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85,好大一张饼1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满载浪漫色彩的黑色尖头小船“冈多拉”穿梭在河道和海面上,还有那有着尖屋顶和彩色窗楣的特色邸宅、教堂和修道院,漫步在狭窄的小巷中,慢慢地品味这古色古香的小岛,让王彬有种身处在18世纪欧洲的感觉。https://【∞,︾o@

  柳亦菲就在王彬身旁,轻轻地揽着他的胳膊,与他一起漫步前行,见到有从华夏来的游客朝两人看过来,她便不时的低头浅笑,当这些游客提出签名与合影的要求时,她都非常愉快的答应了。

  其实,由不得柳亦菲不开心。

  因为,就在昨天晚上,酒店里,王彬向她求婚了,没有鲜花、没有祝福的友人、甚至王彬都没有向她单膝下跪…,有的只是一枚看起来小小的钻戒、一句简简单单的承诺以及一份股权赠与协议。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这话好浪漫呢!至于王彬工作室那20的股份,柳亦菲倒真的没有很在意。

  “彬子,要不,咱们去洗海澡吧?”

  “不去!”

  “为啥?”

  “我自小生长在内陆,老家只有一条膝盖深的小溪,因此,本人只会两下狗刨,而且还刨不远…,最多游二十米就得沉底!”

  “噗,哈哈…”

  柳亦菲顿时就笑喷了,没想到自己这位玉树临风、无所不能的小男人,竟然还有他不会的一面,这倒真是个意外之喜…

  “没事,我教你!”柳亦菲拍了拍胸脯。

  “那也不去。”

  “为啥?”

  “因为在沙滩上洗海澡的人穿的都比较少,我害怕自己这么漂亮的老婆被人给看光喽…”

  “呸…,无耻的坏家伙,只有你这色坯才会有如此龌龊的心思!”柳亦菲虽然朝王彬啐了一囗,但却是把他的胳膊搂得更紧了。

  丽都岛四面都是极美的海滩,可大部分都已被私人所占据,能向公众与游客开放的只有小岛的南北两端,而王彬、柳亦菲、张伟一行人所在的位置就是丽都岛最南端的海滩了。【←,2↘3o

  柳亦菲,张伟两人身高都是一米七零,穿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衣之后,立刻就引来许多男士“友好”的眼光,看到这一幕,柳亦菲十分骄傲的朝王彬挑了挑眉毛。

  王彬懒得去理她的挑衅,一个人来到遮阳伞下,找了一个还不错的沙滩椅躺上去,向旁边的侍应生要了杯喝的,然后就“闭目养神”起来。

  这次要学习的电影仍然是那部《功夫》,现在,王彬已经不局限于只琢磨男主角的演技了,电影的整体架构、长短镜头的合理运用、叙事方式的承转启合…,这些都是王彬认真研究的对象。

  “【米店员工两个人抬起一包大米,而苦力强背上已经稳稳的扛了三袋大米。】

  米店员工:行不行啊,苦力强?

  苦力强:行

  【米店员工把米放到苦力强背上,苦力强稳稳的站住了,并且伸出脚把另外地上的一袋米挑到背上】

  【镜头转向一个裁缝的店子里,裁缝正高兴的拿着一块布比划着,镜头转向店子的招牌“大观洋服”然后平移到另外一间小店,“粥面油器”,一个老板正在做着面点,捍面的方法非常原始,是用一根很大的竹子。】

  【镜头转向猪笼城寨的包租公,他吃下了早餐,喝了一口白酒】

  包租公:阿鬼,算帐!

  油炸鬼:哎~

  ……”

  双眼微眯,正在深入学习的王彬,似乎感觉到身前站了一个人,而且这人已经站在此地好长时间了,并始终保持着一种姿势,双手放在胸前,身体微微前倾…

  “呃…,您是?”

  王彬睁开眼,才看清楚眼前这人的样貌,面白无须、身体微胖、脸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睛,瞧谁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王彬先生,你好,本人王磊,是从国内过来的,你对我说汉语就好了!”

