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03,生怼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三月中!

  即使王彬已经被官方树立成了娱乐圈里的新典型,并还号召广大艺人向他学习…,但这些都没能影响到王彬正常的电影拍摄工作。

  不知道是王彬的演技日渐纯熟的缘故,还是《海豹2》剧组运转高效,本来预计,王彬要在虎门拍摄一个半月的时间,如今一个月就结束了!

  3月18号,是王彬回京城的日子。

  吴天、余谦两位老友,在中午拍戏的间歇期,特地找了一个不错的小饭馆为王彬送行,一起参加欢送宴的,还有最近才加入“尽兴喝酒小团体”的摄影师李思贤。

  “彬子,等到四月初,你再与剧组汇合,咱们一起去趟非洲拍摄外景,等非洲行一结束,你在这部电影中的拍摄工作,就算是正式完成了!”吴天为‘牛二’开瓶的时候,还不忘叮嘱王彬道。

  “天哥,没问题,兄弟时刻等着你的召唤!”

  “不过彬子,你必须让经纪人提前帮你办理护照,不然的话,到时候可能就得抓瞎!”看起来,李思贤这家伙是吃过这方面的亏。

  入口柔、一线喉,闷一口“牛二”进去,嗓子顿时就像冒火了一般,把酒喝进去后,王彬好长时间才张开嘴道:

  “烈,这酒够味!”

  “那是,是男人就应该来这个,人们不是经常讲吗,真男人就应该骑最烈的马,那啥最火爆的妞!”

  “咳咳咳…”

  刚才喝酒都没有咳嗽,可听到了谦哥的这番名言,王彬顿时就憋不住了,看起来,这老兄为激烈视频点赞,应该不是手滑的原因。

  几个人说说笑笑之后,吴天突然转头道:“彬子,“片酬事件”爆发以后,对你的影响大吗?”

  “呵呵…,还行吧!”

  “彬子,我可是听说最近有许多小鲜肉都抢了你的资源,据说他们宁愿降价也要抢。

  就像是美特斯邦威,我听几个朋友聊,这家服饰本来与你们壹信娱乐已经签好了代言合同,没想到最后却被贾纳达抢了去!”别看谦哥平时不怎么言语,但他在圈子里的人脉确实广,像这种壹信娱乐刻意封锁的内幕消息,竟然都能打听得到。

  迎着老几位着过来的目光,王彬轻轻地一笑:“不错,美特斯邦威本来讲好了每年400万软妹币的代言费,签约我三年!

  可最后,贾纳达主动找到了他们,说愿意以每年200万的价格代言他们的服饰。

  呵呵…,我与贾纳达两人的形象气质都差不多,即使我现在的风头稍劲一点,但人家的代言费可是直接砍半…”

  说到这里,王彬直接闷了一口酒。

  其实烦心事还不止这些,“片酬事件”出来后,谈妥的广告代言频繁被抢不说,就连五月份将要拍摄的朴凡的电影如今也起了波澜。

  这电影是杨思真投资的不假,但电影已经谈好的发行方华义brother已经透过中间人私下放出话来,说:“对于王彬这种破坏行业规则的人,本公司绝对不会担任他主演电影的发行工作!”

  呵呵…,被别人从根子上掐住了,这就有些难办了!

  再加上杨思真本来就是一位意志不坚定的人,“有奶就是娘”就是那胖妹职业生涯的真实写照,只有你能为她创造利益,她才会捧你!

  先行一步回到京城的张伟,已经打电话过来了,说,杨思真已经在接触章毅星了,如果章毅星愿意将他工作室的宣传业务交给壹信娱乐,那么杨思真将推荐他出演朴凡电影的男一号。

  而对于王彬自己,这位胖大姐的原话是这样讲的,“王彬的音乐创作才华实在是太惊艳了,咱们可不能浪费,以后还演什么电影啊,演一部《海豹2》过过瘾就得了!

  我准备今年帮王彬出两张专辑,顺便在全国组织100场个人演唱会,我就不相信,一两年后,王彬还不能成为咱们华语乐坛上的天王?”

  对此,王彬只能呵呵啦…

  由于吴天、余谦他们下午还有戏要拍,再加上王彬最近的烦心事太多,喝酒不在状态,因此四个人只喝了两瓶牛二,酒宴就草草的结束了。

  飞机降落在京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

  王彬刚刚取了行李,就被几位手持摄像机的娱乐记者团团围住了,而领头的那位赫然就是一向阴魂不散的章大大。

  见很多娱乐记者围着当红小生王彬,不少吃瓜群众就知道这边有热闹可以瞧,于是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朝这边拍摄。

  在这些拍摄的人当中,其实还有两位正在机场航站楼内搞直播的网红…

  “王彬,你好,听说你最近的商业代言频频被抢,是不是真的?”首先开口的章大大,明显不怀好意。

  “被抢?

