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01,锄头挥的好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导演把影视明星捧红的比比皆是,可你听说过有哪位影视明星能把导演捧上神坛的吗?

  以前是没有,可现在有了!

  柳亦菲在影视表演方面到底是什么水平,圈里的人都心知肚明,那就更别提她导演电影的水平了,可就是这样一位女子,竟然夺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至高荣誉~金狮奖,这事以前说出去,谁敢信?

  可现实中,它就真真的发生了!

  因此,王彬的麻烦来了。

  从下了飞机开始算起,亲自找过来的、电话打过来的一线二线女星就不下15位,她们个个都是国色天香的大美女,其中有两位,甚至还直接给了暗示,“只要你王彬愿意,咱们怎么着都行!”

  柳亦菲不在家,独守空房的王彬,哪能受得了这种红果果的诱惑,一狠心,立刻就把手机关机了。

  第二天

  王彬起了个大早,与往常一样,在朝阳公园锻炼完身体后,便开车直奔片场。

  由于大家刚放假回来,所以王彬并没打算拍摄高难度的戏份,而是捡一些简单的戏让汪彦霖与张蒙找找状态,就比如电影结尾牵牛与宋明兮久别重逢的那场戏…

  等王彬到了片场时,前来客串“牵牛姑妈”的药大嘴已经化妆完毕了。

  “王导演,看,沈老师给我化的妆还不错吧?”

  “嗯…,贤良淑德,端庄大方!”王彬朝她竖了竖大拇指。

  其实,这个角色,王彬本来是想找个特约演员,可谁成想,老公得了奖,药大嘴一激动,就自告奋勇的过来了!

  这大姐不但不要片酬,而且还自带盒饭,像这种好演员,在华夏影视圈可是不多见,王彬觉得,自己接下来的几部戏必须还要请她过来客串!

  “王导演,你怎么才过来呀?”

  说话的人是张蒙,不过,看她焦急的模样,应该是有事要聊!

  “怎么,有事?”

  “嗯…,借一步说话。”

  王彬跟随张蒙来到咖啡馆里一个偏僻角落,见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摆放道具、调试灯光设备,并没有人注意这边,张蒙这才谨慎地开了口。

  “王导,这几天,有人私下联系我!”

  “哦…”

  “他们说,只要我现在退出《我的野蛮女友》的拍摄,他们不但替我拿这1000万的违约金,甚至还答应给我两部戏的大女主,其中一部就叫《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王彬皱着眉头重复一句,忽然眼光放亮,“难道来找你的人是二王兄弟?”

  “呵呵…,不错,是华义的二当家!”

  “啧啧…,还真是大手笔,竟然连库梓导演的下一部作品都拿了出来!”王彬摇头感叹了一句,便道:

  “张姐,你什么想法?”

  “我…,”张蒙撇了撇嘴,道:“我又不傻,当然是跟着你王彬混了!

  不过,王导你可得注意点了,他们既然能想到挖我,那就肯定打过汪彦霖的主意,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只要锄头挥的好,就没有墙角挖不倒!”

  “好,我知道了!”

  王彬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以前,见招拆招的那种方式还是太被动了,容易招人算计;现在,该主动出击了!

