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93,破局1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静静的坐在一旁,望着王彬那张浅笑的脸,这一刻,柳亦菲竟然痴了!

  自己的这位小老公,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相貌英俊、才华横溢不说,最吸引人的是,从认识他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他。https://¤,☆←o

  网上的吃瓜群众明明都说了,这事情已经进入了死局,可面对着镜头,他依然笑得那么自信。

  忽然,柳亦菲心中涌起一股念头,此刻,自己应该与老公站在一起。

  于是,柳亦菲毫不犹豫的走到王彬身边,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

  可正与那些“绝食求歌”的人斗智斗勇的王彬,显然是会错了意,他以为柳亦菲等的不耐烦了,想要快点离开酒店,出海边晨练…

  因此,王彬便道:“刚才听了十多位朋友的自我介绍,本人大致听明白了,你们当中,有人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而来,有人则是为了要成名,要改善一下自己的家庭环境…,不知道我这样总结的对不对?”

  “对!”万里之外,王彬工作室门口的众人立刻异口同声道。

  “那好,由于时间比较紧,咱们就不用一一做介绍了。

  现在,现场所有来邀歌的人请听清听我的口令,为了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人请站到左边;

  而为了成名、为了改善家庭生活条件、为了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人请站到右边…”

  虽然很不理解王彬的意思,但来“绝食求歌”的人还是听从了他的指挥,纷纷开始重新站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就是一个虚伪的社会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坚持“音乐梦想”的人竟然比“改变自己人生”的人多了数倍…

  “华姐,王彬这是在干嘛?”已经下了车,全副武装的徐若琳,向同样站在围观人群当中的汪晶华低声问道。

  汪晶华低头沉思了一下,“不知道,或许这小子有咱们想不到的办法吧!”

  这时,王彬那爽朗的声音又通过音响传遍了整个现场。

  “由于坚持音乐梦想的人数比较多,那咱们就先来处理这一块!

  众所周知,本人的音乐创作能力还不错,确实有些化腐朽为奇迹的力量,否则,你们也不会冒着“生命危险”过来。→+,↓o≥

  那么,咱们这样…

  我不管现场到底有多少坚持音乐梦想的人,本人都通通答应你们的要求,不但如此,本人还可以向你们做出保证,今后每年,本人都向你们中的每一位歌手提供三首以上的歌曲,而且歌曲的质量绝对不比《都是月亮惹的祸》来的差,这一点,咱们甚至可以写进合同中…”

  此言一出,全场沸腾!

  “王彬,牛b!”

  “王彬老师,万岁!”

  “老子终于可以火啦!”

  “佛祖、上帝、真主以及太上老君,你们终于显灵了…”

  ……

  就在大家激动到不能自已时,突然有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冷冷的响起,“王彬,现场“坚持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根据我的目测,已经不下于200人了,按每人三首歌计算,你一年至少要创作600多首经典歌曲。

  我想问的是,你有这么大的能力吗?

  要知道,港岛著名的填词人林西,截止到现在也不过才1000多首作品而已,这可是他30年来的总产量。

  而王彬你,不但要作词,而且还要作曲!”

  听到这番话,刚才还喜不自胜的年轻人们,此刻全都看向了电视机屏幕当中的王彬。

  是啊,你是人不是神,有那么大的能耐吗?

  公开提出质疑的人是章大大,王彬与他也算是老交情了。面对他的诘问,王彬淡然一笑,“哦,忘了,我没有那么大的能耐,所以大家还是散了吧?”

  “呃…”

  已经准备好下一步动作的章大大,立刻呆立在了当场!

  呃…,你这孙子咋就不按常理出牌涅?

  你难道不应该问问,“我怎么样才能够证明自己有能力?”?

  只是,如今王彬来了招顺水推舟,自己该怎么办呢?

  就在章大大身在人群中间一脸尴尬时,那些来“绝食求歌”的人就不乐意了。

  “章记者,赶快下去吧!”

  “不错,王彬老师的实力大家还是知道的,否则的话,我们也不会来求他!”