  你听谁说的?”

  “呃…,业内人士…好像…都这么说!”被王彬回过来的眼神吓住了,章大大连说话都有些结巴。

  “呵呵…,代言被抢,这是根本没有的事!”王彬停下脚步,面对着众人的镜头笑了笑,道:

  “可能是我接的商业代言比较少,所以才给大家造成了这样的错觉!”

  “不,美特斯邦威可是…”这时,刚才被王彬吓得一愣的章大大想要发威了,可他才喊出那家服饰的名号,就立刻被王彬打断了。

  “我是穷人家的孩子,自小父亲就告诉我,要做一个有公德心的人!

  因此,本人在考虑商业代言时,都会优先选择自己使用过的产品,证明了其产品可靠性之后,才向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推荐!

  就像华伟手机,我用了三年了,感觉非常不错,这才和华伟nova4签订了商业代言合同。”

  说到这里,王彬一顿,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继续,道:

  “在这里,我想稍稍的呼吁一下我的同行,千万不要被利益蒙住了双眼,甚至是蒙蔽了自己的良心!

  就像是某位小小鲜肉,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公开说过自己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对于肉类一概不吃!

  那么,我现在就想问问他,你既然不吃肉,那么你是怎么知道肯德基好吃的?

  而且还天天在各大电视台轮番向社会大众推荐肯德基全家桶,既然你自己都不吃…,那你又为什么要号召广大的孩子们去吃?”

  王彬此言一出,现场的众多记者立刻惊呆了,眼前的这位小兄弟,还是那位智计百出的王彬吗?

  怎么会怼的如此生猛呢?

  娱乐记者们虽然吃惊,但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却是纷纷拍手叫好。

  “王彬,说的好,哥们挺你!艺人就应该做有良心的广告…”

  “王彬说的对!

  现在有些明星就是太不要脸了,明明是自己都不用的东西,却因为钱,一个劲的在电视节目中忽悠老百姓…”

  “就是,前两天有个小鲜肉,明明是咱们国家的禁烟大使,却在公共场合上吞烟吐雾!

  你说,让老子这样扔个烟屁股就被红袖箍大妈追了二里地,罚款五十块的人,到哪里说理去?”

  “不错,还有那个代言面膜的女星…”

  ……

  听现场观众越说越离谱,带着特殊任务而来的章大大,有些着急了。瞅准时机,立刻把话题往回扯。

  “王彬,听说你最近打算出唱片了!”

  “唱片?

  谁说的,根本没有这回事!”王彬说到这里,环顾了一下四周,面对众人大声道:

  “本人王彬在这里郑重宣布,在我有生之年内,绝对不会出任何一张唱片…”

  “为什么?”

  其中一位做直播的网红明显是王彬的歌迷,见此情形,立刻大声问道。

  “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说是咱们国内的一位小鲜肉,为了冲击国外的唱片销量榜,就在国内的粉丝群内,号召大家一起帮他的唱片销量灌水…

  于是乎,一位痴情的女歌迷,网贷了100万软妹币帮他买了一万多张唱片,一个月以后,小鲜肉的唱片销量是冲上去了,而那位女歌迷却不堪忍受网贷者的催讨而跳楼自杀了!

  这则新闻让我深有感触,因为在这个唱片没落的时代,所谓的发行唱片,其实就是在吸粉丝们的血!

  因此,本人拒绝发行唱片专辑!

  如果你们喜欢听我的歌,那么,请到正规的音乐网站上下载,三毛钱一首,质量都非常不错!

  哦,对了,本人的最新单曲《追梦赤子心》4月1号愚人节那天就要上线了,如果有喜欢听的朋友,可以去下载!”

  在怼别人的同时,还要为自己的音乐作品打个广告,这番骚柔的操作,王彬暗自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王彬说的这事,真的还是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王彬最近的歌曲都是每个月的一号上线…”

  “不是这个,我是问刚才王彬提到的“歌迷跳楼”那件事!”

  “是真的,湘南兴阳的一个女孩子,听说死的老惨了…”

  “那我为什么在网上没有看到报道呢?”

  “新闻刚一出来,就被贾纳达的公关团队压下来了,听说光是为了拿下这个新闻,贾纳达前前后后就花了1500万!

  唉…,花这么多钱压新闻,还不如给那位女粉丝家里人一点抚恤金呢?”

  “是啊…”

  周围的吃瓜群众在小声的议论,而人群之中的章大大则是冷汗直流!

  老子该怎么办?

  老子可是在那人面前立下了保证,要让王彬这个混蛋入坑,可没想到,这条新闻王彬不但已经看过了,而且还直接当众声明,老子今后不玩这个…

  那我该怎么办,可是收了人家钱的呀?!

  斟酌再三,章大大终于拨开人群,迅速的跑到一个僻静的角落,拿起了电话。

  “关格格,晶晶格格,我真的错了,我把钱退回去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