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89,发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见到李梅,王彬就知道这套房子是谁的啦!

  因为凭李梅的收入还买不起这套价值半亿的房子,更何况还有里面这奢华的装修与价格高昂的整套红木家具。

  既然知道这房子是柳亦菲的,那就没有再继续聊下去的必要了!

  现在已经不是房租高低的问题了,而是王彬作为一个大男人,作为一个想要追求柳亦菲的大男人,总不好意思去租她的房子住吧?!

  可还没等王彬开口,李梅就率先问道:“王彬,就你与中介两人过来看房子吗?”

  “呃…,不!

  还有我老板杨思真、执行经纪人张伟,她们…,她们正在门口打电话呢,估计马上进来。”

  “啊,杨胖子认识我,肯定能猜到这房子是谁的,那…,那我先躲一躲好了!”

  着急忙慌的李梅,还不等王彬、郭春磊两人反应过来,就跑回了餐厅旁边的那个房间。

  不过,在李梅进门的时候,却是回头狠狠的瞪了郭春磊一眼。

  “小子,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吧?”

  “知道,放心吧,姐!

  我的嘴可严了,天后汪霏与小谢就住在这栋楼的二单元,这事,我就从来没对别人讲过!”

  “嗯…,算你小子机灵!”对于郭春磊的回答,李梅表示很满意。

  望着李梅的背影,王彬却很为她的智商着急,天后汪霏与小谢住在隔壁,这小子都敢说出来,那你还能指望着他替你保密?

  “小郭呀,认识我吗?”

  “当然认识,王彬老师的歌曲,我们店里可是天天都在播放!

  特别是我们店长,她就是您的铁杆粉丝,前两天,她甚至还放出豪言说,如果王彬在京城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她就会自掏腰包请我们店所有的员工去看…”

  “呵呵,首先谢谢你们店长的抬爱,可我想问的是,郭经理,您知道我在京城还没有房子吗?”

  “知道啊!”

  这是肯定的,否则的话,你王彬就不会出来租房子住了。

  “这两个月,我的收入还不错,照这样的形势估计,半年以后本人就能全款买一套还不错的房子,不知道郭经理到时有没有什么好的房源推荐?”

  干房产中介的人都是人精,王彬把话说到这里,郭春磊马上就明白其中的意思了,立刻皱着眉头看了看表,道:

  “这家房主是怎么回事?

  约好的是下午两点半看房,这都过去半个小时了,竟然还没到!”

  呃…,表演的不错,孺子可教!

  只不过这谎说的不太完美,如果说房东方面没有过来人,请问你,是谁他娘的给咱们开的门呀?!

  王彬刚吐槽了一句,胖胖的杨思真就领着张伟走了进来。

  “哇…,这房子太棒了,杨总,你看这地毯漂亮极了…”

  “嗯,是不错,光是客厅都有100多个平方!

  如果说,过年的时候,把咱们公司的雅文、陈雪、雨棋他们统统找来,开个年终party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杨总高见,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开放式厨房!

  小牛排一煎、高脚凳上一坐、再来上一杯82年的拉菲…,这简直就是神仙般的享受!”

  “张伟,我觉得,咱们还是应该去楼上瞧瞧,如果卧室充足的话,你这个执行经纪人也是可以搬进来的嘛…”

  兴致勃勃参观这套房子的杨思真与张伟聊的热闹,但王彬却是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是谁他娘的说女人只喜欢衣服和包包,如今她们二位瞧见了豪宅,不也同样走不动道吗?

  过了许久,杨思真、张伟两人才眉开眼笑的从楼上走下来,而极有眼色的郭春磊立刻就迎了上去。

  “杨总,您看,这房子还不错吧?”

  “不错!”

  “既然您觉得不错,那咱们不如就定下这一套?”

  “嗯…,王彬,我看可以!

