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43,得,爷不伺候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汪彦霖安静的坐在大厅里,仔细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如果说右边的壹信娱乐公司是原来这家工厂的锅炉房的话,那么王彬工作室所在的这个建筑就是这家工厂原来的员工食堂。

  倒不是因为两栋建筑挨得挺近,只有一条小道的距离,主要是这栋建筑的烟火味太浓了,虽然经过大面积的装修,但鼻子特别好使的汪彦霖仍然能闻到许多的“生活”气息。

  刚才从大厅里经过的那一男一女,汪彦霖仔细打量过了,他很确定,那男的就是曾经叱咤娱乐江湖的张卫平,至于那女的,虽然看起来有点熟悉,可汪彦霖仔细回忆起来,却是全无印象。

  呵呵…,这也怪不得自己,主要是现在圈里的美女,全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能让普通观众抓住的记忆点还真是不多!

  就在汪彦霖胡思乱想时,身边的长条沙发上,不知不觉的就已经坐满了人。

  “呃…,你是那位演唱《我难过》的那个组合的队长牛超吧?”汪彦霖虽然在业内已经小有了名气,但在这里,面对众多竞争者仍然不敢大意,发现一位熟脸,立刻就走过去打招呼。

  “对,汪彦霖老师好,我非常喜欢看你与祝雅文前辈参加的综艺节目《RunningMen》!”面对汪彦霖的主动招呼,牛超赶忙起身,向他热情的伸出了双手。

  可就在两人握手寒暄时,从办公区里面,就走出来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子,那男子拿着一件蓝色的文件夹,脚步非常轻快的来到大厅休息区站定。

  “大家下午好,我是王彬工作室的总经理助理徐海龙,今天下午,就由我负责给大家提供后勤保障!”徐海龙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文件夹,可还没开始念,他就突然笑道:

  “噢,忘记给大家讲了!

  今天,那边开放式办公区之所以没人,主要是因为我们工作室的全体员工,在前一段时间突击拍摄完成一部现象级的电影《活埋》。

  而目前,员工们还处在放假状态,所以,并不是我们工作室人员稀少,没有发展前景哦?”

  呵呵…,这位瘦高个还真会开玩笑!

  随随便便写首歌就能有几千万的网络下载量,演一部电影4天就能有几千万软妹币的票房分红,一个月之内,在******就有四部原创电影剧本报备,如果这样还没有发展前景的话,那恐怕,全国大部分的艺人工作室都得他娘的关门大吉…

  想到这里,汪彦霖决定不去瞧那位替自家主子“谦虚”的憨货,可就在这时,胳膊却突然被人碰了碰。

  “彦霖哥,你恐怕还不知道吧,我们演唱的那首《我难过》,其实就是王彬老师的作品。

  一首歌曲就能把我们几位素人捧红,呵呵…,王彬老师还真牛掰!”

  得,刚躲过一个“谦虚”的,又来了一个替王彬吹牛的!

  就在汪彦霖疯狂吐槽时,徐海龙终于讲到了正题,就见他一板一眼的看着打开的蓝色文件夹念道:

  “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野蛮女友》男一号的试镜,不过,在试镜之前,本工作室首先讲明两点。

  一,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男一号的片酬计算方式,是底薪加票房分成,底薪为5万软妹币,票房分成比例目前还没确定,需要出演者与本工作室面谈。

  二,在《我的野蛮女友》拍摄期间,剧组要求艺人不得轧戏,不得请事假,不准用替身,不准带助理进组…”

  准确念完各种“不准”后,徐海龙终于缓了一口气,道:“上面所述,是王彬导演的硬性规定,不管你们是毛遂自荐来的,还是被其他艺人推荐来的,只要是签约成功,这些条件就必须得遵守!

  当然,如果你们中的哪位艺人认为这么多规矩不合理,那么,现在就敬请离开!

  以免浪费大家各自的时间…”

  听到徐海龙的宣布,前来参加试镜的男艺人们集体懵逼了,Why、What…,王彬工作室就这么的特立独行吗?

  本来,大家来参加试镜,对于片酬的计算方式就有一定的思想准备。

  按照票房分成来计算片酬,在国内就是王彬的首创,连央老大都曾经报道过,而这又是王彬自己投资的电影,他没有理由会为男主角更改片酬的计算方式。

  可这第二项…,一连讲了十多个“不准”,算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嫌老子的助理多了,你们剧组不愿意掏那么多的住宿费、伙食费?还是怕老子的戏都由替身来拍?

  还有,竟然还不准请事假、不准轧戏…,我嘞那个苍天呐,你王彬也不睁眼瞧瞧,现在的华夏娱乐圈,不管是大咖,还是小咖,哪个艺人不是几个项目同时开工?!

  可瞅你这意思,是打算把老子吊死在你这一棵树上呗?

  得,爷不伺候了!

  于是乎,片刻之后,刚才还人满为患的休息区,竟然只剩下了两个人。

  其实,汪彦霖也想走,可就在他屁股抬起来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祝雅文的话。

  “兄弟,听哥一句话,千万要抓住王彬这个项目,他只要让你演,我敢保证,你汪彦霖绝对能红遍整个东亚。

  到时候,别说是《RunningMen》导演组给你脸色看了,恐怕他们去求你,你都不一定来!

  剧本,我已经在老杨那里看过了,绝对是一级的棒,如果不是哥哥今年30多岁了,在年龄上受限,就是让我给王彬磕头,也绝对会拿下“牵牛”那个角色!

  听老杨说,这次,王彬之所以不亲自上阵,主要是照顾柳亦菲的情绪,怕他媳妇吃醋……”

  牛超有些失望!

  旁边的汪彦霖为什么就不走呢,刚才屁股明明都已经离开沙发了,可怎么就又坐了下来?!

  倘若是他也走了,那角色岂不是板上钉钉的就属于自己了!

  站在办公室里的王彬,看着窗外那骂骂咧咧的人群,不禁的哑然失笑,倘若是华夏娱乐圈里全是这类的艺人,那观众,还有什么好的影视作品可以期盼?

  “王彬,你的威力不小嘛,只是宣布了两条规定,前来参加试镜的艺人就走了个一干二净!”坐在沙发上的张卫平一边喝着茶,一边调侃着王彬。

  “呵呵…,张总,这次你可是错了!

  刚才我可是仔细数过,来参加试镜的男艺人一共有21位,而从这里走出去的,却只有19位…”

  “切,你小子就是煮熟的鸭子,嘴硬!

  外面的确有两位还没有走,不过,其中一位可是你们自己家的艺人!”张卫平扬了扬手,一脸的鄙视。

  不过,王彬却不想与张卫平争这些口舌之利,便连忙笑着转移了话题。

  “张总,我明后天要去沪海与吴天他们汇合,一起去跑电影《海豹2》的路演。

  狮门影业COO布莱恩的接待工作就交给您了,如果在资金上有什么需求,您尽管向张伟开口…”

  “去,小子,你找打是不是?

  你小子目前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把《我的野蛮女友》拍好,把韩婷婷捧红!

  至于其他的,像什么接待狮门影业COO布莱恩了,像什么发行电影《活埋》了…,通通交给我老张!”

  “当当当…”

  两人正在说着,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进来!”

  “张总好,老板好,一切工作准备就绪,要不咱们现在就开始试镜?”徐海龙一脸谨慎的问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