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26,莫待无花空折枝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你不要欺负人家年轻人,我来问你,你两首歌曲坑走捷哥8000万,这总是事实吧?”

  “娜姐,首先纠正你一下,卫晓勋老师三十,我二十三,你在我面前说他是年轻人,似乎有些不妥!

  其次,如果你老公在翻唱我的歌曲之前,都取得本人的授权,我想坑他都坑不着,说到底,还是他想占小便宜!”

  “那…,那《同桌的你》电影票的事,你总躲不过去吧?”

  “电影票…,电影票怎么了?

  难道是你那不省心的运土哥哥,看电影时多买了几张电影票,若真是这样,没关系,你说个数,我现在就退给你…”

  “呃…”

  ……

  怒火冲天的解娜娜本来是来砸场子的,没想到却被王彬连环怼的没了脾气,到最后,面子实在丢尽了,便放下一句狠话。

  “王彬,以后,你给老娘我等着!”

  见解娜娜要走,王彬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娜姐,小弟想劝你一句,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吧!

  那人根本不值得你这样,经常在外面拈花惹草也就算了,如今出了事情,自己龟缩到路边的车里,却让自己老婆去冲去闹,他还算是个男人吗?”

  “……”

  听到王彬的话,解娜娜一怔,接着便有些凄苦的呆立在王彬工作室门口。

  “老板,你怎么知道章捷现在在街边的车里?”望着解娜娜、羊迪、卫晓勋离开的身影,张伟很是不解。

  “猜的!”

  呃…,怎么猜的,怎么会猜的这么准?

  10月28号下午,哩哩啦啦的下了两天的秋雨终于停了。

  天空瓦蓝,阳光明媚,人们刚穿上了长袖,又有一种想要脱下来的冲动,当然,这也让柳亦菲松了一口气。

  好不容易从剧组请了两天假,可不想被这鬼天气破坏了自己的好心情,悄悄潜回家中,与预料的一样,老公不在,给他惊喜的行动可以照常进行!

  “李梅,你在哪儿呢?”

  “工作室。”

  “演唱会的门票你买了没有?”

  “买了,买了,我岂敢破坏你的计划!

  不过,我要劝告你一句,任何爱情都经不起考验,你这样偷偷摸摸的进去给他制造惊喜。

  或许在王彬看来,你是不相信他与徐若琳之间的关系,所以里面的尺度拿捏……”

  听到李梅的劝告,柳亦菲刚才兴奋激动的小心情,此刻俨然不见了。

  挂断电话,认真的想了想,便给王彬拨了过去,没想到,这坏家伙的手机竟然关机,想必是在鸟巢做最后的彩排吧?

  “嘿嘿…,大坏蛋,这下可怪不得我了?”

  演唱会晚八点正式开始,可是从七点起,巨大的鸟巢里就已经坐满了人,而橙天娱乐的一些不出名的小歌手也开始垫场演唱了。

  近十万名观众很嗨,手里摇晃的荧光棒像极了夜空的繁星,再加上垫唱歌手演唱的基本上都是王彬的歌曲,传唱度极高,因此,他们唱的每一首歌,都能引领起观众们的大合唱。

  这让正在鸟巢休息室,观看演唱会现场实时画面的王彬很是骄傲!

  “王彬老师,您会在若琳演唱完第四首歌曲《默》之后,上台与她合唱《凉凉》,歌曲演唱完毕,若琳要去换衣服、喝水。

  而您则需要在舞台演唱两首歌曲《追梦赤子心》和……”

  演唱会导演怕出意外,所以反复的给王彬讲着各种需要注意的事项,王彬一边听,一边开始自己的准备工作。

  服装、发型、回想一下排练时的走位、再三确认一下耳返、话筒是否完好……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若琳!

  欢迎大家来观看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废话不多说,第一首歌曲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那些花儿》,它是我老同学王彬的作品,如今,女生唱起来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

  舞台上的徐若琳才演唱两句,就变成了鸟巢演唱会观众的大合唱,坐在贵宾席上的柳亦菲很嗨,唱到激动处,甚至还站起身大声叫好。

  惹的身旁的李梅不停朝她翻白眼,大姐,你老公的歌曲被别的女子翻唱,而且还是一位与你长相极其相似的年轻女子,不知道你到底在高兴什么?

  等到《默》的前奏音乐响起时,王彬就知道该自己进场了,戴好装备,从休息室里出来,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迅速的到达舞台的下方。

  舞台下方有一个小小的升降机,此刻已经停在王彬的脚边,王彬迈步站在上面,甚至都能看到徐若琳脚的背影。

  这丫头千万要记得位置,别一个不小心再跌落下来,那可就糗大了。

  王彬正想着,歌曲《默》便已经结束了。

  “若琳若琳,你最棒!”

  “若琳若琳,你最美!

  “若琳,我爱你!”

  ……

  “谢谢,谢谢,我也爱你们!

  在演唱下一首歌曲之前,我有一点人生感悟想和大家分享,还记得小时候,曾经背过的一首古诗,其中有两句是这样写的,“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听到徐若琳念出这两句诗时,王彬的脑袋就“嗡”的一声。王彬不是块榆木疙瘩,他能感觉到徐若琳对自己的情愫,所以,最近一直在躲避。

  没想到这丫头疯了,竟然在十万人的演唱会现场,公开谈论此事,倘若她真的在众人面前向自己表白,自己该如何自处?

  在台下的柳亦菲终于坐不住了,对于这种事,女人比男人更敏感,她早就看出徐若琳的心思了。

  可没想到,她竟然会在这时候出招……

  长相与自己极为相似,身材却比自己更加高挑,而且还年轻十岁,再加上家世又好…,若是她向王彬全力发起进攻,王彬能抵挡得住吗?

  感觉到了闺蜜的担心,李梅轻轻的握了握柳亦菲的手,“倩倩,对自己要有自信,对王彬也要有信心!”

  “嗯,可是…”

  两人正聊着,便听见徐若琳又道:“四年大学期间,有很多男孩子都给我写过情书,有人甚至还在学校门口堵我。

  可就是有一位男孩从来没有正眼瞧过我,每次他经过我身边时,都是步履匆匆的往前奔。

  那时候,我便对他有了好感,可是呢,出于一位女孩子天生的矜持,我并没有将这份好感表达出来,而是默默地压在心底。

  如今四年过去了,他已经结婚了,而我依然站在原地。

  好了,之所以会罗嗦这么多,主要是想告诉大家,看到自己的幸福,就要勇敢的去追寻,莫让自己后悔,莫让那颗火热的心凉掉…

  现在,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徐若琳暗恋的人是谁?”

  “这事还用问吗,都已经说的这么明显了。”

  “呃…,我咋就没听出来呢?”

  “王彬,徐若琳暗恋的人是王彬,傻帽!”

  旁边两人的谈话声音很大,盖过了现场音乐的音量,传进了柳亦菲耳朵里,柳亦菲转头看了看他们,一脸的黯然。

  彬子,此刻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