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92,荐人(一更)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

  跟随着吴天,走进这家快捷酒店的一间普通客房时,房间内就传出了这淡淡的歌声。

  王彬有些骄傲,哥们刚刚上线的歌曲,还没过去一天,这里就已经听上了。

  看到王彬进来,正坐在床边摇晃着脑袋听歌的余谦,立刻就吐槽道:“彬子,你小子是怎么回事?

  我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要多写一点充满激情的音乐,就像老崔的《假和尚》一样,要有一种愤怒感在歌里…”

  得,谦哥这位愤怒老青年又开始发作了!

  时间不长,十几分钟的样子,这间标准客房内便坐满了人。

  首先说话的人是吴天,他站起来看了看大家,然后就非常突然的鞠了一躬,“诸位,对不起了,是我的前期工作没有做好,才会让剧组如此的措手不及!

  现在,我又联系了几家娱乐公司,其中有一家已经答应了,她们会试着的协调出旗下一位知名女演员的档期。

  当然,在片酬方面,恐怕会超出咱们以前的预算…”

  听到吴天的介绍,坐在床边的王彬仍然有点懵,剧组都已经与演员签约了,难道还能被人放了鸽子不成?

  于是,趁吴天与另外几位投资人小声议论的时候,王彬便用胳膊拐了拐身旁的余谦。

  “谦哥,怎么一回事?”

  “你不知道?”

  “我哪里知道,我才刚下飞机!”

  “噢…,原来定的女主倪宁,由于刚接了一部电视剧,所以就把咱们这部电影给推了。

  而且还是一个小时以前,才通知的咱们…”

  “噢…,原来是这样啊!

  可倪宁她就不怕咱们剧组追讨违约金吗?”

  “呵呵…,违约金,违约金算个屁!

  听说倪宁接那部武侠剧的片酬是4800万,即使赔给咱们剧组百八十万的违约金那又有什么问题?!”

  “咦…,不对呀谦哥。”

  “有什么不对?”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倪宁在圈里应该算是一位二线女星吧,可她的电视剧片酬为什么会如此之高?”

  “嘿嘿…”

  “谦哥,笑什么?”

  “彬子,你小子整天鬼精鬼精的,我还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呢,没想到,竟然也有你想不通透的地方!

  实话跟你说吧,倪宁之所以片酬会如此之高,一是因为现在的电视剧动辄就有七八十集的容量,这样平均下来,单集片酬并不算太高!

  二是有“异常”资本介入,通俗点讲就是有人通过这部电视剧‘洗Money’,他们自然要对主演好一点!

  当然,除了这两点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说到这里,余谦便故意住了口。

  王彬稍微思索一下,就轻轻的点了点头,表示受教了。

  余谦见状,立刻碰了碰王彬的肩膀,压低声音道:“你小子知道了?”

  “嗯!”

  “说说…”

  看到笑嘻嘻的谦哥,王彬实在是无语了。这老兄都这么大年纪了,却是还与年轻人一样喜欢逗闷子。

  于是,王彬便没好气的回道:“你不就是想说,她‘上面有人’吗?”

  “上面有人?”余谦小声重复了一句,立刻朝王彬竖起了大拇指,“精僻,你小子不愧是咱们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创作人!”

  了解了事情的原委,王彬也就明白了,为什么吴天会召集这么多投资人来开会。

  一是向大家传达投资可能会增加,二是希望大家一起想办法,找一个靠谱的女主角出来。

  因此也不用吴天开口,王彬马上就在大脑当中筛选起壹信娱乐的那几位签约女演员。

  首先是陈雪,形象好、气质佳,再加上她的英语非常棒,足可以扛起电影中的这个角色,可遗憾的是,陈雪的年龄偏大…

  其次是章雨棋,她的形象气质都不错,英语也能过关,只可惜她目前的私人事情还没有搞定,吴天不可能找她来出演这个角色。

  毕竟,谁也不想找一位拍着电影、拍着电影就与自家老公在大街上拎起菜刀互砍的霸气大姐大。

  再次是陶慧,呃…,王彬差点忘了这位大姐已经跟着那位特墨迹的导演去拍电影了!

