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25,我想上热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飞机在京城机场降落,王彬从T3航站楼出来,即没有看见那辆二手的保时捷卡宴,也没有瞧见王彬工作室为张伟购置的宝马X6。

  咦…,这就有些不对了!

  在登机之前,老衲可是与他们联系过,就连几点几分到京,都说的详细,可为啥就没有人呢?

  王彬正疑惑,一辆豪华的宾利就停在了眼前。哦,看来,这也是来接人的,老衲可不能挡了别人的道。

  于是,王彬便拉着行李朝旁边挪两步,但奇怪的是,无论王彬躲出去多远,那辆宾利就跟过来多远…

  呃,这就有点欺负人了,难道还真以为老子买不起,这三四百万的车咋的,如果你再敢跟过来,信不信老子砸了你的车?!

  可王彬还没来得及行动,宾利副驾驶座上的车窗就降了下来,“王彬先生,你好啊!”

  听到这声问候,又看到那张在华夏熟悉度极高的脸,王彬的脑袋顿时就“轰”的一声响,这位大姐怎么就主动找上门来了呢?

  “怎么,有胆量敢和娱乐圈里所有的明星单挑,就不敢上我的车呀?”见王彬犹豫,那女人便笑着调侃道。

  “哦,我今天还有事!”无奈之下,王彬只好先找了一个非常蹩脚的理由。

  “呵呵…,上车吧!

  杨思真那边我已经打好招呼了,他们今天是不会来接你了,你到哪个地方去,我全程做你的专职司机。”

  听到这女人的解释,王彬气的像跳脚,有胆量对抗全世界,那是因为老子站在正义的一方!

  如今,杨思真那胖娘们竟然让这位大姐跟老子扯上关系,这还真是嫌老子死的不够快啊?!

  不过,话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王彬再不上车似乎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再者说了,现在已经有许多人举起手机围观了。

  得,先把这大姐应付走再说吧!

  王彬把行李塞进后备箱,然后就迅速的钻进汽车的后排。

  “那一年默默无言只能选择离开

  无邪的笑容已经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拼命伤害

  说是我挡住你的美好未来

  你坚决不希望我等待

  ……”

  车里放的音乐,是牛超、俞彬他们在《创造101》半决赛上演唱的《我难过》,据说他们因为这首歌曲,目前已经晋升为国内的一线男团了,甚至比《以队之名》的冠军张毫剑他们还火!

  “这歌好听吗?”

  “嗯…”

  能不好听吗?

  这可是杨胖子用壹信娱乐10%的股份跟老子交换的!

  “呵呵…,想不到,现在在娱乐圈中令人为之丧胆的王彬,竟然是一位沉默寡言的人?

  姐姐我就是不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样追上柳亦菲的?”

  面对那女人的调侃,王彬呆呆的望向窗外,依旧默不做声。

  “我与朋友前些年在大兴那边投资了一个高尔夫球场,18洞的,要不咱们去那边玩玩吧?”

  “今天就不去了,因为我早已经和同学们约好了,要喝上几天的毕业离别酒!”

  “哦…,这么不给面子吗?”

  “那倒不是,因为我实在是有事!”

  “呵呵…,我这车里面可是有监控,如果我把此刻的监控视频放到网上,你说会不会有人以为咱们两人有一腿呢?

  这么多年的风雨都过来了,我是无所谓,可你就不同了,因为你还有柳亦菲…”

  不等那女人把话说完,王彬便摇了摇手机,笑道:“非常感谢现在的高科技,不然的话,对于这件事,我还真没办法解释!”

  “你录音了?”那人一怔。

  “呵呵…,没有真的算无遗策,有的只是有备无患!”

  王彬刚把话说完,那女人就把车停在了道边,一脸认真地回头道:“穆哥果然没有看错人,想来,在娱乐圈里也只有你能帮我了…”

  “我帮不了你!”王彬拒绝的很干脆。

  “你知道我要你干什么?”