  王彬这时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说的是英语,不过,见到国内同胞,再加上这人又认识自己,怎么也得客气两句。

  于是,王彬站起身,向他伸出右手,“你好,本人正是王彬,我看您是来找我的吧?”

  “不错,我确实是专程来找王彬老师的,不过,本人还当不起王彬老师一个“您”字!”

  “那你有什么事情?”王彬很是好奇,因为这人自己根本就不认识。

  “兄弟不才,是一家小公司的总经理,如今,有点投资上的事宜,想与王彬老师详谈一下!”这人说话突然变得文绉绉的,让王彬不大适应。当然,人家已经表明了投资人的身份,王彬也不好把“钱”向外推。

  “要不,坐下聊聊?”

  “好!”

  那人应了一声,便在王彬旁边的一张沙滩椅上坐下。

  “其实,国内影视圈里的很多明星艺人都认识愚兄,只是王彬老师平时深居简出、不喜交际,又与圈里的其他同行有点小矛盾,这才没有认出愚兄来!”

  咦…,听这老兄话里话外的意思,他应该在娱乐圈里是位很牛叉的人物,可自己咋就不知道呢?

  王彬正待询问,就听那王磊又道:“愚兄供职的公司名曰汉德…”

  “汉德…,”王彬琢磨了一下这个熟悉的名字,突然惊讶道:“你是汉德影视公司的老板?”

  “不错,正是愚兄!”这时,王磊的脸上才重新浮现淡淡的笑容。

  虽然老子的公司目前是有点困难,但虎死威犹在嘛,至少要比你那间小小的王彬工作室强多了…,还有,想要与圈里其他艺人达成和解,老子的汉德影视就是你的最佳途径!

  怎么…,小子,还不赶快磕头来拜!

  可万万没想到,王彬的反应极出乎他的预料。

  “范小姐昨天是来过,不过,好像今天已经离开,再说我与范小姐之间也没什么关系,你不应该通过我找她吧?”

  “呃…”

  本来还很骄傲的王磊一时气结,“刚才愚兄已经说过了,我是专程来找王彬老师的!”

  “哦…,可能是王总与我关系不大熟的缘故,不知道本人的原则,我不介意向你再重申一遍,那就是本人从来没打算要演电视剧,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还是没有…

  更何况,业内已有传言,大黑牛已经通过抠图的方式出演了那部《秦朝寡妇传》,你再来找我,所谓何故?”

  王磊感觉自己要疯!

  如果不是打不过你,信不信老子一招就将你毙于掌下,都说了是来谈投资事宜的,结果你这孙子却不断的东拉西扯…

  使劲压抑住心中的怒火,脸上保持住人畜无害的微笑,深吸了两口气后,王磊才道:“愚兄的公司最近是出了些问题,可流动资金还是挺充裕的,前几天,愚兄偶尔从广电打听到,王彬老师这里有几个项目不错……”

  “欢迎、欢迎,非常欢迎王总对小弟伸出援助之手!”王磊话还没说完,王彬就站起了身,一把抓住他的手使劲摇晃,模样要多亲切就有多亲切!

  “王总,你可不知道,《流浪地球》实在困难,小弟我找了多家影视公司,结果连门都没有进去,就被人轰出来了!

  甚至那些人还扬言,“华夏人永远都不可能搞好科幻电影”,我勒个去啊,小弟就不信这个邪,即使砸锅卖铁也要把咱们华夏人的硬科幻电影搞出来!

  如今有了王总的出手,小弟我的信心更足了…”

  王磊刚才是生气,现在直接就懵逼了!

  老子有说要投资你那部推着地球跑的电影吗?

  “呃…,王彬老师,你先别激动!”趁这个时间,王磊自己也稳了稳心神,“《流浪地球》这个项目,本人是十分看好,可是你也知道愚兄的公司目前面临着极大的困难,极需要短、平、快的项目来刺激股民们继续投资,所以本人更看好《变相怪杰》!”

  听到王磊的话,王彬瞳孔猛然一缩,这是想利用老子去股市割韭菜呀!11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