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39,狂飙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广大乐迷奉劝你,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写歌吧,影坛真的不适合你!】

  上午10点钟,有这样一则影评帖在网络上悄悄流传开来,可由于电影《海豹2》的首场放映还没有结束,所以它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

  可等到11点30分,这则帖子突然间就暴红起来!

  原因无他,就是因为骂这则影评帖的人实在太多了,半个小时后,就将它硬生生的给骂上了热搜头条!

  “呵呵…,还他娘的是知名影评人呢,知名影评人就是这样写影评的吗?

  王景,你给老子出来说道说道,王彬的表演,到底是哪一个时间点出现“死鱼眼”的表情了?”

  “我嘞那个苍天呐!

  现在,知名影评人讲话都不用负责任吗?

  王彬在《海豹2》当中的表演,明明是趣味十足,却被王景这老小子说成了,“让观看的人很尴尬”!

  尴尬,尴尬你妹啊!

  老子甚至都怀疑,你王景是不是没戴眼镜就走进了电影院…”

  “二楼的兄弟,王景不是没有戴眼镜,而是和咱们看的根本就不是同一部电影!”

  “王景,你他娘的给老娘我出来!

  王彬叼着牙签那一幕,痞帅痞帅的,怎么到了你嘴里,就成了故意耍酷了呢?你他娘的到底有没有观看这部电影啊?!”

  “对,老娘我也表示怀疑!

  王景,麻烦你,麻烦你把电影票根晒出来一下先…”

  ……

  从11点30分开始,到下午一点半那则帖子被人莫名其妙的删除为止,影评帖下面一共收到了27万则留言,且全都是怒骂著名影评人王景的。

  一间装修还不错的办公室内,茶杯、茶壶、咖啡杯等玻璃碎片满地都是。

  删掉影评帖,又发泄完毕后的王景,颓废的坐在椅子上,眼睛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嘴里喃喃自语道:“完了,完了,老子是彻底的完了!

  就像那位评测二星手机的王什么如一样,老子在业界算是彻底的臭了大街了,今后再也不会有人提着钱来找老子写影评了!”

  知名影评人王景的下场太过于惨烈,直接把那些已经收了钱,却还未来得及行动的影评人给吓到退避三舍,说实话,王彬那小子在这部电影当中演的不错,如果硬要黑的话,恐怕老子会比王景那孙子还惨!

  没有了人捣乱,注定要在华夏影坛大放异彩的电影《海豹2》,在票房上,马上就开启了属于它的狂飙模式。

  第一天,实时电影票房就劲收3.5亿软妹币;

  第二天,实时电影票房更是达到了4.2亿软妹币;

  第三天,由于是周一,工作日,票房有所滑落,可即便如此,《海豹2》的全国实时票房仍然劲收2.8个亿…

  只用3天,《海豹2》的电影票房就创记录的突破了10亿,实在是震瞎了各位预测人士的眼睛。

  首映日,由于有1000多位明星在微博上助阵,当天劲收三亿多情有可原,可第二天、第三天为什么还如此的牛逼呢?

  那可是要全靠口碑才能撑起来的呀!

  观影进入第四天,有不少看过《海豹2》的电影观众纷纷在网上晒起了票根,一刷、二刷、三刷…,嘶,有位湘南的老兄竟然一连看了六遍,创下如此不靠谱的记录…,也真是没谁了!

  《海豹2》难道就真的那么好看吗?