  “复出!”王彬轻轻的吐出这两个字。

  如果没有谦哥开口说出黄海浪之事,老衲兴许还要考虑上半天,可现在嘛…

  “不错,我是想让你帮我出个能够顺利“复出”的好主意!

  可你为什么不帮我,是因为shui,还是因为税,还是两者都有?”

  “与那些无关,主要是本人的能力所限!”

  “真的?”

  “真的!”

  车内的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王彬虽然被那女人死死的盯着,但却一直笑得很开心,过了许久,那女人才叹了一口气道:

  “那做点你力所能及的吧?

  本小姐好久都没有上热搜了,想再上一次过过瘾,你帮忙出个主意呗!

  想必你也知道,我前一段时间搞出来的动静挺大,不管是开店、还是卖货、抑或者是出席其他晚会盛典,结果都没能扑腾出什么浪花来。

  当然,你放心,本小姐是不会让你白忙的…”

  “真的想上热搜?”

  “嗯!”

  “那你先让我下车,我就告诉你!”

  “呃…,”那女人一怔,不过,随后还是笑盈盈的打开了车门。

  王彬推门下车,再把行李取下来,然后便隔着玻璃窗对着那女人说了一句唇语:“和大黑牛公开分手!”

  王彬打了一辆出租车,与喜欢听歌的司机神侃一路,到达央音校门口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

  估计学校食堂早已经没了饭菜,于是,王彬就打算先把行李送回宿舍,然后再到校门口的小饭店里去凑合一顿,可还没等行动,杨思真的电话就追来了。

  “彬子,大喜啊!”

  大喜你妹啊!

  老衲差点没被你坑死,你可是什么人都敢给我介绍啊?!

  不过,听杨思真这欢喜雀跃的声音,让老衲很是怀疑,这胖丫头是不是刚刚吃了过期的春药?

  “杨总,有事说事,没事,我就挂了!”

  “彬子,别,我知道你不愿意招惹这种麻烦,可她毕竟是我的前雇主,与我的感情一向很好,所以我不便推脱!

  不过,我好奇的是,你到底帮她想了什么主意,才肯让她出手帮你揽下这么一块大饼…”

  “什么大饼?”王彬有些糊涂了。

  “蓝莓卫视《华夏好声音》第五季的音乐导师…”

  “什么?”王彬顿时就提高了音量。

  由不得王彬如此惊讶,实在是这份资源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如果说自己是音乐圈里的一位大咖也就罢了,可自己明明是一只菜鸟,而且还是一只四处树敌的菜鸟,仅仅写了几首好歌而已,好像还没有资格坐上那个导师的位置吧?!

  “蓝莓卫视《华夏好声音》第五季的音乐导师!”杨思真又非常明确的重复了一遍。

  “真的假的啊?”

  “真的,冬冬说,只要你答应帮忙炒作一下,马上就可以与星光制作公司签约!”

  “呵呵…,老杨,你可以明确告诉她这事没得谈!”

  “彬子,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

  你要知道,截止到目前公司还没能帮你接到任何资源,也就是说,你的热度流量虽然高,但却是处于“失业”状态!”

  “没事,我已经开始筹备下一部电影了。”

  “啊…,这么快!

  还是自己投资?”

  “对!”王彬笑道。

  “你哪来的钱?”

  “大约算了一下,钱用的不多,歌曲《男儿当自强》的线上分成就足够了!”

  “哦,原来是小制作呀。

  可即便是这样,其他的角色呢?

  要知道,自从娱乐圈里的艺人被你索赔了四亿多,现在已经没人敢与你合作了,其中就包括电影学院里的学生!”

  “没关系,这部戏自始至终只有一个角色,所以我一个人能搞定!”

  你只要帮我联系一位名叫曹雨的摄影师就行,他在优土视频的《以队之名》当中做过跟拍,我对他印象比较深。”

  电话另一端的杨思真惊呆了,一部电影至始至终只有一个角色,这他娘的还是电影吗?

  以至于王彬后来又说过些什么,她根本就没有听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