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78,我被欺负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张总,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因为电影《活埋》已经被选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所以王彬要在今天晚些时候飞往意大利…”

  “张总,你知道我们问的不是这个?”

  剧组里所有的人都在欢呼雀跃地收拾着东西,因为他们将要迎来一个难得的假期,可八卦心思极重的汪彦霖与张蒙却依旧不依不饶地围着张伟追问道。https://

  “那,你们问的是啥?”行事已经日渐圆滑的张伟,与他们打起了太极。

  “现在才下午四点,凭王导演那死抠死抠的性格,肯定会让我们把牵牛的大学生活拍摄完毕,可现在,怎么就宣布剧组解散了呢?”汪彦霖感觉自己有点推理大家的风范了。

  “就是,张总,你今天必须给我交代明白,否则的话,信不信我杀到威尼斯蹭你们的红地毯去?”张蒙也不甘寂寞的语带威胁道。

  “喂,小子,那是我们剧组的口香糖,不准乱碰…”

  张伟这一声吆喝,立刻把汪彦霖与张蒙整的有点懵,王彬工作室目前的进项都是几百万几百万的,你老人家作为工作室总经理,还不至于因为一包口香糖而与王彬的学弟学妹们发生争执吧?!

  可当两人反应过来,就发现身材高挑的张伟,已经坐进了她的那辆宝马X6,“走了,两位,一个礼拜以后见!”

  “张总,你…”

  两人刚高声喊了半句,提速极快的宝马X6已经消失不见了!

  中央音乐学院出门左拐数百步,有一处京城土著最爱去的地方,静雅茶室。

  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店里随处可见的小桥流水,以及那无处不在的袅袅古筝声…,如此的优美环境,还真对得起它的店名,“静雅”!

  “二位先生,今天喝什么茶?”

  即便是穿着旗袍的宫装美女已经认出了王彬,并且向他猛烈地抛着媚眼,但口中的话,却依旧在照本宣科。

  “上好的碧螺春,给冲上两壶!”

  “好的,您稍等!”

  美女答应的同时,还不忘用纤纤玉手替王彬掸一下那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茶,很快就上来了!

  用鼻子嗅了嗅,一股淡淡的清香便直冲大脑,王彬小小的品上一口,“嗯,不错!”

  可就在王彬想借着喝茶的时间,好好思考一下如何打开两人之间的话题时,便听到坐在对面的小伙,冷冷的扔下一句。

  “我被人欺负了!”

  “哦,说说吧!”

  只要面前这人不提那件尴尬之事,王彬很乐意与他聊聊其他的事情。

  “知道今年的《华夏好声音》吗?”

  “不知道!”

  “呃…,那你总看过往年的节目吧?”

  “嗯…”这下,王彬点了点头。

  作为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对于《华夏好声音》这档大火的音乐类选秀节目,如果说今年的没看过,还情有可原,因为毕竟才播出两期!

  可往年的,若是再说没看过,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好,那我就给你讲讲今年的这档节目!

  今年,《华夏好声音》四位音乐导师分别是李浩、于成庆、那樱、汪黎宏,现在已经播出了两期,但录制却完成了六期…”

  喝完两杯茶,对面那人依旧在啰嗦着,王彬皱了皱眉,道:“你还是直接一点吧!”

  “呃…,好!”那人一怔,咬了咬牙道:“我参加了今年《华夏好声音》第三期的录制,演唱的歌曲是你的《一路上有你》,可并没有赢得四位音乐老师的转身!

  特别是那樱,她竟然说我这粗喇喇的嗓音只配在城乡结合部的KTV里面演唱!”

  “所以呢?”王彬又倒了一杯茶。

  “所以我想打她的脸…”

  “那就打喽!

  你和我一样,也是从小练武,我不相信就凭《华夏好声音》请的那几位饭桶保安能够拦得住你?”

  “呃…,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就是想演唱一首全国大红的歌曲,来证明那樱那老娘们看走了眼!”来人恨恨道。

  “呵呵…,说实话你的嗓音真的不适合唱歌,可我不明白的是,你今年到底是怎么考上中央音乐学院的?”

