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07,你进去过吗?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大家都是在怀柔影视基地旁边靠活的群众演员,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那可是摸的门清。

  没台词的日薪100,领一份盒饭;有台词的日薪200,外加一份盒饭;如果有台词再哭的利索那就是日薪300,另外盒饭里面加鸡腿;站在群演最顶端的叫做特约演员,他们的日薪基本上在800块钱左右,伙食也和剧组的小配差不了多少。

  而如今,这中年人一开口就将薪酬拉高到市场价的三倍以上,这些前来靠“活”的群众演员岂能不疯狂

  “老板选我,放眼整个京城的群众演员,就没有我这么会演流氓的”

  “老板选我,职业流氓对我来讲,那简直就是本色演出,连化妆都不用”

  “老板,老板选我,他们那些人都是在“演”,而我以前直接就是个流氓,镇上的孩子一瞅见我就哭”

  “老板,选我”

  朱顺通的本意,是找几个“形象不错”的群众演员就走,可谁能想到,现场的反应竟然是如此热烈,就连金杯商务车的前头都趴满了人,瞧那副“誓死如归”的模样,倘若不让他们上车,恐怕汽车想要向前挪动一步都困难。

  当然,朱顺通也算是在江湖中混过多年,眼睛一转,就有了个不错的主意。

  “本人是我的野蛮女友剧组的执行副导演朱顺通,这部戏只需要“职业流氓”八九个,而你们却有四五十人,因此,我只好考核一下大家了”

  众人一怔,然后便大声说“好”。

  考核群众演员嘛,许多剧组都这么干过,无非就是让我们现场哭嚎上两嗓子,然后再做一些喜怒哀乐的表情而已,根本没什么难度。

  可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朱顺通却没有按照套路出牌,而是指着最前面的一位高个子老兄,开囗问道

  “你进去过吗”

  “进去过,进去过,前两天我还在血海深仇电视剧剧组里演过两场“死尸”呢”说到这个,高个子老兄满脸的骄傲。

  当时老子演“死尸”的时候,血海深仇的女主阳蜜可是从我身上跨过去过,那身段、那香水味、那一言一笑,至今都让我难以忘怀。

  正当这老兄展开美好想像时,便听朱顺通怒道“兄弟,我是问你有没有进过局子,谁问你有没有进去过怀柔影视基地了”

  “呃”

  高个子老兄一时语塞,呆立在当场。

  “哥们,你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就让让,咱们还等着呢”排在他身后的老兄,别看个子小,但力气却是很大,一下子就把他推到了一边。

  朱顺通瞧那小子的做派,还真有点臭流氓的意思。

  “那好,这位兄弟,你先回答”

  “好叫朱副导演得知,我叫刘春荣,冀省人,本人虽然长的有点猥琐,但却是一个十足的好人,别说是进局子了,就连派出所咱都没有去过。”

  “嗯,你先让让,下一位”

  看到朱顺通一脸嫌弃的模样,刘春荣有些懵逼了,大哥,这是几个意思,什么时候好人就这么不受待见了

  还没等一脸懵逼的刘春荣,想明白这个问题,一位壮汉就直接将他抱起,然后放在了一旁。

  “朱导演您好,俺叫栾吉壮,您可以叫俺大壮,在我们老家,十里八乡都知道俺是一个好人。

  平时没事的时候,俺就帮村里的孤寡老人打油磨面”

  “嗯,不错,不过你先站到一边,下一位”朱顺通再次扯着嗓子喊道。

  这时,站在人群后面的杨世光终于看明白了,原来他是想找有过“那种”经验的呀

  “朱导,我进去过”

  朱顺通望了一眼半秃的杨世光,突然眼睛一缩,便道“那就请这位兄弟前面回话。”

  “朱导您好,我叫杨世光,秦省人。”

  “嗯”面对着他伸过来的手,朱顺通并没有与之相握,而是淡淡地道

  “说说吧,你都进去过哪些地方”

  “派出所的临时羁押室、拘留所、看守所,就连监狱我都蹲过半年。”

  “呵呵,你整的还很全乎,能说说是什么原因吗”

  “能,反正说出来也没什么丢人的。

  村长贪污了全村人集资修路的钱,我气不过,半夜喝多了之后就往他家里扔了几块砖头,也活该我倒霉,正巧被他儿子撞见,因此就进了派出所,接着又在拘留所里呆了半个月。”

  “那看守所与监狱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被拘留所放回去的那天,正好在村头碰见村长的婆娘,那婆娘上来就骂我,骂我是孬种,只会半夜扔黑砖,而且她还指着我的鼻子说,有种的话,就动她一根手指试试

  于是,我就打了她一顿,顺便又掰断了她一根手指,结果连家也没回,就进了县里的看守所,然后便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半年”

  见眼前这位半秃一脸的真诚,朱顺通估计他的话应该不假,于是便笑道“行,算你一个,上车吧”

  听到杨世光的言语,在这里靠活的群众演员,立刻就明白了这个操蛋剧组选人的标准,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喊道。

  “朱导,我进过派出所。”

  “朱导,我因为殴打镇上卖肉的进过公安局。”

  “朱导,我曾经在扫yeo风暴中被抓过。”

  在热烈的气氛中,朱顺通又选择了七位老兄,然后就吩咐司机开车,朝怀柔影视基地里面驶去。

  王彬走进六号摄影棚,就看到一个派出所羁押室模样的建筑,已经被搭建的有模有样了。

  铁制的栅栏有手指般粗细,栅栏里面,半间房大小的土炕上贴着瓷砖,土坑下面有一个小小的水池,还有一个供人方便的马桶

  呵呵,这可比自己脑海里影片当中的那个派出所羁押室豪华多了。

  王彬正想着,副导演朱顺通就领着一群人走了过来。

  “王导,你看他们几位怎么样”

  有凶神恶煞的、有一脸猥琐的、有阴险狡诈的,反正这几位老兄,王彬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

  “朱导,行啊,你从哪里划拉来的这些人”王彬很是好奇。

  现在华夏的娱乐业发达,即便是做群众演员的,也大多都是一些想进娱乐圈发展的俊男靓女,而像这些歪瓜裂枣还真的不太好找。

  “呵呵,这个简单,我就在群众演员靠活的地方吆喝上一嗓子,有蹲过局子的就跟我走,于是他们就来了。”

  “嗯”王彬本来还想马上给他们讲讲戏,可听到他们都蹲过号子,就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我是王彬,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

  如果你们当中有人喜欢听歌,大概都会认识我”

  “王彬老师好,我们都知道你”

  “那行,既然都熟悉了,我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如果号子里进去新人,会不会受到欺负”

  “会”

  “嗯”

  “肯定的呀,毕竟号子里的那些老人,也都是被别人欺负过来的。”

  “嗯,在号子里面,新人都是怎么样被欺负的”王彬接着提出第二个问题。

  “拔火罐”

  “刮痧”

  “蹲马桶”

  “洗窗帘”

  “挠痒痒”

  听到这些“专业”的黑话,王彬暗自摇了摇头,也没有什么搞笑的“整”人方式呀

  “那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没有”

  “王彬老师,有”

  “哦,说说”王彬鼓励道。

  “让他当众”

  听到那人的话,王彬差点没有喷出一口老血来,老子拍的这是爱情喜剧片,不是倭国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