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06,痛下杀手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见杨思真不说话了,王彬这才道:

  “杨总,你能在发展上给我绝对的自由,我非常感谢!

  不过,你想过没有,在壹信娱乐目前签约的艺人当中,本人的收益比是最高的,你仅仅只在我身上投资了一辆二手保时捷卡宴,而我却已经给公司带来将近1000万的收入。

  这一点上来讲,杨总,我王彬并不亏欠你什么!

  还有,朴帆导演的这部电影是你先与我签的演出合同,如今,我把它拿回来算是物归原主!”

  “呃…,这不是你被圈里的人封杀了吗?”见王彬说的有理有节,杨思真再也没有了刚才的那种气势。

  王彬笑了笑,没再搭理她,直接上楼洗澡,可刚走到楼梯口,又回头道:

  “杨总,我这个人很讲原则,不是我的,我绝对不动;可如果是我的,谁也甭想从我这里抢走!”

  这话说的霸气十足,直接把见多识广的杨思真都震得一愣一愣的,而坐在餐桌旁边的张伟,则是双眼冒着小星星,“他娘的,这才是真男人!”

  “哦对了,杨总,华伟手机p30四月中旬就要在欧洲发布了,而在同一天,华伟手机还要公布它那价值千万的主题曲。

  主题曲一共有两个版本,英文版和中文版!

  估计英文版会爆,你先提前准备一下,说不定席琳迪翁、麦当娜、阿黛尔、贾斯汀比伯之类的全球知名流行歌手会向咱们公司邀歌…”

  “啊…”杨思真张大了嘴巴,一脸的难以置信。

  “那也就是说,华伟的手机主题曲是你写的!”张伟坐不住了。

  “呵呵…,你说呢?”

  王彬笑着摆了摆手,直接就上楼去了。

  与老板的相处之道就是这样,既要让他知道,老子不是个可以让人随意捏的软柿子,又要让他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等王彬洗完澡从楼上下来,胖胖的杨思真已经不见了,和她一起消失的还有一整盘的水煎包,看起来杨思真吃的胖,是有原因的!

  “彬子,杨老板说了,电影她可以继续投资,不过投资额降到了1000万,剩余的由你来填补!”

  “嗯…”王彬应了一声。

  杨胖妹这是向自己示好,一部投资额2000万左右的小成本爱情电影,加上自己目前的热度如此之高,从票房上收回成本,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操作的好,说不定还能大赚!

  如此十拿九稳的投资,她杨思真都能主动让给自己一部分,这不是示好是什么?!

  吃过早饭,张伟去忙注册工作室的事情去了。

  不管杨思真这次怎么样,王彬认为,自己都要成立工作室,一来是今后投资影视文化产业方便,二来可以牢牢掌控住自己的宣传。

  关于工作室的负责人,王彬趋向于用张伟,虽然这位大姐初次接触经纪人业务,但她的工作能力确实不俗,更关键的是,两个人之间已经培养出来了一份默契。

  接到朴帆电话时,王彬正在家中上网。

  在粤省时,王彬只是听剧组的工作人员讲,有十多万黑粉集体袭击了杨天宝的微博,“劝说”她以后不管演什么样的影视作品,片酬都要按照票房分成来算!

  可当时只是听说,并没有亲见…

  于是,王彬就想趁今天有空,上网一览当日的盛况。

  可等王彬登录了杨天宝的微博,却发现她的微博上空空如也,就连杨天宝平时最喜欢晒的美妆照片,此刻也见不到半点踪影。

  好在现在网友神通广大,懂得“截屏”这一伟大技术,王彬只是在度娘上输入“杨天宝、票房”两个关键词,那些已经被截屏的资料,就刷刷地出现在眼前。

  “天宝妹子呀,你不是有8000万粉丝吗?

  现在的电影票价基本上维持在25块钱左右,也就是说你随便演一演,电影票房就能突破20亿!

  20亿票房,你如果只取10%,就有两亿之多,看到时候谁还再敢喷你的片酬高?!”

  “天宝妹子,我觉得楼上老兄的建议值得考虑!”

  “呵呵…,小弟强烈呼吁杨天宝,就按照王彬结算片酬的方式来!”

  “对,天宝,千万不要让王彬独自专美于前!”

  “对,强烈支持杨天宝带领广大艺人改革片酬结算方式…”

  ……

  望着这一条条的留言,王彬顿时感到好笑!

  这位天宝小姐姐也真够可怜的,人家瞪眼瞪的好好的,抠图抠的美美的,也没招谁也没惹谁,可怎么就被这“飞来的横祸”砸中脑袋了呢?

  王彬觉得,如果换成是自己,也会对“片酬事件”的始作俑者痛下杀手!

  可就在王彬摇头感叹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便响了。

  “喂,彬子,我是老朴!”

  “噗,哈哈…”

  “你小子笑什么?”

  “不是,帆哥,“老朴”这个自称你可千万别往外说,否则的话很容易让别人产生歧义…”

  “呃…,你小子找揍是不是?”电话那头的朴帆,马上听出王彬话中的玄机。

  “不是,帆哥,谈得怎么样?”王彬赶快转移了话题。

  “两喜一忧,你小子不是聪明吗,可以猜猜看!”

  “呵呵…,一喜,是张卫平答应帮咱们的电影做发行了,二喜,是张卫平答应投资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了!

  但,忧的话,恕小弟无能猜不出来!”

  “一忧是,张卫平给咱们设置了条件。

  他说,如果咱们这部爱情电影最后的收益比达不到1比5,他就出手把《流浪地球》的剧本买下来,然后去请好莱坞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或者是卡梅隆来执导!”

  呵呵…,张卫平被逼出圈子这么多年,没想到还是这么的有雄心壮志,竟然想要把好莱坞的那两尊大神搬过来!

  只是,这部《流浪地球》如果不是华夏人独立制作,老子宁愿把这剧本烂在肚子里,也绝不会把它卖出去!

  见事情已经谈成,朴帆打完电话后,就风风火火的去选角啦!

  而王彬同样变得忙碌起来,根据朴帆写的剧本,王彬在脑海当中搜索到了一首歌,非常的经典,甚至让他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代。

  有了歌曲,就得提前录下来,也好在电影上映前炒作一番!

  既然来到了京城,现在还没正式毕业,所以王彬还必须按时回到中央音乐学院点点卯,毕竟哥们还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4月1号!

  蓉城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苗光成,已经在电脑前面枯坐了三个多小时了,从凌晨四点开始,这老兄就一直不停的刷新着QQ音乐、酷狗音乐、网一云音乐等各大音乐软件的首页。

  “苗子,还没上线吗?”睡在上铺的兄弟探下头来。

  “没有!”

  “呵呵…,现在还不到八点,肯定没有上线,恐怕全国的歌迷也就苗子这小子犯傻…”睡在宿舍门口,刚才还打着小呼噜的老兄此刻也不甘寂寞的来吐槽一下自己的舍友。

  “放屁,你知道个鸟!

  和老子一样,在等王彬新歌曲上线的人还有很多!不信的话,你过来瞧瞧,刚过晚上12点,就已经在有人在QQ音乐下面的评论区里留言了。

  而截止到目前,光是QQ音乐评论区里关于王彬的新歌留言,就已经多达54000余条了!”

  “是吗,那我得好好瞧瞧…”

  谁知那人话还没说完,苗光成眼前的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推送弹窗。

  苗光成一怔,紧接着就内心狂喜的点击进去,一瞬间,一首激昂且振奋人心的歌曲就在这小小的宿舍里回荡。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用力活着用力爱哪怕肝脑涂地

  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

  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