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81,搞事情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一件黑色的上衣搭配连衣裙,头发放在一侧,随意地披在肩上,气质优雅,女人味十足,领子是黑色的大V领设计,大秀了一把深陷的锁骨跟迷人的香肩。手机端https://

  腰部的设计,完美地展现了纤细的腰部曲线,上衣下摆是荷叶边的造型,增添了一份甜美,整体纤细修长,很显气质…

  望着引得镁光灯不停闪烁的那人,王彬深深叹了一口气,这女人除了没有像样的作品之外,参加各大电影节红毯走秀还真是自带焦点。

  当然,如果这些老外记者不对着她狂喊“李冬冬”,这场走秀就更加完美了!

  “彬子,这衣服是不是太过于中性化,我都感觉自己被她压下去了!”站在红毯的起点,柳亦菲扯了扯自己身上那身白色的女士西服,撅着嘴巴一脸的不乐意。

  “呵呵…,今天你是导演,你是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的导演,你感觉如果穿件晚礼服啥的走秀,是不是与你导演的身份有点不搭?”

  “是哈…,我可是有电影作品的人!”柳亦菲马上就眉开眼笑起来。

  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秀,在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是王彬的第一次,因为《海豹2》首映时铺就的红毯,根本就是剧组的自娱自乐,当不得半点真!

  “王彬先生、柳亦菲小姐,咱们开始走吧!”作为狮门影业的COO,布莱恩是各大电影节的常客,早就对这一套程序驾轻就熟了,所以便由他引导王彬、柳亦菲前行。

  “布莱恩先生,看这边…”

  “布莱恩先生,朝这边扭一下头…”红毯两旁,很多相熟的记者都热情的朝布莱恩打着招呼。

  有几位年龄小的记者甚至还开口问道:“布莱恩先生,狮门影业怎么会想着投资一位华夏年轻人的电影?”

  “他的剧本真的很棒吗?”

  “《活埋》有没有当年狮门影业发行的经典恐怖电影《一个人的旅行》出色?”

  ……

  对于这些问题,布莱恩都是笑而不语,现在还没到采访环节,在红毯上回答记者问题会受人鄙视的,这可是会影响后面上场的明星艺人。

  见布莱恩不开口,记者们顿时就失去了兴致,王彬与柳亦菲虽然在华夏很出名,但在意大利威尼斯这里嘛…,对不起,这些老外记者还真是瞅着眼生!

  “吉特,那帅帅的年轻人是谁,我怎么看着有点面熟?”

  “哦,是吗,让我瞧瞧…”

  “面熟,不会吧,我也帮你们两个瞅瞅…”

  ……

  于是,许多好奇的记者便集体盯向了王彬,“哇,我想起来了,红领巾,红领巾…”

  听到“红领巾”这三个字,刚才还对这一组明星兴趣索然的记者们,立刻就兴奋了,放下手中的照相机,便鼓掌打起了节奏。

  “aree

  abesomeday

  onyo‘face

  ……”

  走在红毯上的王彬,非常想搞点事情,按部就班的走个红毯,实在是太单调了,最多就是让自己的宣传团队在网上写两篇“王彬真帅”的通稿而已,可对于自己电影《活埋》的宣传来讲,还真没什么鸟用?

  因为在某些崇洋媚外的国人眼中,你王帅即使再帅,也帅不过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

  要不,在这里,就在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上上演个空中大劈叉试试…

  王彬正想着,记者们的歌声便响起来了,“aree……”

  作为歌曲《you》的原唱、作为一心想要在红毯上搞点事情的王彬,哪能受得了这个,于是乎,外国记者们才唱三句,王彬就用手掌打起了拍子。

  “……

  race

  e

  Singin‘

  you

  you

  are

  day

  ……”

  【观看华夏电影报道直播的观众们,请跟随摄像机的镜头朝那边看,现在朝电影宫方向走过来的就是咱们的电影《活埋》剧组。

  这部电影导演,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女演员柳亦菲,而这部电影的主演王彬,其实还有另外两个身份,那就是编剧与歌手……】

  正在摄影机镜头前侃侃而谈的瑶淼,刚说到这里,顿时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大哥,不是说好的走红毯吗?

  不是说好的,要在外国友人面前展示咱们华夏电影人的风彩吗?