  全国众多吃瓜群众全都怀揣着这么一个想法,纷纷涌进了电影院,于是,《海豹2》第四天的电影票房再次突破三亿大关…

  ~~~~

  “彬子,为了庆祝咱们的电影票房突破10亿,所以哥哥决定,在谦哥的马场举办庆功晚宴。

  可以携带家属,但不能不来,因为接下来咱们还有要事相商!”

  接到吴天电话时,王彬正在荣富机械加工厂拍摄电影《活埋》的最后一组镜头。

  其实,王彬本来可以不用这么赶的,可前几天,狮门影业的COO布莱恩打过来电话,说,要用《活埋》去角逐威尼斯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狮奖。

  威尼斯电影节是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通常在九月中举办,而在八月初就要报名参赛影片,时间已经非常紧了,因此,王彬拍摄起来才会不要命的连轴转。

  “彬子,谁来的电话?”柳亦菲把水杯递到了王彬的手中。

  “天哥,让咱们去参加《海豹2》的庆功会!”王彬喝了一口水,然后道:

  “倩倩,刚才拍的那一组镜头怎么样?”

  “挺好!

  刚才,看到了你在棺材里的表演,我坐在监视器后面,都感觉到了绝望!”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柳亦菲现在已经能很好的履行了现场导演的职责了。

  把水杯放下,王彬迅速地看了两遍那组镜头的回放,感觉自己的表演已经比脑海里那则视频中的表演强多了,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随即,王彬站起身来道:“现在我宣布,电影《活埋》正式杀青!”

  可想象当中的欢呼并没有出现,王彬工作室十多位员工,听到自家老板的吆喝后,全都一屁股瘫坐在了地板上。

  累,实在是太累了!

  每天的拍摄时间都在12个小时以上,即使是铁打的人都扛不住!

  不过,老板王彬与老板娘柳亦菲倒像是没事人似的,丝毫看不出一点点疲惫,这对坑死人不偿命的什么夫什么妇…

  就在员工暗自抱怨时,王彬工作室的总经理张伟,便笑着宣布道:“老板说了,工作室所有的员工,从明天起放假三天,工资照给!

  另外,由于咱们工作室第一个项目顺利完成,工作室员工每人奖金一万,外加华伟最新款手机一部…”

  “老板,万岁!”还没等张伟宣布完毕,王彬工作室第一名员工徐海龙,就率先跳了起来。

  然后,这家伙就像是被打了鸡血似的,带领着工作室的其他员工,一起收拾起拍摄现场的道具来,根本就用不着别人催…

  王彬见状,轻轻地笑了笑,然后就招呼摄影师曹雨、化妆师沈龙、灯光师李勉,一起到旁边的小房间里就坐。

  “三位老师,由于我今天下午还有事,咱们就长话短说!

  《活埋》这个项目,我与三位老师合作的非常愉快,培养了许多默契!

  所以,本人接下来的两个项目,同样希望能够得到三位老师的帮助!”

  “行,没问题!”一向沉默寡言的曹雨,这次却率先开口了。

  王彬这里,合同薪水虽然不是全行业最高的,但这小子经常发奖金啊,一遇到高兴的事,就一万两万的给,而且你还不能不要…

  其实,“钱”只是一个方面,关键是拍王彬的戏舒心,因为这小子拍戏时的目的很明确,会直接会告诉摄影师,“我需要什么样的画面”!

  不像是业内的很多导演,拍起戏来毫无目的性,说的最多的话就是,“那个老曹,你先这样拍拍试试?”

  试试,试你妹啊!

  到底你是导演,还是老子是导演?!

  就在曹雨腹诽时,化妆师沈龙却慢悠悠的开了口。

  “王彬,下部还是这样的“独角”戏?”

  独角戏,王彬一怔,紧接着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连忙道:“下次是部正常的戏,需要辗转很多场景!”

  “哦,那样的话,仅凭我们哥仨是忙不过来了!”

  “呵呵…,对,这也正是我找三位老师过来商量的原因!

  三位老师,在这个行业里奋斗了这么多年,想必都有不少属于自己的人脉,所以我打算将下一部戏的摄影组、化妆组、灯光组分别交给三位老师来组建。

  具体需要什么样的人,三位老师可以自己找;需要多少钱,可以跟张伟讲……”

  王彬办事利索,十五分钟不到,就把下一部电影的剧组的基本班底组建完成。

  张伟带领着工作室的全体员工,以及曹雨、沈龙、李勉三位老师到隔壁农家乐去吃杀青宴了。

  王彬、柳亦菲二人,只是到场敬了个酒,然后就坐车飞赴位于大兴的天精地华宠物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