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23,可是呢?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公众人物的素质底线在哪里

  一位小有成就的知名歌手,在酒店吃饭时,就因有人多瞅了自己女同伴两眼,竟然对那人大打出手,先是飞盘子,然后就拎起椅子……

  某选秀歌手太猖狂,因知名编剧宋某在节目当中公开批评其夫人根本不适合演戏,便对宋某人大打出手,据医院方爆料,知名编剧宋某的鼻梁骨被打断……

  已经购买某选秀歌手个人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有福了,因其将要被刑事拘留,所以,其工作室将要启动一赔三程序……

  ……

  还不到下午五点,今日头条上,有关于“喜来登西餐厅打人事件”的消息就满天飞,甚至有好事者,还将王彬因危不惧、拦在过道上,用身体挡住章捷行凶的照片给发到了网上。

  一时间,王彬就被众多网友膜拜为英雄!

  “老同学,谢谢你!”

  “谢我干嘛?”

  “截止到今天下午三点,本人鸟巢演唱会的门票才卖出去三万张,可经你这么一捣鼓,现在销量都已经突破四万张了,据华姐说,各大售票平台的数据还在猛烈增长中…”

  “等等,你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吧?

  要知道,我作为你的演唱会嘉宾,可是从来没对外宣布过。”

  “嘿嘿…,你别瞒我了,作为老同学,我可是非常了解你的行事风格,那就是能玩“阴”的,就绝对不会正着来!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宋仿金应该是你的替死鬼……”

  “徐若琳,你可千万别瞎说,照你这样聊,老衲我比窦娥还冤呢…”

  坐在橙天娱乐公司的休息区里,王彬一边和徐若琳扯着闲篇,一边等候着谢玲玲的到来。

  没过多长时间,短发素颜的谢玲玲就出现在两人面前。

  见她依然是愁容满面,王彬便想宽慰几句,可还未来得及开口,便听谢玲玲道“彬子,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我的下一部电影当中,正缺陆涵哥这么一个角色,他能参与进来,说不定是我的荣幸!”

  “不是,我说的不是那个!”谢玲玲的脸上愧疚之色更浓了,“我说的是…”

  欲言又止的谢玲玲还没把话说清楚,王彬兜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玲玲姐,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老板,不好啦,咱们工作室官网被人洗版了。”刚刚接通,电话中就传来张伟焦急的声音。

  “怎么回事,慢慢说?”

  “不是,我也说不太清楚,你还是亲自到官网上去看看吧,顺便再拿个主意出来。”张伟说完,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用手机登录工作室的官网,王彬马上就看到一整片一整片的网友留言。

  “王彬,收起你那副高傲的嘴脸,你不就是会写两首歌吗?牛气什么啊?”

  “王彬,陆涵出道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摔泥巴玩呢,怎么,今天就教训起前辈来啦?”

  “呵呵…,王彬,牛b啊,人家新人却求歌,你不是让人家做一万件好事,就是叫人家裸捐。

  如今,涵哥,求到你门上了,你竟然嫌弃他的演技不行,还要让他去进修…,呵呵…,瞧把你能的!

  是不是往你身上插两根鸡毛,你小子就能上天呐!”

  “王彬,记住喽,你只是普通人,不是娱乐救世主!”

  “王彬,在影视圈,你有什么可以牛逼的资本。

  票房近60亿不假,可那是吴天的作品,你在戏里只是演了个男四号;夺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不假,可那是你婆娘柳亦菲的作品,而且故事素材也是人家的,让你获得最佳编剧奖,就已经是对你天大的恩赐了;电影票房十多亿不假,可这十多亿到底是怎么得来的,你难道自己没点逼数吗?”

  “呵呵…,陆涵之友会的兄弟姐妹们走起,让王彬这孙子看看6000万铁粉一起行动起来,是何等的威力!”

  ……

  王彬正浏览自己工作室的官网,突然,手机浏览器上就出现一则推送弹窗。

  年轻音乐人王彬,是否已江郎才尽?

  歌曲之后,有两个月的一号,笔者再也没有听到王彬的新歌了,是他的创作能力乏力,还是他想另寻他途?

  今天下午15时,著名音乐人常肆石曾经以“爱,不爱”为题邀王彬比试即兴创作,没想到却遭到了王彬的冷嘲热讽,而且他还当众扬言,让常肆石的音乐作品享誉欧美之后,才有资格与他相比……

  “彬子,不好意思,你都看到啦?”

  王彬正欣赏着那篇攻击自己的文章,满脸愧疚之色的谢玲玲,就过来,再次向他赔礼道歉。

  “玲玲姐,这不关你的事!”

  “怎么会不关我的事呢?

  是我把你的意思,完整的转达给了陆涵,然后网上就曝出了那则新闻。”

  “玲玲姐,真的不关你的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现在,章捷已经出来了。”

  “章捷…”

  章捷和我与你谈论的话题有什么关系?谢玲玲挠挠头表示不明白。

  可这时,橙天娱乐的老大汪晶华出现了。

  “彬子说的没错,章捷确实与宋仿金达成了和解,而且已经从派出所里出来了。

  当然,他们为了压下这则丑闻,只好满世界的寻找“替死鬼”,很不幸的是,王彬讲电话时的口无遮拦,撞到了他们枪口上。

  我刚才查了一下,把王彬打电话的内容泄露出去的小伙叫谢川休,是业内小有名气的吉他手,而他刚才就坐到舞蹈室的门口,不过,现在已经离开了!”

  大佬就是大佬,说话有理有据!

  “王彬,这事用不用我插手?”汪晶华介绍完情况,便看向王彬。

  “不用,不用!”

  哥们现在的人情债已经欠的够多,就没必要再被你这只老狐狸算计一次了!

  “真的不用?”

  “真的!”

  “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等事情冷却呗,要知道,现在章捷一方巴不得我和拥有6000万粉丝的陆涵开战呢!”

  “真的?”

  “骗你干嘛!”

  接下来,简单的吃过晚饭,王彬便在汪晶华的“严密监视”下,和乐队老师们一起排练起来,以王彬原来的打算,包括与徐若琳合唱的在内,只演唱两首歌曲便下台走人。

  可现在有人质疑自己了,王彬就只好再临时创作一首新歌了。当然,也幸好有谢玲玲在场,光是新歌的编曲就节省了不少时间。

  “华姐,你在这里坐了两个小时了,看什么呢?”与乐队老师合练完几首歌曲,徐若琳便来到汪晶华的身边,十分好奇的问道。

  “我看看王彬这小子,是不是真的能沉得住气?”

  “呃…,那华姐,你观察出什么结果来了?”

  “呵呵…,我现在有点佩服这小子了,人家明明都已经杀到门上了,这个蔫坏蔫坏的家伙,竟然还有心情创作歌曲?”

  两人正在聊着,汪晶华的助手拿着手机从外面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汪姐,圈里有大事发生。”

  “什么事?”

  “您看这个…”

  库梓,这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圈里写你,当然也是最后一次,整整半年了,我每天都被你洗脑,甘愿让你控制我,占有我…

  你说不会火,让我安静的等待你的下一部戏,我就痴痴的信了!

  可是呢?

  你的下一部戏都已经确定男主、女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