  不是说好的要微笑面对全世界吗?

  可你老人家咋就在红毯上唱起来了呢?

  “咯咯…,你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走到电影宫门口,来到几位相熟的外国记者前,正在接受采访的范冬冬甜甜一笑道:

  “目前,国内的演艺事业虽然受到一些影响,但问题不是很大!

  特别是在好莱坞方面,最近我已经按照菲德利导演的要求,开始为电影《35》做准备了!”

  “范小姐,你的角色已经确定下来了吗?”

  “您说呢?

  哈哈哈…,要知道,我现在可是已经健身了……”

  话刚说到这,范冬冬就发现眼前的记者一个也不见了,全都跑到红毯中间对着某个人狂拍,这些记者一边拍照,还一边用脚在地上打着拍子。

  “……

  Singin‘

  you

  you

  ……”

  被人放了鸽子,范冬冬本来很尴尬,可当她看清人群中那个帅气的身影时,摸摸鼻子,突然笑了。

  “老娘倒是想看看,你到底如何能逃出我的手掌心?!”

  “喂…,那人是谁?”

  身材高大的布拉德皮特非常不悦,走红毯,不能光为了自己,也要照顾其他明星艺人的感受。

  倘若是人人都像你一样,在红毯上唱个歌、喝个茶、甚至再泡个澡什么的,这威尼斯电影节也就不用玩了!

  “他是来自华夏的电影明星,名字叫做王彬,布拉德皮特先生!”在红毯起点,负责艺人调度的工作人员很是尽心尽责。

  “他有参赛作品吗?

  哦…,你是知道的,华夏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艺人,都会在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上蹭啊蹭的,就像是刚才走过去的那位胖小姐…”布拉德皮特怂了怂肩。

  “根据组委会的说明,王彬先生是一位演员,同时也是一位编剧,由他出演的电影《活埋》不但入围了六项单项奖,甚至还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开幕影片……,开幕影片不是法倭合拍片《知道真相的女人》吗?”布拉德皮特有些疑惑的问道。

  可还没等工作人员回答,与布拉德皮特一起走红毯的好莱坞大导演卢比奥便在他耳边悄悄的说道:“皮特,这事很复杂!”

  “哦,你知道内情?”

  “当然!”

  “说说…”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主席是高丽人金鸡德,而《知道真相的女人》的导演是倭国人是枝裕和,现如今倭国正在对高丽发动贸易战争,你知道的,高丽人都很爱国!

  再加上,狮门影业的COO布莱恩那家伙从中运作,所以开幕影片就换成了《活埋》…”

  听到卢比奥的解释,布拉德皮特瞬间秒懂了,“呵呵…,艺术无国界,这就是一句笑话!”

  《you》这首歌曲虽然节奏感极强,但时长却是很短,加上前奏音乐,这首歌曲也就是两分多钟的样子,更何况现在是清唱呢……

  第一遍演唱完毕,那些老外记者们有些意犹未尽,想要再来一遍,这时,王彬却是朝他们笑着摆了摆手,然后转身就向电影宫跑去。

  笑话,布拉德皮特在红毯的起点已经等的着急了,若是再不赶快溜,可能会被这位大嘴巴的好莱坞巨星“喷”!

  “王彬,你好,我是华夏电影报道的记者瑶淼!”王彬刚登上电影宫的台阶,就被央视6的记者拦住了去路。

  “瑶淼,你好!”

  有点小兴奋王彬,在面对国内记者时,依然表现得非常冷静。

  “你对这届威尼斯电影节有什么期待?”

  “《活埋》一共得到了六项提名,我想把它们全部拿下!”面对着摄像机镜头,王彬笑着攥了攥拳头。

  “哦,这么有自信吗?”

  “当然…,这毕竟是我女朋友柳亦菲导演的作品!”早就等候在旁边的柳亦菲,听到王彬的话,眼睛立刻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那我们就在这里预祝王彬先生、柳亦菲小姐成功了!”瑶淼笑了笑。

  “谢谢!”

  简短的采访结束,正要转身离开,瑶淼突然伸出了她那芊芊玉手,王彬一怔,但还是笑着与她握了握。

  可正要松开手时,手心里忽然多了一点东西。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