  “在二月份,中央音乐学院校考时,我找了裴文计主任,直接说,我是你的堂弟…”

  “呃…”

  “你也知道,那时候你已经很红了,特别是那首《江南style》,直接火爆了全球…”

  “咳咳…”

  王彬剧烈咳嗽起来。

  想不到整天穿的花里胡哨的裴文计主任,竟然还给自己的“堂弟”单独走了后门。

  “彬哥…”

  “等等…,王宇,咱们现在的关系有点复杂,你先别叫我哥!”王彬立刻制止了他。

  “复杂什么,一点都不复杂!

  你爹和我爹那是还没有出五服的堂兄弟,我爹说了,只要你能把我捧红,他马上就把我嫂子的身份证、户口本交出来。

  这样,你爸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与我嫂子登记结婚了。

  唉,彬哥,其实这事都怨我爸,我哥都已经去世那么多年了,我嫂子带着囡囡愿意和谁结婚,就和谁结婚,那是人家的自由!”

  “真的,你爸真的是这么说的?”王彬有些心动了。

  虽然老爸与他的老相好结婚之后,辈份上面会有点乱,可为了他老人家今后的幸福,王彬也顾不了许多了。

  “那可不吗?

  你若不相信,我马上让我爸给你写个保证书!”一脸武夫相的王宇,把胸脯拍的砰砰作响。

  “好,这事我考虑一下!”

  王彬所谓的考虑,也就是给自己那位不省事的爹打了个电话,老爹的意思却很简单,“这事,你小子看着办!

  反正囡囡今后上学、买房、成家,都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身份!”

  得,这话就有些诛心了!

  ~~~~

  汪晶华,人正在京城,所以来得很快,与她同行的人还有徐若琳,两个人一走进静雅茶室,就有些发懵!

  王彬这混蛋有没有搞错?

  说好的潘安宋玉呢,说好的比他颜值还高的小鲜肉呢,说好的可以让全天下女子都颤栗的大帅哥呢,这分明就是一位羊坤第二好不好?

  看脸的棱角,长相甚至比羊坤还要来得奔放些!

  “王彬,虽然姐姐目前没你挣得钱多,也没有你的手腕,能把别的明星艺人玩弄在股掌之中,但你也不至于和我开这么大一个玩笑吧?”汪晶华没有藏着掖着,而是当着王宇的面,直接走就朝王彬开喷了。

  “华姐,你说这话也就外了,咱们姐弟之间的关系,谁跟谁呀?

  这不,有了好事,我第一个就把电话打给了您!”

  “这算是好事,像他这种形象的男艺人,在咱们娱乐圈里一搂一大把…”汪晶华撇了撇嘴,喝了口茶后,又道:“既然你王彬认为他是一个唱歌的奇才,那你的工作室为什么不把他签下?”

  “呵呵…,华姐,你这就有所不知了!”王彬起身把茶为她斟好,道:“小弟的工作室,今后只为了制作电影,绝不会去牵扯艺人的经纪约,因为我既没有那个时间与精力,更没有那份兴趣!”

  “那你就把他推给我们呀?”说话的徐若琳比以前更加的娇艳了。

  一身纯白的西装显得干净利落,洁白的脸庞上扑有淡淡的红润,特别是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更是朝这边不停的撩啊撩的。

  咦…,这妹子最近有点思春啊?

  可还没等王彬想明白,一根如针似的鞋跟,就轻轻地放在自己的脚面上…

  得,面对这种暴力式的美女,还是迅战速决吧!

  于是,王彬不着痕迹地站起来了,道:“华姐,我会为王宇量身打造一首歌,然后放在网络上推广,若是他红了,那他以后就是咱们橙天娱乐的签约歌手了。

  若是他仍然藉藉无名,那么以后就不劳华姐费心了!”

  “多长时间为限?”

  “一个礼拜!”

  “一言为定!”汪晶华是个聪明人,左右自己都不会吃亏,还能白捡王彬一个人情,何乐而不为?!

  “一言为定!”

  说完这四个字,王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给他签约了国内最牛的经纪人,以后王宇能不能持续的红下去,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