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10,大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我的野蛮女友》拍摄现场的气氛有些诡异!

  王彬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导演椅上,而吃饱喝足了的布莱恩,则是直挺挺的站在他身后,像极了一杆插入地面的标qiāng,王彬想躲,但暗中观察了一会,见这老兄确实没什么异状,这才放心的观着张蒙与汪彦霖练习走位。

  看起来,那两根东西也没什么功效嘛,否则布莱恩怎么会如此的安静?

  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如小学生一般,坐在王彬右手边的马扎上,认真观察演员走位的同时,还不忘随手做着笔记。

  在六号摄影棚里蹭吃了一顿驴肉火烧的范大姐,此刻仍然没有拍拍屁股就离开的觉悟,她一会掏出手机刷刷新闻,一会和坐在马扎上的布拉德.皮特耳语两句,瞧她那份劲头,应该再想在这里混上一顿晚饭。

  由于剧组每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背后都有一个洋鬼子盯着,所以这就造成了他们工作的不顺畅,毕竟谁干活的时候,被人直勾勾的从背后盯着都会不舒服。

  王彬见状,皱了皱眉,抬手就把负责剧务的副导演朱顺通给招了过来。

  “王导演,你叫我?”

  “老朱,咱们这样…”

  王彬刚吩咐完毕,朱顺通就拿起手持扩音器大声吆喝道:“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注意了,王导演刚才说了,如果今天的戏在下午四点半以前结束,那么他自掏腰包,请咱们剧组所有的人去蜀国演义海吃一顿!”

  蜀国演义,京城最高档的川菜馆,每张台面的最低消费是3000,而且还不带打折的,这也就成了一般老百姓心目中的高档消费场所。

  因此,当工作人员从朱顺通口中听到这个消息时,纷纷鼓掌叫好。

  “感谢王导演慷慨解囊!”

  “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

  “兄弟们保证完成任务!”

  ……

  于是乎,像是被打了鸡血一般的剧组工作人员,也就忘记了那些前来考察的洋鬼子,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也比以前更流畅了。

  过了片刻,王彬站起身,见灯光、摄影、道具…都已经准备就绪,于是便身旁女场记挥手示意一下。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第1266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杨世光带领着七八位头上缠着各种绷带的小混混围成一个圈,一边大口吞咽着食物,一边朝坐在旁边暗自神伤的汪彦霖调戏道:

  “嘿,小子,要不要来吃点?”

  “不用啦!”

  “来嘛,小子,味道很不错的呦。”一个鼻梁上贴着创可贴的小混混,用勺子挖着一块肉,在汪彦霖眼睛下面晃了又晃。

  “不了!”

  “嘿,小子,别给脸不要脸!”杨世光站起身怒道。

  可还没等他有下一步动作,汪彦霖发疯了,手里拿着一个铁质托盘,不停地朝自己头上击打。

  “老子都说了,不要了,不要了,你他妈的还要我再说几遍呀?”

  “你们这群孙子,当老子是玩具吗,不停的耍啊耍的?”

  “我警告你们,别在耍我了,你们这群混蛋,老子实在是受够了!”

  ……

  杨世光这群小混混见汪彦霖如此这般模样,竟然有些不知所措,可就在这时,派出所羁押室的门开了,上身白色t恤,下身蓝色牛仔裤,手里拿着一个黑色钱包,扎着马尾辫一脸清爽的张蒙娇俏的出现在汪彦霖面前,与他隔着铁质栏杆“深情”对望。

  “早上好!”

  见是张蒙,汪彦霖兴奋了,终于有人来保自己出去了。

  果不其然,扮演警察的六子吕海峰,走过来,打开了铁门,还随口叮嘱道:

  “出去后,千万别再惹事生非了!”

  “好的,谢谢!”汪彦霖向六子鞠躬致谢。

  六子走后,站在张蒙身后的汪彦霖有些得意,正要开口说话,张蒙却转过了身,一把将手里的钱包塞在汪彦霖的怀中,然后右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在汪彦霖的脸上。

  “你这个王八蛋!”

  “啊!”汪彦霖一声惨叫。

  紧接着,张蒙挥出左拳。

  “下次,你如果再这样就死定了!”

  “啊!”汪彦霖的叫声愈发的凄惨。

  “上次你怎么说的?你有空吗,宝贝?”

  “啊!”

  “你的英语很好吗?”

  “啊…”

  “你还会说什么呀,混蛋!”张蒙的两个巴掌,努力挤住汪彦霖脸蛋。

  ……

  “嗯,好,过了!”

  坐在导演椅上的王彬,认真的看了监视器里的回放后,扬手大声宣布道。

  ~~~~

  “蜀国演义酒楼以川菜为主,2012年进入京城餐饮市场,旨在将深厚的蜀汉历史文化、巴蜀人文风情融入餐饮内涵,并演绎和精益求精的新派川菜,体贴细腻的人性化服务,简约大气、时尚典雅的就餐环境,特色的川剧变脸和民俗演艺…”

  “等等,这位经理,你到底想说什么?”

  王彬有些怒了,自己陪着布莱恩与布拉德.皮特,当然还有那位怎么甩都甩不掉的范冬冬,刚刚走进这家位于东直门附近的蜀国演义大酒楼。一位总经理模样的家伙,就围在自己身边不停的啰嗦,他娘的,早知道这样就不过来了,想吃个饭都不得安静。

  “王彬老师,是这样的,我们酒店里有个名人堂,上面挂着各式各样的名人照片,其中演艺界的名人就有很多。

  像是刚刚坐进1号包间的章雨棋、2号包间的阳梓、4号包间的热依娜、5号包间的杨天宝…,都在这里合影留念了。

  而您和布拉德.皮特先生以及范冬冬小姐,能不能也在小店里拍一张,我保证,今天你们所有的菜品打五折…”

  听清这位总经理说的话,王彬手脚冰凉,自己引以为傲、极富有战斗力的剧组,其实早就成了个漏勺。

  要不然像阳梓、杨天宝、章雨棋这些女星怎么就知道自己会与布莱恩、布拉德.皮特在这家店里吃饭呢?

  范冬冬泄露出去的?

  别闹了,就凭范大姐的个性,想要独占这个消息还来不及呢!

  王彬想走,布莱恩与布拉德.皮特却已经进去了,瞧那二位老兄摩拳擦掌的模样,应该是觉得这里的东西应该比上午的驴肉还好吃。

  “王彬老师,王彬老师…”

  “额…”

  “您看能不能…?”

  “呵呵…,这位经理你想多了,像布拉德.皮特这种好莱坞巨星,他的形象是由专门的经纪公司负责管理的,如果你敢把他的照片私自挂到你店里,我敢保证,他们的索赔金额即使把你们的蜀国演义大酒楼卖掉都不够赔偿的!”

  把话说完,王彬就朝他摆了摆手,然后迈步走进酒楼大厅,今天整个大厅都被王彬包了下来,20张十人台,剧组一百八十多位工作人员加上今天临时找来的群众演员刚刚可以坐下。

  王彬、布莱恩、布拉德.皮特、范冬冬、张蒙、汪彦霖…,坐在最前面,这张桌子的正前方就是一个搭建了许久的小舞台,而酒店经理刚才提到的川剧变脸之类的文艺表演应该就是在这里进行。

  王彬一行人刚刚坐下,服务员还没来得及斟茶倒水,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就从酒店回廊处传了过来。

  “咯咯咯…,王彬老师,今天真的好巧哦,没想到只是来这里吃个饭,就能碰到了您。”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