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21,乱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宋仿金是开心的!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娱乐圈里,作为一位编剧,能碰到欣赏自己的导演真的不容易。手机端https://m.可今天,宋仿金就遇到了这么一位。

  这导演不但拍着胸脯保证,“老宋,你放心吧,老子绝对不会找那位姓宋的小品演员来随意更改你的剧本。”

  而且这导演还对着宋仿金一个劲感叹,“老宋,我现在特别崇拜你,你在京城卫视谈话节目中公开呼吁,像解娜娜那种疯疯癫癫的主持人,就不应该出现在影视剧里,我觉得你这种观点实在是太对了。

  我以前就与她合作过一回,那酸爽…,到现在老子都记忆犹新!”

  虽然这部长达50集的电视剧剧本,姓胡的导演只给了200万的创作费,但宋仿金依然很开心,谁让我们哥俩投脾气呢?

  华夏人嘛,表达喜悦的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大吃一顿,犒劳犒劳自己。

  于是乎,平常很节俭的宋仿金,今天终于奢侈一回,出了《婆媳斗法》剧组,就直奔剧组旁边的喜来登大酒店。

  早就听说这里西餐厅的牛排非常不错,今天怎么也得来上两份,再佐以红酒,小资调调的生活咱也体验一把,毕竟自己是位编剧,怎么也得有点生活不是?

  可宋仿金刚刚开吃,第一口牛排还没咽下去,一个白花花的物体就从远处飞了过来,“啪”的一声响,直接就糊在了自己脸上,紧接着便感觉一阵眩晕。

  用力的甩了甩头,努力的使自己清醒,然后,宋仿金站起身大喝一声道:

  “啊…,是谁他娘的砸老子!”

  章捷是苦闷的。

  今年简直就是流年不利!

  先是因为翻唱《那些花儿》与《追梦赤子心》被王彬那孙子坑走8000多万,紧接着在电影《同桌的你》上映时,又被王彬那孙子“阴”走2000万,如今,想举办个个人演唱会给自己补补血吧,没想到却再次被王彬摆了一刀,那孙子竟然唆使圈里的音乐人,不准让老子再翻唱他们的作品。

  娘的,不翻唱那些音乐作品,老子还能活吗?

  心情郁闷的章捷正和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蒙美奇,躲在喜来登西餐厅吃工作餐,突然就瞅见了一位“挺熟悉”的人。

  王彬那孙子竟然就坐在不远的地方大快朵颐。

  “捷哥,你敢不敢揍他?”

  “呃…,他好像会武术耶!”

  “会武术怎么的了,咱们一酒瓶下去,直接就能将他放倒!”

  “可是,他会报警的?”

  “报警…,报警又能怎么样?

  不就是赔给他俩钱吗,老娘我上次已经被这孙子坑走500万了,难道还差这点医药费钱?”

  愤愤不平的蒙美奇,突然站起身,从桌上抓起红酒瓶道:“捷哥,你先安坐!

  你还有老婆孩子,不易冲动,而我,反正还不满18岁,出了事也不怕!”

  说话的功夫,蒙美奇就已经起身离开座位,可还没等她开始下一步行动,就听见“嗖”的一声,一个白花花的物体就从眼前飞了过去,瞧那方向,俨然就是王彬的面门。

  看到身后那位中年人的惨状,王彬暗自庆幸,幸亏哥们练过,否则,还真有可能被砸破了相!

  不过,这是谁他娘的在暗算老子?

  疑惑之下,转头望去,王彬就看见一位拎着酒瓶的年轻妹子和目瞪口呆的章捷,而章捷的右手还在半空中,很明显那飞出来的盘子就是他的杰作。

  王彬马上就想站起身,冲过去,教训他一顿,娘的,还反了你了,敢朝哥们下黑手,今天我如果不把你打出翔来…

  可当王彬看到举起手机拍摄的众多食客,以及朝这边飞奔而来的餐厅保安人员时,立刻就冷静下来。

  这里是公共场合,而自己又是公众人物,可不能因小失大,于是这样,王彬就只能玩阴的了。

  “章捷,你作为一位小有名气的公众人物,怎么就敢对这位先生下如此毒手。”

  “不是,我是砸你…”

  “我当然知道,你砸的是我身后的这位先生,这位先生只不过朝你旁边的美女多瞅了两眼,你就如此的气不愤?

  你是不是真如传言的那样,借助娜姐成名之后,便想行陈世美之事?”

  “王彬,你放屁,我本来就是…”

  “我知道你本来是来吃饭的,可谁能保证你吃过饭之后,不会到楼上房间里Happy一下。

  你若单纯想吃饭,街上很纯粹的饭馆多的是,可你为何会到这里来,而且还带着一位娇滴滴的美女。

  其实大家不用想也明白,必定是这位先生知晓你是解娜娜的老公,想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背着娜姐出轨?

  可他万万没想到,你竟然会先发制人…”

  章捷是位歌手不假,但他在口齿伶俐方面差王彬太远了,王彬小时候就跟着自家老爹走南闯北,在口才方面,早就练得炉火纯青了!

  说不过王彬,再加上又被他往自己脑袋上扣了个屎盆子,章捷终于怒了,拎起一把椅子就急吼吼的朝这边扑过来。

  那拼命的架势,把已经跑过来的保安们都吓得一愣,竟然忘记了阻止“惨事”的再一次发生。

  章捷扑得生猛,王彬却是不惧,就那样笑吟吟的站在过道上盯着他。

  王彬有自信,至少有十种方法,可以让他立刻倒地。而现在,等的就是他章捷扬起椅子的那一刹那,到那时,自己就是正当防卫了。

  可就在这时,满脸是血的中年老兄突然跳了起来。

  “章捷,老子给你拼了!

  我不就是在电视上说你婆娘不适合演电影电视剧吗,你他娘的竟然就敢在酒店里公然殴打我,我今天要不弄死你,老子就不是宋仿金!”

  看着与章捷扭打在一起的中年人,王彬摸了摸脑袋。

  呃…,我怎么感觉这里有点乱呢?

  这里是五星级酒店,闹事的双方又都是名人,因此警察来的特别快,而王彬作为关键目击证人,也跟着去了一趟派出所。

  在所里,添油加醋地把事情经过描述完毕,等王彬开车来到橙天娱乐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

  徐若琳彩排的地方,就设置在橙天娱乐的舞蹈室里面,等王彬推门进去时,乐队老师们均已经准备好了。

  “王彬老师好!”

  见王彬进门,所有的人都站起身,笑着和他打招呼。

  “各位老师,你们好,小子还年轻,当不起“老师”这个称呼!”

  “王彬老师谦虚啦,咱们这一行都讲究“学无前后,达者为先”,既然你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如此之高,大家伙称呼你一声“老师”,也不足为过!”

  “恕小子眼拙,不知您是?”

  “常肆石,徐若琳演唱会的音乐总监!”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