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33,开开眼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啧啧…,来了呀,进来,进来,正说着你呢!”

  看到眼前这位斯斯文文的“大”导演,王彬不明觉厉,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他了,瞧他这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看着就挺广瘆人。

  虽然心里这样想,但王彬还是一脸微笑的走进了门。

  “路导好…”

  “不好!”

  “…”

  “班里20位学生,有18位都因为去迎接某人而迟到了五分钟,呵呵…,王彬,你说我的心情能好吗?”

  王彬听出来了,这路老兄是想要找茬啊!

  “王彬,这么着吧!

  听说你也导了两部戏,想必经验丰富,那你就来给大家讲讲,怎么样才能让演员在拍摄现场里迅速找到你作为导演想要的状态?”

  路川问完,想了想,便又补充了一句,“你如果讲的好的话,那咱们今天这事就是算完了!”

  听到路川的话,所有的同学都松了一口气,娘的,这老家伙也太事妈了,哥们几个只是迟到了五分钟,他竟然就罗嗦了一个多小时。

  从华米贸易战聊到倭国高丽互殴危机,然后再谈到华夏影视圈不利于创作的现状…,瞧他这精神头,就差在课堂上大声疾呼,“你们这些人如果再不好好学习,即使去到倭国执导小电影,他们都不一定要你!”

  当然,对于王彬接下来要讲什么,这些学生同样是满满的期待。

  因为眼前的王彬实在是太传奇了!

  先是作为唱跳组合的小鲜肉出道,接着在机缘巧合之下,便跟着吴天拍了电影《海豹2》,到现如今,短短的一年不到,王彬竟然自己做起电影导演来,而且接下来还要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国内超一线女星李冬冬。

  同龄人,要不要这么牛逼啊?!

  “路导,其实本人也不知道该如何让演员迅速的调整状态…”

  “那你是怎么导戏的?”

  “我就是把所有我想要的东西,在拍摄现场表演一遍,然后让演员按照我的表演照着做就是了!

  当然,本人也不限制他们的临场发挥,就比如在拍摄《我的野蛮女友》时,男主汪彦霖就经常给我一些惊喜……”

  “啊…”

  王彬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导演不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导演椅上,观看监视器吗,最多也就是像陈凯那样走到拍摄场地中间讲讲戏,仅此而已,这家伙怎么还要下场表演呢!

  “哦,野路子呀!”见多识广的路川,并没有表现的太惊讶!因为港岛一位姓周的大导演,也是这个路数。

  “那行,既然话都说到了这里,那你就让同学们开开眼吧,让他们现场看看你是怎么样导戏的,就当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路川说到这里,便一转头道:

  “齐航!”

  “到!”

  “你去到楼下表演系叫两位女生上来,就说我叫的!”

  “好!”

  身高腿长的齐航,开门便朝楼下奔去。

  “殷学强…”

  “有!”

  “你到一楼摄影系去找两位大四学生来,要男生,顺便让他们把摄影机带上。”

  “是!”

  小胖子殷学强动作更是利索,一个箭步就飞了出去。

  功夫不大,两分钟左右的样子,齐航与两位年轻貌美的女学生便走了进来。

  “路导好!”

  “路导,咱们又见面了!”

  王彬看了看,不禁的摇头苦笑。那位名叫齐航的男生还真是会找人,竟然把关晶晶给带了过来。

  “你们先站到一旁,过一会,王彬导演需要你们的帮助!”

  “哦,好!”

  见路川话风不对,关晶晶似笑非笑的看了王彬一眼。

  紧接着,小胖子殷学强也领着两位男生走了进来,其中一位男生手里提着一款老式的摄影机。

  “同学们,咱们这堂课改变一下教学方式,由授课改为课堂交流,可能要拖一下堂!”

  “好!”

  以前听到拖堂大家全都无精打采,可这次却精神抖擞的答应了。

  “现在,把所有的课桌向后移,要留出足够多的空地,另外,你们两位找一个合适的拍摄位置,把摄影机架起来!”

  “是!”

  导演系的学生,听到路川的吩咐,马上就行动起来,清场的清场,打扫卫生的打扫卫生。

  由于,路川接连派人到表演系和摄影系借人借东面的动作实在太大,引起了很多老师们与领导的注意。

  齐士龙、黄三石、王劲松、张慧军…,还有未曾离去的老谋子等人全都来到了325教室,来看看路川今天到底要搞什么东东?

  路川看到众人进来,并没有什么异样,而是在静静地等待学生们清空现场。

  “好,那咱们现在开始!”

  见现场清理完毕、摄影机也已经架好,路川便拍了拍手对王彬笑道:“王彬导演,其实,我设定的剧情只有短短的一句话,“就是一位古代的酒馆老板娘站正在自家店门口特别风骚”!”

  听到这个考题,现场导演系的学生们兴奋了。

  他们之所以兴奋,不单单只是因为这个考题很有挑战性,更多的是他们非常有兴趣想看看王彬是如何将一米七五的大美女关晶晶调教到异常风骚地步的。

  与学生们不同,不管是北影的诸位老师,还是华夏导演界的泰斗老谋子,全都紧皱起了眉头。

  路川哪里是在考核插班生啊?

  这分明是想找事情好不好?

  王彬,年龄不过23岁,即便他是小时候跟着自家老爹有过走南闯北的经历,可他的生活阅历依然很缺乏。

  而要展现一位古代酒馆老板娘的风骚,则需要有大量的生活阅历做支撑,“骚”是要有尺度的,过了是淫,不到,那则是一个笑话!

  “咳咳…,路导,是这个样,王彬同学作为北影导演系的临时插班生,已经向学院提交了他的导演作品《我的野蛮女友》,学校都看了,认为非常不错!

  所以呢,咱们这边的考核,要不就算了吧?”张慧军特别喜欢王彬的灵性,见情况不对,立刻站出来打圆场。

  “张院长,我想您可能搞错了,这可不是入学考核,而是本人与王彬导演之间学术探讨,学生与王彬之间相互学习!

  你说,是不是啊,王彬导演?”

  “呵呵…,不错!”王彬笑了笑。

  既然躲不过去,那老子就接招好了,不就是调教两位小姑娘演段“风骚”戏吗?只要她们会模仿,老子就有把握惊掉你们这群人的眼球。

  “那,王彬老师,可以开始了吗?”路川见王彬并没有服软的迹象,嘴角轻轻一笑道。

  “可以,随时都可以!”

  “路导,我想首先接受王彬导演的调教!”关晶晶举起手上前一步道。

  “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