,也在勾勒着自己的表演方法。

  广告公司的效率非常高,业务代表王红英刚讲述完毕,负责给王彬化妆的化妆师就已经开始工作了。

  化妆师30来岁,明显很有经验,还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将王彬的脸打理完毕。

  当她准备离开时,看到王彬一脸的诧异,于是就轻声笑道:“王彬老师,你的肤色与皮肤都非常的好,在我服务过的明星当中能排进前三名,所以就没有必要涂涂抺抹的。

  关于这一点,您放心好了,只要一上镜,那就是绝对的帅!”

  嘶…,哥们的底子这么好吗,好到竟然连专业人士都交口称赞。

  这支广告拍摄起来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三句广告词,再加上自己那迷人的笑容而已!站在绿幕前调整情绪的王彬,如此为自己打气道。

  “nova4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自拍极致全面屏…”王彬拿着手机,一边想象着自己贮立在各种华丽的空间内,一边轻松地说着广告语,当然,那迷人的笑容是必不可少的。

  而王彬在表演时,还加入了一点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念诵广告语的时候,添加一些歌剧的演唱元素,这样就会让声音听起来更有魅力。

  这一招,王彬是跟脑海中的“queen”乐队学的,既然在歌唱中融入歌剧元素能直击人的心灵,那么,念诵广告语也能同样如此!

  果不其然,当王彬在绿幕前表演完毕,那位造型如同流浪汉一般的广告导演,立刻站起来道:

  “王彬老师,Verygood,一次性过!”

  听到导演的这句话,刚从看片室那边回来的关晶晶,脸色愈发的黑了。

  本小姐四点钟过来化妆拍摄广告,广告样片都拍了八条啦,可每一条不是被导演打脸、就是被那些临时找来的路人挑刺。

  要知道,本小姐可是从六岁开始学习表演,难道这么丰富的表演经验还比过一位唱歌的吗?

  哼哼…,肯定是这些人势利眼,感觉目前这小子正火,而本小姐因为恋情公开的关系,又掉了一些粉丝,两相比较之下,才故意这样乱搞的!

  不行,本小姐必须找个人跟你们说道说道…

  而王彬,对于自己被别人惦记上的事情是毫不知情,他目前正和业务代表王红英聊着这支广告呢。

  “王彬老师,这条广告样片会制作两个版本,一则是15秒,据说要在央视一套播放;

  另一则30秒,这一版主攻各大卫视以及视频网站。当然,目前咱们剪辑好的广告样片,还要通过那100位路人的考验才行!”

  “真的会在央视一套播?”

  “是的,据说华伟已经和央视签好了合同!”

  听到这位“知情人士”的肯定回答,王彬立刻笑得心花怒放,这一下,老家那些不怎么上网的父老乡亲,就有可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了。

  “王彬老师,听央视的朋友讲,如果不是你们男团当中有人喝酒被人拍到,恐怕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就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听王红英提起这个,王彬也深有遗憾,《江南style》红遍了全球,央视不可能看不到,可偏偏这个时候出了意外…,唉,这让老衲找谁说理去?

  一刻钟以后,王彬就站到了看片室隔壁的房间。

  房间不大,15平米的样子,设施很简单,只有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台电视机而已!

  而那台电视机当中,播放的正是广告看片室里的实时画面,王彬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待“路人”的挑刺。

  “嗯,不错,比刚才那个小妮的广告好看多了,如果是我在电视上看到这则广告,我应该会有给孩子买部华伟手机的想法!”率先站出来说话的是一位老太太。

  实时听到她的评论,王彬暗自松了一口气,看起来自己的老年观缘还是不错的。

  “我觉得还行吧!”

  “嗯,不错,王彬坏坏的那一笑,挺吸引我的!”

  “非常不错,王彬哥哥我最喜欢了,只要是他拍摄的广告,产品我肯定都会去买!”

  呃…,看来这姑娘是老衲的脑残粉啊!

  “广告拍的还行,但是王彬的服装有问题,根本没有突出他的特点!

  相信熟悉王彬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身上非常有料的男星,我觉得你们应该只让他穿一件小背心,或者是上身什么都不穿,直接露出他身上那八块腹肌就好啦…”

  嘶…,难道这位络腮胡子是个弯的吗?否则的话,他为什么会这般欣赏老衲的『男』色呢?

  想到这里,王彬立刻打了个寒颤!

  不过,听到那位络腮胡子的话,“脑残粉”姑娘却是很兴奋,一直暗暗的朝他竖着大拇指。

  “广告总体来讲不错!

  可是,关于广告的配乐,我觉得你们还是应该找王彬谈谈,像他那么厉害的音乐人,稍微帮你们写点旋律,也不至于这么难听…”

  嗯…,说话的这位精英男士显然是老衲的歌迷,或者他干脆就是一位音乐发烧友,所以才会提出这么专业的意见。

  半个小时过去了,听完最后一位路人提的建议,王彬才算是彻底松了一口气,看起来,自己的这条动态广告应该是过了!

  下面就开始拍摄静态的了,当然平面广告会更容易,无非就是在相机前面摆上几个酷酷的pose而已!

  心情愉快的王彬,从房间里出来,刚想重新回到五号摄影棚,就听见从走廊里传来激烈的争吵声。

  “如果你们今天不给个说法,那么,我们就取消与贵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