  “就是,王彬老师在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即兴创作’的那一幕,简直是震惊了整个华夏音乐界…”

  ……

  听到这些人的呐喊,章大大暗自捏了一下冷汗,幸亏里面有自己人,否则,今天还真不知道该如何下台阶?

  可章大大的‘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便听到王彬突然问了一句,“章大大,你苦思熟虑了一整天,打算出个什么样的题目让我即兴创作歌曲呀?”

  “黄昏…”

  这两个字一出口,章大大就想照准自己的臭嘴,抽上两个大嘴巴。娘的,这么一来不就是向全国人民证明了,这件事是由我操作的吗?

  现场一片死寂!

  特别是不少心中有鬼的人,听到章大大的回答后,顿时就面面相觑,既然你老人家都已经承认了,那这事还怎么玩?

  “漂亮!”徐若琳在人群之中挥舞了一下拳头。

  “琳琳,别高兴的太早,这事还没完!”

  “为啥,那姓章的不是已经承认了吗?”

  “呵呵…,谁承认了?又承认什么了?”汪晶华反问道。

  “呃…”

  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王彬却没有在这点小事上多做纠缠,而是轻轻地笑了笑,道:“为了证明本人的创作能力还能够应付大家的要求,因此,现在我就以“黄昏”为题,即兴为大家创作歌曲半首。

  倩倩,帮我把吉他拿过来。”

  “呃…,好!”

  这是柳亦菲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暴露与王彬两人的同居生活,不过,她却没有丝毫羞涩,从沙发上拿起吉他,大大方方的就递了过来。

  甚至,柳亦菲还有闲心情,冲着正在拍摄的镜头招了招手。

  “怎么啦丫头?”

  “没什么呀!”

  徐若琳看到电视屏幕上突然出现柳亦菲的身影,便感觉不大舒服,但面对汪晶华的询问,还是摇头故作不知。

  “呵呵…,后悔了吧?”

  “切,后悔什么样呀,不就是一个会写歌、会演戏的穷小子吗?”徐若琳撇了撇嘴。

  “呵呵…,我又没问你在追求王彬这件事上后悔了呢”

  “呃…”

  可还没等徐若琳用撒娇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尴尬,现场就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吉他声。

  咦,音乐有些伤感呀!

  “过完整个夏天

  忧伤并没有好一些

  开车行驶在公路无际无边

  有离开自己的感觉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还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伤害在所难免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依然记得从你口中

  说出再见坚决如铁

  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

  ……”

  在场的,全都是懂音乐的人,否则,也没有资格到王彬这里来求歌,因此,当吉他声响起时,他们便知道这首即兴之作成了!

  可当他们听到王彬那略带伤感的歌声响彻整个现场时,就知道,这歌曲绝对会火,而且还是不次于《都是月亮惹的祸》的那种火。

  正如事先料想的那样,歌曲,王彬只是演唱了一小段,便住了口。

  “呵呵…,歌曲大家都听到了,怎么样,还不错吧?”

  何止还不错啊,简直就要爆!

  “好!”

  “王彬老师,歌写的牛逼!”

  “王彬,雄起!”

  “王彬老师,赶快说你的条件吧!”

  ……

  “不错,那位小兄弟说的非常不错,既然我答应给予大家的东西这么丰厚,那肯定是要有条件的!

  而本人的条件就是,你们必须与国家慈善机构签订终身“果”捐协议!”

  “啊…”

  听到从王彬口中吐出“果捐”二字,现场所有的人,包括前来瞧热闹的吃瓜群众全部都是目瞪口呆!

  因为华夏第一位果捐艺人的“悲惨”遭遇,对于这些人来讲,记忆实在是太深刻了!

  马群,昔日的相声皇帝,有“华夏第一逗哏”之称,以前他与马巩之间的合作,简直是珠联璧合,甚至说比现在的老郭与谦哥还要火爆。

  可是,在马群事业正处在巅峰期时,也不知道这货犯了什么病,在冲动之下,便与慈善总会签订了终身“果”捐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从马群签订协议的那天起,他的收入,除了可以留下一些生活必须的资金外,全部都要捐给慈善机构。

  于是,二十多年后的今天,马群凄凉了!11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