  这样,以后咱们公司的签约艺人就有地方经常聚聚了。以前,都是在我那里聚,可由于地方太小,根本转不开,为了这事,我已经被雅文那浑小子嘲笑过很多次了!”一提及这个话题,杨思真满脸的感慨。

  可她的话音刚落,立刻就看到了王彬伸过来的手掌,“杨总,这套房子的房租每月是七万五,再加上水费、电费、物业费,停车费等等,每年的总支出大概在100万以上。

  作为您公司的员工,我就把零头抹去好了,每年您只要出100万,我立马把这套房子租下来!”

  看着王彬的手,刚才还美滋滋的杨思真,立刻就变了脸色,转头就大声喝道:

  “小郭,愣着干嘛?

  还不赶快带我们去看那一套最小的!”

  呃…

  郭春磊一脸的懵逼!

  杨胖子,你他娘的这脸也变得忒快了一点吧。

  217平的房子位于24楼,算是这个小区里面最高的建筑了,站在阳台边,可以俯瞰整个『朝』阳公园。

  房子装修的很不错,简洁、大方、明亮,当然与刚才那套房子还是没办法相比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也使得杨思真与张伟两人的兴趣缺缺。

  可从节约钱的角度去考虑,王彬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套房子的,要知道,光是房租一年就能省下50万。

  房东,是一位60来岁的老头,人比较固执,郭春磊已经与他交流半天了,年租金也只是从50万下降到48万而已,本着速战速决的原则,王彬正要在租房合同签字。

  郭春磊的电话就响了。

  在一阵“嗯嗯啊啊”之后,郭春磊马上就制止了王彬想要签约的冲动。

  “杨总,王彬老师,刚才三号楼一单元101的房主打了电话过来,说是愿意把房租降到每月三万五…”

  听到这则消息,杨思真张大了嘴巴,一脸的不敢置信!那家房主是傻子吧,可傻子都没有这么主动降价的呀!

  王彬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所以他想拒绝…

  可胖胖的杨思真却管不了许多,直接抓住郭春磊的手道:“小郭,你真的没有欺骗姐姐?”

  “杨总,我哪敢骗你呢!

  而且房主已经在我们店里签好了租房协议了,只要你们在上面落笔签字,租房协议马上就能生效!”

  “太好了,张伟、王彬我们走!”兴奋的杨思真肥手一挥道。

  “演…,你们演的再好,老头子也不会把这房子便宜租给你们!”那租房的老头,听到郭春磊与杨思真的这番对话,立刻气咻咻的道:

  “别以为我老头子糊涂了,你们年轻人的这些招数,我可是看得明明白白的!

  三号楼一单元101,面积400多平的复式,而且还自带300多平的花园,你们现在却告诉我,房主会以每月三万五的价格租给你们,你们觉得老头子我会信吗?

  我今天把话撂在这儿,如果那套房子的月租金低于七万,老头子愿意直播吃“翔”…”

  看了看意志“特别坚定”的老头,王彬一脸的同情!

  大爷,您“直播吃翔”这句话可千万不要乱说,这也就是碰上了我,不愿意跟你计较,如果换成是我们宿舍的六子吕海峰,估计他就会提着个粪桶来找你…

  ~~~~

  这是缘分吗?

  这应该就是缘分吧!

  否则的话,怎么会这么巧?

  为了摆脱姓陈的,需要大笔的资金,将这套房子挂在中介上出售也有小半年了,由于行情不太好,一直无人问津!

  可昨天才改售为租,王彬今天就登门了,而且还是第一位过来看房子的人,如果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自从接到李梅的电话之后,在咖啡厅里研读剧本的柳亦菲,就一直处在患得患失的状态,半个小时过去了,柳亦菲竟然连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

  王彬那个坏小子,如果不租我的房子该怎么办呢?

  虽然才与他接触过几次,但那坏小子的性格,可是被本小姐摸的一清二楚,特别大男子主义…

  ~~~~

  在回房产中介的路上,王彬找了很多借口,可不管他怎么说,都阻挡不了杨思真对那套房子的热情,劝的次数多了,不耐烦的杨思真就干脆扬言道:

  “王彬,这套房子,如果你不租,那老娘我就自己租下来,反正我也想提前享受享受有钱人的生活!”

