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19,风波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周春雪的床戏,竟然是站着拍的,这真让王彬长了见识。

  周春雪站在窗边,上衣解开三个扣子,两边稍稍下拉,只露出精巧的锁骨,朴帆在镜头当中看了看,发现可以了,立刻朝她做了一个OK的手势。

  “电影《同桌的你》第二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周小栀双眼微闭,面部表情稍稍痛苦,却又有一丝决绝,然后身体上下晃动…

  “好,一条过!”

  朴帆很认真的看了看回放,立刻大声吆喝道。

  这让站在朴帆身后的王彬很没有面子,哥们躺在床上,一连拍了四条才过,可这小丫头竟然一条就过,这让洒家的老脸往哪放?

  再者说了,老衲可是跟着脑海里的大神苦练过几个月演技的人,难道就真的这么不堪吗?

  正想着,周春雪那丫头便扑了过来,抱着王彬的胳膊就使劲的摇,“哥,就说你选我没错吧?”

  呃…,是没错,可丫头啊,你也不能这样肆无忌惮的显摆呀!

  这时,房间内又响起了朴帆的大嗓门,“彬子,准备一下,两场卫生间的戏,争取都要一条过!”

  得,这位大胡子老兄又在老衲的胸口扎了一刀!

  两场戏,同样都是在卫生间里,同样都是在水龙头下面洗澡,但表现的情绪却不一样,一场要急不可耐,另一场则要表演出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样,反正你今天就是老子的了,也不急于一时嘛!

  同样的场景,却要两种情绪,这就对演员的演技有要求了,因为你的情绪必须要快进快出…,当然除非你是杨天宝!

  “电影《同桌的你》第三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只穿着一件军用大裤衩的林一,迅速的拉开卫生间的门,然后,打开喷头、抹洗发膏、上洗面奶、抹沐浴液……

  ……

  随着王彬的演技渐入佳境,整个剧组的运转愈发的协调起来,再加上这本身就是一部爱情电影,不需要表达太高深的主题思想,因此,电影《同桌的你》拍摄速度非常的快。

  甚至超出了原来的预期,六月初,整部电影就已经拍摄过半了,由于节约了资金,作为投资人之一的王彬很是大方,不时的请整个剧组吃个烤串什么的,赢得大家的普遍赞誉。

  就在电影《同桌的你》拍摄正酣时,胖胖的杨思真突然领着张伟、李瑞,呃…,还有几位与王彬年龄相仿的小鲜肉就来到了厦门。

  这些人下了飞机,并没有去酒店,而是直接来到位于厦门大学老校区的拍摄现场。

  今天,由于没有王彬的戏份,因此他就站在朴帆身后充当临时副导演,王彬心道,人生在世,多学几样总归没错,说不定哪一天自己就要做导演啦!

  拍摄完周小栀与几位女同学嬉笑打闹的戏份,剧组正要转场,王彬一回头,就瞅见一大票人站在自己身后。

  “呃…,杨总,李姐,你们怎么来了?”

  “呵呵…,我是这部电影的主要投资人,我为什么不能来?”胖胖的杨思真朝王彬挑了挑眉,一脸的傲娇。

  咦…,这杨胖子,今天咋是这副神情涅?

  平时不都是一本正经的吗?

  难道说最近有哪位重度近视眼患者主动追求她了?

  正在疑惑时,王彬却被张伟拉到了一旁。

  “两件事!”

  早已经熟悉王彬行事作风的张伟,说话极为简练:“一,歌曲《同桌的你》6月1号发布,目前,在全国各大音乐软件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3000万人次,并在持续的增长中。

  而且这首歌还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说是勾起了70后、80后,甚至是90后的集体校园回忆,并一连上了三天的热搜头条!”

  听到这则消息,王彬暗自松了一口气,音乐作品还能登上头条,就说明那位老陈还没在自己的忽悠中缓过神来。

  “二,章毅星、乔妹、章雨棋、陈雪,纷纷与壹信娱乐解约……”

  “等等,”还不等张伟把话说完,王彬就疑惑的问道:“不会吧,我刚才看着杨总挺高兴的呀?”

