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29,惊喜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楼上,柳亦菲的书房内

  王彬异常忙碌,十多分钟的视频,需要在电脑中剪辑成五分钟左右的片段,虽然以前跟着吴天、朴帆学过几手,但这活毕竟是王彬第一次干,总是有些手忙脚乱的。

  好在,有脑海中的视频可以参照,时间不算太长,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王彬这才算是长出了一口气。

  “老衲终于精剪完毕,能不能在好莱坞忽悠到几个倒霉蛋,现在就看这则视频的了!”

  工作完成,心情高兴,迈步下楼!

  刚走下楼梯,王彬就瞅见客厅内是鸡毛遍地、一片狼藉,而刚才还说要给自己一个惊喜的柳亦菲,此刻正手提菜刀,与一只浑身是血、却又威风凛凛的大公鸡小心翼翼的对峙呢?

  呃…,亦菲妹子,还真是没说错,果然有“惊喜”!

  “彬子,赶快来,帮我把霏姐送给咱们的这只公鸡给活捉了…”看到王彬,就像是见到了靠山,刚才还有些后怕的柳亦菲,立刻就恢复了精神,就差没在公鸡面前耍一趟菜刀13式了!

  “霏姐,隔壁的吗?”

  “对呀!”

  “谢师傅不是个厨子吗,他怎么不给杀完,然后再送过来?”王彬一边客厅里逮鸡,一边不解的问道。

  “谢师傅是做西餐的,整不了活的这个,霏姐把它养在小院里好几天,实在受够了折磨,于是就把它送给我了…”说到这里,柳亦菲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本来,我是要给这坏家伙制造惊喜的,怎么就变成了他给本小姐杀鸡做饭了呢?

  杀鸡这种事,王彬最是在行,因为跟着馋嘴的父亲走南闯北,没少干过这种活,逮住了公鸡,把脖子一扭,就彻底送它见了佛祖!

  接下来就是烧水、拔毛、清内脏…,王彬忙的是不亦乐乎。而柳亦菲则是站在旁边瞎指挥…

  “彬子,你怎么把鸡珍扔了呢?那可是最好吃了…”

  “彬子,霏姐说用高压锅炖的不好吃!”

  “彬子,你怎么还留一半啊?我刚才可是查过菜谱…”

  ……

  听到美女这话,王彬顿时感觉到万幸!

  幸亏刚才那只公鸡与她斗得旗鼓相当,这才让老衲的胃躲过一劫。

  一位美女临到做饭时,才想起来询问别人、查看菜谱…,任谁都能想象她做出来的饭到底有多么难吃!

  王彬动作很是迅速,不到一个小时,兰陵辣子鸡与枸杞莲子鸡汤就已经完成,而炒菜时焖好的米饭早就已经散发出阵阵幽香。

  这时候,柳亦菲再也顾不得淑女形象了,直接坐在餐桌边,敲起了盘子,“彬子,你能不能快点啊,都快饿死我了!”

  呃…,亦菲妹子,好像是你说要给老衲惊喜的吧?难道你这么快就给忘却了?

  菜炒的够味,汤做的极好,吃撑了之后,柳亦菲就在客厅里到处溜达,这妹子一边溜达,一边还不住嘴的向王彬提出建议。

  “彬子,我觉得霏姐和谢师傅目前的生活状态就很好,闲的时候,就出去旅游,打打牌,做做饭;

  如果感觉闲够了,嗓子痒了,那就去开开演唱会,演演电影,顺便在电视当中做做饭!

  彬子,我感觉你的厨艺不比谢师傅差,要不,今后咱们也这样生活吧?”

  “倩倩,想过那种生活,要有足够的金钱作支撑,那你现在手里有多少钱呀?”正在客厅里收拾卫生的王彬,头也不抬的问道。

  “呃…,”柳亦菲猛然一怔,坏小子这么快就开始查我的家底啦?

  “呵呵…,你别误会,我就是想替你分析一下,你目前能不能过上霏姐那种生活?”王彬笑了笑。

  “嗯,所有的资产加在一起大概有两亿左右吧!”柳亦菲歪着脑袋,仔细的算了一下。

  “那你还成!

  不过,我就没那么安逸了,因为我目前一分钱的存款都没有,今后总不能老是让你养着吧?!

  更何况咱们以后还要生上十几个孩子,孩子们也要娶媳妇,他们的媳妇再生上一堆孩子…,这些可都是我的责任,想想都令人恐惧…”

  王彬的唠叨还没结束,柳亦菲就张牙舞爪的扑了上来,“坏小子,你说什么呢?谁要跟你生上十几个孩子!”

  ……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

  从朝阳公园晨练回来,王彬就被柳亦菲拉着,来到传说中的霏姐家门口。

  昨天,被人送了一只大公鸡,今天怎么也得去回礼不是?

  再加上当初歌曲《勇气》出来时,是这位歌坛上大姐大第一个在微博上公开支持,无论怎么说,王彬都觉得自己应该当面表达一下感谢!

  圈里的人都知道,霏姐这位歌坛天后最喜欢饮酒,于是,王彬便提上了一罐土酒,毕竟别的礼物也拿不出手。

  按响了门铃,不长时间,门开了,一位中年妇女从门里探出头来。

  “倩倩,你来啦!”

  显然柳亦菲和天后经常走动,这不,就连与霏姐家的保姆都这么熟络!

  “吴姐,霏姐在吗?”

  “不在,她与谢先生刚刚去了机场,听说这次是要到倭国东京玩几天。

  倩倩,要不,你过几天再与王先生一起过来?”

  保姆话说的客气,但王彬却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鄙视,呵呵…,毕竟这黑呦呦的土坛子卖相太差,如今,就连这保姆都开始嫌弃了它了!

  本来,王彬还想把礼物留下,见此情形,也只好带回去了,否则,酒,就有可能被这保姆直接扔掉!

  在赶往机场的车上,王彬是一个人!

  本来昨天晚上聊的好好的,今天一起飞往洛杉矶领证,可从霏姐家回来,柳亦菲这丫头突然就改变了主意。

  “彬子,你这次是去工作,如果捎带着领证,我感觉咱们对于婚姻就太不重视了!

  要不这样,过段时间,咱们专门飞过去领证,然后顺便放松休息一段时间,就当是度蜜月了?”

  听到柳亦菲的解释,王彬虽然微笑着点了点头,不过,心中却暗道:如果下一次,你妈还不同意,那哥们就领你私奔!

  当王彬踏进航站楼的大厅,一眼就看到朴帆与电影《同桌的你》剧组的十多位工作人员,快步走过去,还没开始说话,王彬就被朴帆来了个熊抱。

  “彬子,牛B呀,你!

  不声不响的竟然又整了一个剧本,而且还想去好莱坞搞投资!”

  “怎么,你知道了,帆哥?”

  “能不知道吗?

  就张卫平同志那张嘴,没有提前给你召开新闻发布会,你小子就算是烧了高香了!”

  “呃…,不会这么严重吧?”

  “呵呵…,怎么不会?老张同志,以前又不是没搞过。”朴帆笑了笑,然后压低声音道:“现在圈里的人,可都是在笑话你小子呢,有人说你是哗众取宠,一个人演的电影,他们听都没有听说过。

  也有人说你是不自量力,竟然想独辟蹊径,搞一个世界第一;当然,大部分的艺人都感觉你这次是被逼到山穷水尽的份上了!”

  “帆哥,那你觉得呢?”王彬笑了笑。

  “就凭《流浪地球》那个剧本,我感觉你小子应该是胸有成竹,不过,你能不能先让哥哥见识一下,一个人演的电影剧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