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35,咱们分手吧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325教室静,死静,落针可闻!

  过了片刻,导演系几位很没出息的男同学,吞咽口水的声音才此起彼伏。特别是站在前列的小胖子殷学强,这货红着脸,弓着腰,正准备找个缝隙向后钻…

  关晶晶瞧见他竟然是那副模样,当即嫣然一笑,知道本小姐的魅力了吧?!

  不过,话说王彬这种导演方法,还真的挺适合我…

  一旁的王彬想率先开口,却被表演系系主任齐士龙抢了一个先,“王彬,你还学什么导演啊,我觉得你最大的潜力是在表演方面,特别是你刚才露的那一手,直到现在我还暗暗咋舌。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位演员,才能在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当中,不停地快速抽离、切入,而且两个角色的表演都是影帝级的!”

  “老齐说的没错,王彬,你还是到表演系插班学习吧,以你这种表演天赋,再加上后天不停的努力,我敢保证你在40岁之前就有可能夺得奥斯卡影帝!”

  虽然不清楚张慧军院长为什么要将牛逼吹得如此响亮,但王彬还是极为开心,即便这种认可是自己作弊得来的!

  可在场的学生,包括关晶晶在内,却全都倒抽了一口凉气,歌写的那么霸道也就算了,毕竟人家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毕业生,可如今就连演技都这么出色,这…,这还让不让我们这些普通人活了?

  “张导,你也点评两句!”见王彬不开口,张慧军便怂恿身旁的老谋子一起帮他说话。

  可紧皱眉头的老谋子,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道:“王彬,我感觉你刚才的表演,是从一个完整的故事当中抽离出来的片段,不知道你能不能给我讲讲剩下的故事!”

  听到老谋子的话,王彬真想朝他竖起大拇指,大师就是大师,见微知著,不佩服都不成!

  “呵呵…,导演,我想您可能看错了,小子只是根据路导给的题目,向外延伸了一点,哪有整段故事可言!”

  听别人讲一句话,马上就能脑补出支撑起一部电影的整段故事,呵呵…,哥们即使有这种能力也不敢向外漏,否则,那就太妖孽了!

  见王彬不承认,老谋子便再次笑了笑,“王彬,你这段故事的设计我很喜欢,如果你能把它整理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我想,我可以马上启动这个项目…”

  这时,现场所有的人才想起王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编剧,而且还是获得过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大牛编剧!

  “咳咳…,导演,故事这事先容小子斟酌斟酌。”婉拒完毕,不待张国师开口,王彬便转头道:

  “诸位领导、各位老师,学生绝对想来咱们北影表演系深造一番,不过,现在却是不成!”

  “为什么?”

  “12月3号,就是学生下部电影《史密斯夫妇》开拍的日子,男主是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女主是咱们国内超一线女星李冬冬,可直到现在,学生在做导演的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难题、问题还没有解决呢?”王彬双手一摊,一脸的苦逼。

  “那行,北影先为你解决问题,然后,明年你再过来学习表演!”张慧军大手一挥,最终拍板定案。

  “谢谢,谢谢各位领导的照顾…”

  可就在这时,一直如透明人一般的路川终于开口了,“王彬,知道诸位领导为什么极力劝你去表演系吗?”

  呃…,当然是哥们刚才露的那一手震住了他们!

  “王彬,说句实话,你刚才的行为根本不是在做导演,充其量就是可以演员做个表演的示范而已。

  就你刚才的那种行为,各大剧组经验不足的临时副导演都能做,除了对演技要求高点,根本没有技术含量…”

  “呵呵…,路导,你到底想说什么?”王彬有些怒了,身为国师的老谋子都对老子另眼相待,你此时站出来,装什么大尾巴狼啊!

  “我是要告诉你,导演并不是那么好干的,也不是随便什么人演唱几首歌,攒点名气就能扛起这份职业…”

  “那路导,我来问你,关晶晶同学刚才的表演是不是符合你的要求?

  如果不是,那证明你的眼睛有问题;如果是,那就说明本人能干好导演这份职业,毕竟现在社会注重的是结果而非过程!”

  “你…”

  “我怎么了,不服气吗?

  不服气,请领导出题,咱们两人现场比试一场,就比调教演员!”王彬在一般情况下是不发火的,可眼前的这人实在太讨厌。

  以前拍过一部极其美化倭国鬼子的电影不说,现在,哥们只是来插班学习,这他娘的就出来呱噪了!

  “好,好,这是你说的…”

  “是我说的!

  别说我欺负你,要调教的演员让你先挑…”王彬语气有点嚣张。

  共和国的太祖曾经曰过,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战术上要重视敌人,对此,王彬深以为然。

  先把路川气个半死,就是王彬在战术上重视他的结果,哥们就不相信,你都快被气出神经病来了,还能有精力去调教演员?嘿嘿……

  王彬正在心中偷笑,兜里的手机就非常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本想直接挂断,可,见是柳亦菲的电话,王彬便向诸位领导告了一声罪,“各位领导,工作室有点急事,我先去接个电话!”

  “去吧,我们正好也和路导聊一聊!”张慧军向门外摆了摆手。

  由于现在正值上课,王彬便迅速地跑到教导楼最东头的楼梯口。

  “怎么了,倩倩?”

  “老公…”

  “嗯!”

  “呜呜…,彬子,咱们分手吧?”

  “呵呵…,倩倩,说吧,你到底是碰到什么难事了?”

  “没什么难事,我就是想和你分手,呜呜……”

  听柳亦菲哭得伤心,王彬一时也没了主意,不过,在左思右想之下,王彬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是不是姓陈的又找你了?”

  “你怎么知…,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我反正就要和你分手!”见柳亦菲可能要挂上电话,王彬便着急道:

  “倩倩,如果你敢和我分手,我马上就去杀了那姓陈的!”

  “彬子,你可别胡来…”

  “那你和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过了片刻,柳亦菲才怯生生地道:“彬子,从北影出来不久,我便接到那姓陈的电话,他让我拿100亿给他,否则就要咱们俩好看!”

  “呵呵…,100亿,他怎么不去抢?

  不给!”

  “不给,可不给,我害怕…”

  “害怕,倩倩,你害怕什么?咦,莫不你……”

  “那个时候,年龄小,我什么都不懂,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