  “呵呵…,章毅星工作室与壹信娱乐提前解约,赔付给公司1500万的违约金;乔妹为了争取自由之身,答应免费在杨总即将录制的综艺节目《明星的经纪人》中出镜;章雨棋最近事业一直在走下坡路,而且还麻烦不断,如今主动提出解约,杨总那是举双手欢送……”

  听到张伟的解释,王彬这才明白了杨胖子在高兴些什么。

  不过,王彬很快就皱起了眉头,“等等,杨思真领着五六个年轻人过来,不会是让我替她培养新人吧?”

  听到这个,张伟立刻挑起了大拇指,“彬子,你猜的没错,杨总就是这个意思!

  所以她才让我提前来跟你通通气,省的到时候被你当面拒绝,尴尬!”

  “什么条件?”

  “壹信娱乐5%的股份,但每年必须帮公司培养一个组合出来!”

  王彬在树下转悠了三圈,最后才开口道:“张姐,你去跟杨总讲,王彬工作室希望能占到壹信娱乐股份的10%,不过,你先别让她们急着拒绝,我可以先让她们先看看我的实力!”

  “好!”

  眉开眼笑的张伟,一口就答应下来。老娘我目前有王彬工作室5%的股份,那以后,岂不是我也成了壹信娱乐的老板了,想到这个,张伟就忍不住的开心。

  可就在这时,张伟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彬子,这些天我一直都派人跟踪《追梦赤子心》与《那些花儿》两首歌曲,在圈子里被人商业侵权的情况。

  据统计,《那些花儿》一共被侵权27次,其中杨天宝最多,共有11次,就昨天,她在卖票的生日晚会上还演唱过。

  《追梦赤子心》一共被侵权41次,其中章杰最多,一共有16次,听说这首歌曲目前都快成了他的代表作了。

  不过,其中有三次是章杰在芒果卫视上演唱的,恐怕咱们维权起来有点困难,当然,除非是咱们要得罪这家卫视界的巨无霸!”

  “都有证据吗?”

  “有,我专门派人跟踪录制了视频!”张伟一挺胸脯,笑眯眯的道。

  本小姐做事那可是滴水不漏,不过,你曾经答应过我,如果这件事情做好了,就要给本小姐买一辆宝马X6以资奖励,这事,你可千万别忘了!

  当然,这个提醒,张伟也只是在心里想想,毕竟坑人的计划到现在还没有开始收网。

  “要不,咱们动手?”

  王彬抬头看了看天,慢悠悠的道:“还是再等等吧,我最近总是心神不宁的,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靠在会议室门口的墙上,牛超有些心神不宁,杨总和李姐已经进去半个小时了,却始终没有消息传来,也不知道那位笑眯眯的王彬,到底是什么意思?

  自从16岁练舞以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八个年头,参加大大小小的选秀节目一共有17档,可至今却默默无闻。

  曾经在芒果台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中,自己还与那位栾少志碰过面,可现在,人家都已经成了音乐界的怪咖歌手了。

  呵呵…,一曲《我没有钱,我不要脸》就能将他捧红,他栾少志不就是沾了王彬的光了吗?

  如果换成是我,老子会比他更红!

  牛超正在想着,忽然被身旁的俞彬碰了碰,“超哥,你觉得杨总这次领咱们来有戏吗?”

  “没有!”

  呃…,要不要这么直接啊?

  “为什么?”

  这时候,一旁的顾天航就探着脑袋过来。

  “唉…,你们不了解王彬,我自从在地铁当中见过他一面后,就一直在琢磨他!

  我发现这人极有主张,宁折不弯,做事非常有步骤……”

  牛超的话刚说到这里,会议室的门突然打开。

  “呵呵…,这位兄弟把我的性格分析的很透彻嘛!

  希望你在唱歌上也有这份悟性,给,这是你们五个参加《创造101》半决赛的歌曲!

  当然,两天后,在你们离开的时候,如果还不能练习到我满意,这首歌我会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