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55,不知道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谦哥,沉稳是够,大度也有,但是你要表现出一副淡然的气质,所谓的淡然气质就是,“无论你这孙子怎样作妖,老子自巍然不动,就这样静静的瞧着你装X!”

  当然,最好要嘴角含笑…,对,就是这样!”

  余谦虽然有相声皇后之称,但他却是一位老戏骨,演技自然不容小觑,王彬稍稍把要求提出来,他老人家就完成的一顶一的好,甚至一些有意的小动作,还能让金先生这个形象更加完美。

  可章鹤轮这货就有些扯后腿了!

  总是时不时的露出他说相声才有的那种贱笑,这种小调皮,演电视剧时没问题,可在电影上就不行了,因为整个银幕会将他的表情无限的放大。

  “鹤轮呐,在这部电影中,不需要你耍宝,即便是很可笑的台词,你也要把他一本正经地说出来。”

  “嗯,知道了,叔!”

  “知道小越越为啥会被称之为烂片之王?”

  “不知道!”

  “因为看小越越的电影,总是会联想起他说相声时的情形,这样,观众就很难入戏,专业一点的讲,就是观众毫无代入感可言!

  而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小越越在电影中的表情、说话的语气和平时说相声时并没有什么不同!

  章鹤轮,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嗯,知道了,叔!”

  这时的章鹤轮,看向王彬的眼神有了些许的感激,自己演了这么多戏了,可从来没有一位导演这样深入浅出的分析过,而且小越越还就在身边。

  “越越,尴尬吗?”王彬回头问。

  “叔,有一点!”小越越摸了摸鼻子,实话实说。

  “叔,你指出来的问题,我的好朋友雷巨头也给我讲过,不过,他却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呵呵…”

  王彬轻轻一笑,猛然转头问道:“章鹤轮,你现在是谁?”

  章鹤轮一怔,接着马上就懵逼了!

  你老人家都喊出我的名字了,还问我是谁?

  也就是因为你长的帅,再加上和谦大爷称兄道弟的,否则,看我不用大耳刮子抽你,嘿嘿…,当然这也就是一想,毕竟你这位小叔叔的撩阴脚那可不是吹的,恐怕自己的手掌没过去,自己的传家之宝就失去知觉了。

  心理活动只是一瞬间,章鹤轮马上笑道:“叔,我是章鹤轮呀!”

  “不,你不是章鹤轮,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王多鱼,前期落魄,一夜爆富之后“嚣张跋扈”…”

  见章鹤轮若有所思,王彬便再次问道:“章鹤轮,你现在是谁?”

  “叔,我明白了,我是王多鱼,一直到电影拍摄结束,我都会是王多鱼。”

  “嗯…,那你就参照我刚才给你打的样,然后再赋予你心目中王多鱼的形象,重新把刚才的那场戏来一遍。”

  “好!”

  【王多鱼穿着西服打着领带站在八仙桌的一角,瞪大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坐在餐桌对面的金先生。

  王多鱼:守门员这个职业是越老越妖,也不知道是贵球队的哪位领导,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叨中了我这只老妖精,……】

  站在摄影师身后,摒住呼吸,观摩了王彬导戏的整个过程,阳蜜暗自点了点头。

  然后就悄无声息的走向云德社广德楼小剧场的后院,刚刚掏出手机,就瞧见了在树萌下念念有词的柳亦菲。

  “你们不要太嚣张啊,撞了人还打人,过不过分啊!”

  “先生,您不要害怕,勇敢的说出来,我们所有人都会为你撑腰的。”

  “我靠!是你。”

  “噗,哈哈哈……”

  听到从柳亦菲口中飘出有些不太正宗的湾湾腔,镊手蹑脚走过来的阳蜜,顿时就笑喷了,“倩倩,你要不要这么搞笑?

  背台词就背台词吧,你竟然还搞出个湾湾腔……,哎呀妈呀,可笑死我了!”

  “去你的,蜜蜜,里面正在拍戏呢,小声点!”柳亦菲很紧张的朝小剧场里面看了看,见里面一切正常,这才松了一口气道:

  “我在剧中的角色设定就是一位湾湾人,所以必须用这个腔调说话。”

  “额,那不会后期配音吗?”

  “呵呵…,彬子的戏从来都是现场收音!”

  “嘶…,那岂不是杨天宝之流永远接不了王彬的戏?对啦,还有那位数字小姐…”

  “呵呵…,那是当然!”

  柳亦菲竟然有点小小的骄傲,老公,牛,就说明自己选人的眼光好!

  “嗯…,倩倩,你老公这一点确实不错,最起码能保证戏的质量。”感慨了一句,阳蜜突然一拍额头,“差点忘了,我是出来打电话的。”

  “打电话干嘛?”

  “给公司里的那几位小妞说说,让她们好好做做准备,你老公今天晚上要去临幸…”

  话还没说完,柳亦菲就扑了上来,“呸,死丫头,看我不再挠你痒痒…”

  “咯咯……,倩倩,我错了!咯咯……,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阳蜜一边求饶,一边后退。

  “好好说!”

  “好,是这样!”站直身体,整理一下身上有些松开的衣服,阳蜜这才开始解释道:“由于这首歌曲是电影的主题曲,你老公要求要尽快完成录制,所以他打算今天晚上领你去我的公司看看。”

  “嗯,明白了!”

  柳亦菲轻轻地点了点头。

  开机饭是在小剧场里面吃的,刚把戏拍完,云德社的所有员工就一起行动起来,不到一个小时的功夫,广德楼小剧场就恢复了听相声时的原状。

  八仙桌、太师椅、长条凳、再配上袅袅清茶,好一派休闲的模样。全聚德来了20位厨子,就为了给剧组片鸭子。

  王彬、柳亦菲、阳蜜、郭老板、邓闻娣、余谦与稍后赶来的齐士龙、付辉围着一张八仙桌坐下,不多不少,正好8个人。

  “郭老板、邓小姐,您二位是咱们剧组的财神爷,要不你们起个头,看看今天该怎么喝?”齐士龙是好酒之人,一看见从云德社后院搬进来的土坛子,两眼就放光。如今,酒已经打开了,霎那间,小剧场内就涌入一股淡淡的梨花味,这老爷子怎么还能忍得住?!

  “齐老师,还是听王彬的吧!

  不管是在剧组的决策上,还是投资金额上,这位小老弟都是最大的!”看到齐士龙那如狼似虎的眼睛,小黑胖子没由来的打了一个哆嗦。

  当时,这酒可就留了200坛,瞧这阵势,今天最起码要造去10坛,倘若人人都像这老爷子一样,那我老郭要想夜振雄风,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王彬知道老郭的意思,立刻站起来,大声道:“大家伙听好了,虽然这是剧组的开机饭,但由于下午还有戏要拍,所以三个桌上一坛酒,不能再多了!”

  听到王彬的宣布,小剧场里面的200多人顿时就炸了锅。

  “啊…,不会吧,叔。”

  “师爷,你咋就这么抠呢?”

  “我要疯,我要放纵,我要喝梨花土酒!”

  ……

  不去理会那些作妖的人反对,王彬坐下来,便轻轻笑道:“这是剧组的硬性规定,咱们桌也不能例外,我年龄最小,就有我为大家伙倒酒,一人一杯,谁也不能多喝!”

  话刚说完,齐士龙就将他喝水用的那个人头大小的大瓷缸子,轻轻地放到自己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