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42 ,女主演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六万块软妹币,厚厚的一摞,王彬皱着眉头瞧了瞧,接着便用报纸把它们裹了裹,然后很随意的丢进了放书的黑色塑料袋里。

  如此“潇洒”的动作,马上就引来周围几位漂亮妹子的勾人目光,那目光像是在说,王彬哥哥,要不要晚上一起聊聊剧本?

  对此,王彬不屑一顾!

  从图书馆里下来,迎面就遇到了小胖子殷学强。

  这货瞧见王彬,马上就笑嘻嘻的凑了过来,“彬哥,你看我咋样?”

  “嗯…,除了眼角处有几粒挺大的眼屎外,总体来说还算是一位憨厚的好孩子!”

  “呃…”

  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小胖子殷学强一时语塞!

  可瞬间后,他便又重新活跃起来,眨了眨绿豆大的小眼睛,道:“彬哥,听说你要为咱们北影拍摄参赛短片了?”

  “嗯!”

  “算我一个呗?”

  “哦…”王彬皱了皱眉,“难道,你上批没有提交作品?”

  “没有!”殷学强摇了摇头,见王彬不信,他便苦涩道:“班里一共提交了11份作品,有联合执导的、有单独执导,可就是没有人带上我!”

  “为什么?”

  两天接触下来,小胖子除了嘴碎一点,人还是挺不错的,导演系中不应该有人带头封杀他呀,更何况班里水平最高的学生齐航与他的关系那可不是一般的铁!

  “彬哥,你知道陈飞吗?”

  王彬摇摇头。

  “大导演陈凯的儿子,现在就读于北影表演系,读大二。”

  “噢…,我知道他,可这和你被班里的同学孤立有什么关系?”

  “陈飞现在的马子是我的前女友…”

  呵,这小胖子够悲催的,不但被别人抢去女朋友,而且还由于自己班里的同学不愿意沾染是非,从而被变相孤立!

  “那好,我就带你一个,到时候就说这部短片是咱们两人联合执导的!”

  “彬哥,不用,到时你给我挂个副导演的名字就可以了!”笑眯眯的小胖子殷学强很是知足。

  “好,咱们走吧!”王彬指了指学校大门外。

  “干嘛去?”

  “去找女主演!”

  “咱们学校的吗?”

  “不是,是校外的…”

  “中戏的?”

  “不是…”

  ………

  王彬、殷学强两人一边扯着闲篇,一边朝校门外走去。

  出了大门,顺着土城西路往前走,步行二里许,转过两个弯,这才看到一条还算繁华的美食街~古镇路。

  福顺烧烤、闫家菜馆、京城土鸡店、岭南美食城…,等数十家特色菜馆的灯光招牌,在朦胧的夜色中熠熠生辉。

  “彬哥,和演员约好在哪家店见面了吗?这个地段我比较熟,只要你能说出名字,我马上就能替你找到地方。”小胖子殷学强见王彬在东张西望的找寻什么,还以为他对这里不熟呢。

  王彬皱了皱眉,正要开口说话,可当他的目光转到古镇路与京口路交叉口时,马上就眼光放亮,然后迈开大步向那边跑去。

  “烤地瓜,好甜的烤地瓜,姐姐,你要不来上一块?”稚嫩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疲惫。

  “叔叔,你要不要来一块烤…”

  地瓜二字还未出口,看清王彬长相的小女孩,立刻就惊呼道:“叔叔,原来是你呀,你昨天给的钱,我还没有找…”

  “没关系!”王彬摆了摆手,“就当我把钱寄存到你这里,想吃烤地瓜就过来一趟,你直接从我那100块钱里面扣也就是了!

  等什么时候,我把那100块钱吃完了,你再问我要。”

  “嗯…,好的叔叔!”站在小板凳上的女孩甜甜一笑,很懂事的点点头。

  “咦…,今天你妈妈怎么不在?”王彬踮起脚尖往炉子后面看了看。

  “妈妈今天去做透析了!”说起这个,女孩的眼神有些暗淡。

  “那谁送你过来的?”王彬立刻转移话题。

  “我爸!”

  “那你爸呢?”

  “我爸去送外卖了!”

  “那行,看到你这位胖叔叔没有?”王彬指了指站在自己旁边不明所以的小胖子殷学强,“你这位胖叔叔特别能吃,你先帮他称上十斤地瓜,撑死他!”

  “嗯…,咯咯咯!”

  小女孩刚才还挺伤心,此刻听到王彬的俏皮话,立刻就显露出属于她这个年龄段的活泼。

  “彬哥,地瓜这东西吃多了,容易放屁!”看到面前四个大地瓜,蹲在马路牙子上的殷学强,有种想用头与马路较量较量的冲动。

  “吃不完就拿着,但绝不能浪费,而且钱还必须得给!”王彬看了看正在招呼其他客人的小女孩,便压低声音道。

  “呃…,好!”

  见王彬眼神不善,小胖子哆哆嗦嗦的掏出20块钱,然后就抱着那几个大地瓜猛吃!

  “呵呵…,这才对嘛!”王彬替殷学强拍了拍后背,看这家伙的吃法,容易被噎死!

  从傍晚六点半,王彬一直等到八点,才看到一辆不知道倒过几次手的东南菱悦开了过来。

  “慧慧,累了吧?”

  “爸,不累!”

  小女孩朝下车的中年男人甜甜一笑道。

  “哥,人来了!”

  看到来人,蹲在马路旁边两个小时,吃了将近十斤地瓜的小胖子殷学强顿时就兴奋起来。

  瞅见女儿身边有两位陌生人,小女孩的父亲明显一愣。

  “二位是…”

  话还没问完,他就看清了殷学强身后的王彬,那男人立刻惊讶道:“您是大歌星王彬?”

  “呵呵…,可以这么说,不过,我现在的身份是北影导演系的一位学生!”王彬一脸微笑的与中年人握了握手。

  “明天我要拍摄一部短片,想用你女儿作主角,不知道王先生能不能答应?”

  “哦…,王彬老师,您说笑的吧,孩子还在上小学三年级,哪里懂得演戏啊?”中年男人一脸的困惑。

  “没事,短片的剧情很简单,就让孩子在镜头前面表演一下目前的生活状态就可以!

  哦对了,孩子演这部戏是有酬劳的,那,这就是孩子的片酬!”王彬一边说着,一边把放着钱的黑色塑料袋递了过去。

  接过来沉甸甸的黑色塑料袋,中年男子一愣,可当他借助昏黄的路灯光看清楚里面的东西时,顿时就惊呆了。

  “王彬老师,这…,这也太多了?”

  “呵呵…,不算多,你没看到那些大明星的片酬动辄就有几千万吗?”王彬笑了笑,又道:“明天一早还在这里,你带着孩子过来,咱们一起去拍摄现场。”

  “嗯…,好!”

  中年男人重重的点了点头。

  王彬笑着摸了摸女孩的头,便转身离开了。

  “彬哥,那男人如果明天不来怎么办?毕竟你已经把钱给了他了…”走在回去的路上,小胖子殷学强如此问道。

  王彬回头看了看正在忙碌的父女两人,轻轻说了句,“不会的!”

  确定好第一女主角,接下来的事情就非常简单了,王彬直接就做了甩手掌柜。

  把剧本给小胖子殷学强看过之后,就吩咐他按照剧本在学校里联系演员、摄影师以及剧务等,毕竟他是剧组的副导演,总不能光吃饭…,哦不对,应该是光吃地瓜不干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