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50,关于理想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事后,被自家老婆揪着耳朵喝问“为什么不带老娘去看王彬”的吴兴贵坦言,和谐影城不知道举办过多少次明星路演了,可从来没有一次路演像《海豹2》剧组这样,直接给办成了王彬的个人演唱会。

  歌曲,王彬只演唱了三首,但激动到晕厥过去的妹子却抬出去七个,其中就包括朝俺老吴翻白眼的那位…

  可激动到捶心顿足的亲人们呐,你们有没有想过,王彬在电影《海豹2》当中,只是一个小小的男四号!

  当然,也有吴兴贵高兴的事情,那就是整整一天的时间,放映《海豹2》的影厅场场爆满,到了最后,和谐影城还不得不在观众的抗议声中,再挤出来两个影厅放映《海豹2》。

  为此,即便是耳朵被老婆揪红了,平时就已经很可怜的屁股上又挨了两脚,可吴兴贵依然美滋滋的,毕竟光是今天,属于自己的奖金就有一万多软妹币。

  离外滩不远的地方,有家还不错的烤肉店,这里环境非常优雅,坐在餐厅里,透过窗户就能看到美妙的大海。

  《海豹2》剧组在沪海的庆祝晚宴就被吴天安排到了这里。

  “彬子,牛,哥哥先敬你一杯!”烤肉店只是上了盘拍黄瓜,迫不及待的谦哥,就站了起来。

  “呃…,谦哥,哪有你向弟弟敬酒的道理!”王彬姿态放的极低,很是有点诚慌诚恐的味道。

  “彬子,不是谦哥本人敬你,以你目前资历还担不起他的敬酒,谦哥这是以一位摇滚音乐迷的身份向你表达致敬!

  你小子可是不知道,当谦哥在网络视频当中看到你清唱的那首《披着羊皮的狼》时,顿时就泪流满面,一直拍着桌子感叹,“这他娘的才是摇滚!”……”

  呃…,谦哥这位摇滚老炮好像搞错了吧?!王彬挠了挠头。

  《披着羊皮的狼》应该不属于摇滚歌曲,只是哥们演绎的方式朝那边靠了靠而已!得,错了就错了吧,只要是谦哥高兴就好!

  兄弟们在一起,喝酒才是正经!

  于是,王彬一仰头,就将杯中的牛二闷掉,可还没将酒杯放下,坐在旁边的徐若琳就笑眯眯的举起了酒杯。

  “老同学,仅仅只是三天的时间,你为我创作的英文单曲《RollingInTheDeep》就在Billboard单曲榜上排名第一,三天之内的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1100万人次!

  要知道,我可是没有买票作弊呦,所以,本小姐怎么也得向你这位幕后大功臣敬杯酒吧?!”

  “行,喝!”

  王彬笑得同样开心,包括华伟手机主题曲在内,洒家一共写了两首英文歌曲,却接到了数十位欧米大牌歌手的邀歌电话,虽然现在还不打算向他们提供歌曲,但就这份“荣耀”来讲,国内有哪位音乐人能够做得到?!

  干掉杯中酒,王彬正美滋滋的发着癔症,登峰国际影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就挥舞着手机站起来怒吼道:

  “吴总、谦哥、咱们电影的票房就在刚才,已经正式突破25亿了!

  直接把好莱坞科幻电影《火星家园》在咱们华夏创造的24.7亿的票房记录狠狠地踩在脚下!哈哈……”

  工作人员笑得有些狰狞,可现在谁又去管他,华夏之泱泱大国,电影票房记录却被好莱坞的电影整整把持了八年,整整八年的时间,只要是有血性的华夏电影人想想都觉得耻辱…

  如今,把这个有些耻辱的记录打破,难怪那小子会如此的失态。

  “呜呜…,谦哥,彬子,琳琳,还有我所有的好兄弟们,大家全都一口干喽!”在人前,一向以硬汉示人的吴天,此刻竟然也哽咽了。

  “干!”

  “干!”