  听到这话,王彬立刻改变了想法。还是搬进去住一段时间吧,等过段时间,找到合适的房子以后,再退租也就是了!

  不然的话,凭杨思真这胖妹的个性,还真有可能去祸害柳亦菲的房子!

  王彬“想通”之后,所有的问题都变得简单,签字画押、开通暖气、结交水电费、搬家入住…

  从学校里带出来的东西不多,只有一些衣服和几坛酒而已,整理完毕,时间还不到晚上八点。

  在小区门口的饭店吃过晚饭后,杨思真、张伟、李进达三人就愉快的撤退了,只留下王彬守着那么大的一套房子苦笑。

  早上五点半

  早已经形成生物钟的王彬,就从睡梦中清醒,洗漱完毕后,便开始在厨房里忙活起来。

  先把昨晚泡好的花生、海带、粉皮放入锅中熬制,然后再依次加入面筋、淀粉、鸡蛋、胡椒粉,以及新鲜的菠菜…,这就是鲁西南一带大名鼎鼎的胡辣汤啦!

  在制作胡辣汤的过程中,王彬并没有闲着,而是把昨天晚上调制好的肉馅从冰箱里取出,然后和面、擀皮、包包子,感觉数量差不多了,这才取出平底锅,放油…,制作鲁省的另一道美食水煎包。

  忙到六点半,两样美食顺利制作完毕,王彬把它们放进保温箱中保温,等晨练回来,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

  沿着郁郁葱葱的林间小道向前奔跑,王彬心情格外的舒畅,至少这里要比中央音乐学院的烂跑道强多了,而且这周围的树木茂密,去林中随便找个隐蔽的地方打趟拳,就再也不用担心被人围观了。

  今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前来朝『阳』公园晨练的人却非常多,男女老少都有,形态各异,有些人还特别搞笑。

  就像是树林当中那两位肥胖的老头,不知道是他们跟自己过不去,还是跟那棵歪脖子柳树过不去,反正就是挺起胸脯,一个劲地朝树上怼,而且还一次比一次怼的用力!

  听到那“啊、啊”的声音,王彬都替他们感到疼。

  当然,一起跑步的人群当中,还是有许多漂亮妹子的,这些妹子普遍都穿着展示美好身材的紧身运动衣…

  “发哥来了!”

  王彬正过着眼瘾,突然就听到从前方传来这么一声呐喊,于是,刚才还悠哉悠哉煅练大伙,纷纷朝那边跑去。

  发哥

  王彬少时的偶像,享誉华夏的一代影帝,以为人亲和而著称,如今虽然已年过60,但却依旧活跃在影坛上!

  听到他在前面,王彬也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脚步。

  “发哥,我能和你合个影吗?”

  “没问题,把你的手机拿来!”

  “发哥,你能帮我签个字吗?”

  “没问题,只是我没有纸和笔!”

  “我有,你签在我衣服上就好!”

  “那,你以后可不能洗这件衣服哦!”

  “是,我回去后,就把这件衣服珍藏起来!”

  “哈哈哈…”

  “发哥,你跑步的时候听的是什么歌?”

  “《一路上有你》!

  不过,王彬这小子可是把我害苦了,自从他的这首歌出来之后,我老婆每天都逼着我练习这首歌,而且还要唱给她听!

  你们说说,我都60多岁的人了,还要重新学习唱歌,苦不苦啊?”

  “不苦,哈哈…”

  ……

  站在人群外围,听到发哥竟然提到了自己,王彬心中难免有些小小的骄傲,原来,老衲都已经这么牛逼了吗?连发哥这么大牌的影帝,都在听着洒家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