  然后是乔妹,呃…,那丫头更白扯,形象气质就与战地医生相差甚远,那就更别提她目前还和杨思真闹着别扭呢?

  ……

  脑袋里转了好多圈,王彬却始终没能想起来找谁来演最合适,这一刻,王彬才切身感受到了人脉的重要性。

  “彬子,彬子…”

  王彬正想着,就发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吴天,而此时,房间里就只剩下自己、吴天与余谦三个人了。

  “天哥,他们呐?”

  “走了!”

  “走了?

  事情都没有解决,怎么就走了呢?”

  “呵呵…,还能怎么解决?”吴天叹了一口气。

  “至少,大家坐在一起想想办法,毕竟,明天就要正式开机了!”

  “不用了,彬子!

  刚才我们已经聊过了,去找另一位女星多出来的片酬,就由我自己来掏好了!”

  “啊…”

  听到最后的解决方案,王彬实在是无语了,这和没有商量有什么区别?

  两个酒鬼与一个小酒桶坐在一起聊天的最终结局就是一个字,“喝”!

  那些人刚出门不久,余谦就乐呵呵的从包里掏出来两瓶茅台,一瓶五粮液,一包花生米和半斤凤爪。

  “来,兄弟,彬子,干聊多没劲呀,咱们还是边喝边唠吧!

  今天咱们哥仨也不多喝,一人一斤就成!”

  嘶…,老天爷爷呀!

  这可全是五十几度的高度酒,一人一斤还不叫多喝,那你余老人家给咱聊聊,喝下去多少才算多?

  虽然心里吐槽,但年龄最小的王彬,却是行动麻利的开始布菜、布酒,时间不长,房间内就已经是酒香四溢了。

  “彬子,我看你刚才皱着眉头,是不是在寻思你们公司的那些女演员呢?”

  听到余谦的话,王彬立刻朝这老兄竖起了大拇指,看起来,“年老成精”这四个字还真不是吹的!

  “那,你感觉壹信娱乐的几位签约女演员当中有没有合适咱们剧组的?”吴天问得很直接,眼神中甚至带了几分期盼,毕竟谁也不想从自己腰包里多掏钱,更何况,为了拍摄这部电影吴天已经压上了自家的房产。

  于是,王彬就将自己的分析结果讲给了他们听,话一说完,房间内立刻整齐的响起三声长叹。

  叹息过后,吴天突然站起身,傲气冲天道:“喝,大不了,老子再多掏2000万去找李冬冬来演,说不定,到时候还能刺激刺激咱们的电影票房呢?”

  “喝!”

  见吴天站了起来,闻见酒就走不动道的余谦,自是不甘示弱,立刻就提起了酒瓶。

  可王彬却是没动,因为当吴天提到李冬冬时,王彬就想起了她的同门师妹~徐若琳。

  那丫头时而温良贤淑、然而泼辣强干,与电影女主角的性格非常相似,当然,在表演经验上徐若琳或许是欠缺了些,但她的同门师兄、师姐可个个都是表演界的大牛,怎么也能手把手教教她,不是?

  再加上徐若琳还有别人比不了的优势,比如她舅舅是余大嘴,华伟手机目前的保有量在国内超过两亿支,电影宣传时,宣传片花在华伟手机视频上稍微推送一下…

  再比如她的经纪人是汪晶华,这位华夏第一娱乐经纪人的名头可不是吹的,稍微吹吹口风,就会有很多大牌明星主动帮忙宣传,那首《默》当时出来的时候,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当然,最主要的就是徐若琳第一次演电影,片酬肯定便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三百万就能搞定,于是王彬越想越兴奋,到最后,自己竟然偷偷乐了起来。

  “怎么了彬子,这才刚喝了半斤酒,你就醉了?”余谦摇了摇王彬前面的酒瓶,笑着调侃道。

  “没醉,刚才天哥提到李冬冬,我就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谁?”

  吴天、余谦异口同声道。

  “我的同学徐若琳!”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