  想到这里,王彬便把电话拨了出去,“杨总,今天晚上咱们碰个头吧,我想和你聊聊投资的事情!”

  ~~~~

  窗外下着小雨,打在玻璃窗上噼里啪啦的作响,药晨安静的坐在椅子上,面前有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

  咖啡馆里的钢琴声时断时续的响着,这时,正对着药晨的玻璃门突然被推开,一位身穿米黄色西装的女孩推门走了进来。

  她巡视了一下咖啡馆,然后径直朝药晨走过来。

  “阿姨!”

  药晨起身迎了上去,然后紧紧的与她拥抱,接着又捧起她的脸道:“两年不见,明兮,你愈发的漂亮了!”

  “阿姨,你也是,看起来仍然那么的年轻,最近还好吧?”

  两人热情地手牵手,坐下后,药晨便道:“怎么,你最近一直在英国吗?”

  “对啊,在那里呆了一年半…”说到这里,张蒙脸色一暗,道:“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忘记他!”

  “停停停…”

  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立刻叫了暂停。

  “怎么了,导演!”张蒙感觉自己演的挺好的。

  “曹哥,在这个时候,我想给张蒙一个近镜头,细致的扑捉一下她的面部表情!”

  曹雨稍加思索,就给了王彬一个OK的手势,“好!”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第896场第一镜第三次,action!”

  “对啊,在英国呆了一年半…”说到这里,张蒙脸色一暗,道:“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忘记他!”

  药晨抿了抿嘴,突然微微一笑,道:“我明白,现在感觉好多了吧?”

  “嗯…,我好多了!”

  “真的吗?”药晨似有不信,然后半开玩笑道:“如果我那儿子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啊!”

  “他不会的,他也希望我能走出来!”

  “嗯!”药晨的脸色突然沉重起来,“很好,这正是我想要看到的!”

  在这时,有一个身影走了过来,“姑姑,不好意思,刚才我正在照相,所以有点迟到…”

  “啊…,牵牛,你这个傻孩子,你怎么才来?”药晨说话的同时,用手使劲的挤压汪彦霖那有点婴儿肥的脸蛋,“你这个没有规矩的蠢小子,你说说,你有多久没有过来看我了…”

  戏拍到这里,王彬又举手叫了暂停。

  “停…”

  “汪彦霖,我要的是你们两个给观众制造一种惊喜,即便是你明知道在座位上坐着的女孩是宋明兮,也要故作不知!”

  “是,我就是这么演的呀,导演!”汪彦霖摊开双手,大声争辩道。

  “那你过来看看回放吧!”王彬也不多费口舌,直接把他请到导演椅上坐下。

  “嘿嘿…,不好意思导演,这是我的习惯性动作,要不咱们再来一条?”当汪彦霖看到即使药晨捧着自己的头,也不能阻挡脑袋摆向张蒙方向时,立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大家休息一下,让汪彦霖请客吃雪糕,吃完再拍!”

  “好!”大热天里有雪糕吃,对于这一提议,剧组工作人员全都热烈的响应。

  “王导演万岁!”

  “汪彦霖千岁…”

  “王文生,敢拿我开涮,你给老子等着,今天所有的人全部都是哈根达斯,就王文生是老冰棍…”

  “噗,哈哈…”

  “哥,哥,彦霖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吗?”

  ……

  虽然放假了七八天,但大家伙的状态还在,所以一进片场,剧组就高速运转起来,到了傍晚时分,就已经将影片结尾的这场戏拍摄完毕。

  由于和杨思真谈论的话题比较敏感,于是,王彬就将这次的会面放在了自己工作室里,晚上七点钟,工作室员工已经下班了,屋里只剩下王彬、张伟、杨思真三人。

  “杨总,茶、咖啡、还是白开水?”要有求于人,因此王彬亲自服务。

  “白开水就行!”

  看到王彬这副样子,杨思真有点受宠若惊。

  “杨总,咱们简短结说!”王彬把水放在她面前道:“你出500万,《我的野蛮女友》给你10%的股份!”

  “呃…”杨思真一怔,紧接着便两眼放光,“王彬,你说的可是真的?”

  别人可能不太清楚,但杨思真却是知道,这部《我的野蛮女友》的实际投资额应该在4000万软妹币上下,如果再加上宣发费用,500万拿下10%,绝对是赚大发了…

  “当然!”王彬笑了笑。

  “咦…,王彬,你不会是还有其他的条件吧?”

  瞧,这事整的,就连一向喜欢占小便宜的杨胖子,在老衲面前都畏手畏脚起来,难道说,是以前坑她坑的太厉害了?王彬暗自检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