  ……

  于是乎,在吴天的带动下,整个剧组喝酒的气氛更加的热烈了。

  “彬子,票房过了25亿,你的分红大概有8400多万,这么多钱,你是怎么打算的?

  难道,你还真打算去买马爷说的那套四合院呀!”即便是喝的微醺,吴天的帐算的依然明白。

  “想买,但不是现在!”王彬笑了笑继续道:“这些天,我的另外一位好朋友朴帆,一边做着电影《同桌的你》的后期,一边开始对《流浪地球》做着前期筹划!

  据他估算,不算宣发费用与演员片酬,整部《流浪地球》的投资都在3.5亿软妹币左右,所以小弟打算把我目前的全部身家一次性压上去…”

  “呵…,彬子,玩的这么大,你小子就不害怕赔掉裤衩?”谦哥转了转手中的酒杯。

  “怕…,当然怕!

  不过,作为华夏电影人,有些事情是咱们必须要去做的,就是像天哥,好莱坞在咱们华夏创造了八年的票房记录,不就是被他打破了吗?

  而我目前的小理想,就是想拍一部咱们华夏的硬科幻电影,即便是赔了,那小弟在咱们华夏电影史上也拥有自己的地位!

  N多年以后,华夏科幻电影起飞了,人们一提起王彬,就会竖起大拇指,“那小子牛,华夏科幻第一人”!……”

  “行,就凭你这份理想!

  《流浪地球》当中的那个角色,老子接了,即便是累死了,我也要帮你完成理想!”对于饰演韩子昂那个角色一直不松口的谦哥,这一次,在酒精的刺激下,终于答应了下来。

  对此,王彬与吴天表示赞赏!

  第二天,剧组还要赶赴应天路演,所以,并没有喝到很happy就散了场。

  由于目前剧组的经费不差,因此,这次路演的住宿条件也是极好的,妥妥的四星级,比电影拍摄时实在是好上太多了。

  在自己房间洗了个澡,然后王彬就到对面吴天的房间去串门,他的6000万资金已经到了王彬工作室的账户,这次,怎么也得与他好好聊聊他所占的股份不是?

  可王彬才走进吴天的房间,刚关上门,马上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对面自己房间的门突然就被人敲响了。

  “当、当、当…,王彬老师,王彬老师在吗?”

  听声音是一个女的,身穿浴袍的王彬刚要答应,就被吴天拦下了。

  “彬子,别动,让她去敲吧!

  如果敲的时间长了,没有人搭理她,她就走了…”

  见吴天这副见怪不怪的神情,王彬瞬间秒懂了,“天哥,难道她就是…”

  “呵呵…,咱们这是27楼!

  听说26楼住着一支二流电视剧剧组,女主姓张,原来是在港岛跟着王日祥混的…,哦,对了,王日祥是谁你知道吧?”

  “知道,当然知道!

  他是港岛电影界有名的快枪手,听说那家伙最巅峰的时候,一个礼拜就能完成一部港片!”提到王日祥,王彬就有些佩服,据说那货当年也是位拼命三郎,早上拍发哥、中午拍星爷、下午拍华仔、而到晚上还要去拍龙哥,在华语电影圈如此牛逼的导演还真是不多见!

  “对,就是那位老兄!”吴天点点头继续道:“那位张姓女主,跟了王日祥三年,并没有在电影界混出头来,于是她就回内地奔向了小荧幕。

  唉…,可是一位女生,想要在资源有限的娱乐圈里混出头来,只有那么几种途径……”

  说到这里,吴天便住了口!

  王彬坐下来喝茶的同时,心中似有所悟,别看吴天这人在人前总是一副钢铁硬汉的模样,让人看不出他有什么心机。

  其实吴天心里鬼着呢,否则的话,他入住这家酒店时,也就不会想着去打问这家酒店里还有没有住着娱乐圈的同行啦?!

  当然,这也教会了自己一招,在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里走江湖,想要洁身自好,就必须要时时刻刻的提防。

  “喂,彬子,这么晚来找我干嘛?”王彬正想着,吴天便开了口。

  “呃…,天哥,我想和你聊聊《流浪地球》的投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