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63,套路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白色的休闲裤,红色的T恤衫,站在包房门口的林谷,依旧像刚才那般清爽俊朗。

  可出乎王彬意料的是,正与柳亦菲、阳蜜笑谈的井甜,连瞧都没有瞧他一眼。

  呵呵…,这井大姐还真是有个性,在外人面前,连男女朋友的表面文章都懒得做了。

  “张导,王彬老师,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呵呵,没关系!

  再说,刚才那几位美女弹奏的音乐不错,我与张导可是好一顿欣赏!”见张一谋自持身份没有开口,王彬便主动站起来笑道。

  “那…,要不咱们现在就开席吧?”

  这话既象是问王彬,又像是在征求井甜的意见。

  “嗯!”

  井大小姐轻轻应了一声,林谷才朝门外轻声吩咐了一句,“上菜!”

  瞅见端上来的菜品,王彬有点懵逼。

  农家小炒肉、西芹炒腰果、辣子鸡块、毛氏红烧肉、一盆热气腾腾的小米粥,以及六个棒子面窝窝头。

  当王彬看的目瞪口呆时,另一位服务员又端上来三个被切开了的咸鸭蛋,蛋黄,金黄流油!

  啧啧…,请人吃饭,上如此清新脱俗的菜品,还真符合井、林两位口中“小店”这个定位!

  阳蜜暗自撇了撇嘴,双手抱在胸前;善解人意的柳亦菲,脸上虽然没有多余的表情动作,但轻撩秀发,向椅背上靠了靠,显然是没有一丁点想要动筷子的意思。

  张一谋见多识广,又在京城深耕多年,华夏高层的许多传闻他基本上都有听说过。

  王彬就见张一谋皱了皱眉,然后,有些不太确定的问道:“菜,是老头做的?”

  “啊不…,是他儿子的手笔!”已经走过来的林谷,一边说着,一边拉开座位坐下。

  “呵呵…,张导你也知道,别说是小子了,恐怕咱们京城的老大都没有资格请那老先生亲自动手做顿饭。

  不过张导,这虽然是他儿子的手艺,但在水平上,绝对比他老爷子差不了多少。

  更何况……”

  林谷说到这里,悄悄顿了一下,见众人都十分好奇地瞧着他,这才继续道:

  “更何况,咱们今天用到的食材与最上面那位吃的来自于同一个地方,当然,这些食材也就是多放了两天,有点不太新鲜罢了!”

  嘶…,王彬倒抽了一口凉气,这孙子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能搞得到这些?

  莫非是……

  心念至此,王彬立刻看向井甜。

  呃…

  王彬却发现井甜那丫头正笑嘻嘻的盯着自己,见有人看她,井甜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芹菜不错,清脆可口,细细的品味之下,竟然还能吃出一点牛奶的香味;毛氏红烧肉做的地道,肥而不腻,用筷子轻轻地插进去,筷子竟然从另一边迅速的透出来;当然,最诱惑王彬的莫过于那三个已经切开的咸鸭蛋了,不但鸭蛋黄清香流油,就连鸭蛋青都微微透着黄色……

  由于没有酒,所以整个晚餐进行的很快,半个小时不到,刚才对这些菜还一脸嫌弃的阳蜜,此刻已经开始坐在椅子上打嗝了。

  “张导,如果您没有吃好吃饱,那么咱们再弄点葱烧海参、油淋鲍鱼之类的菜品对付对付?”

  “呵呵…,不用了,现在已经很好了!”张一谋摆了摆手。

  “王彬老师,那您呢?”

  “林先生不用客气,我也吃好了!”

  话说到这里,王彬一顿,立刻坐直了身体,道:

  “林先生拜托张导演把我约来,然后又搞了这么大的排场,想必是有事情需要小弟帮忙吧?”

  “嗯,不错!”

  林谷肯定回复了一句,便招呼大家到沙发休息区就坐。

  “张导,王彬老师,我这里还有几两上好的大红袍,虽然不是从那几颗树上摘下来的,但在茶叶当中也算是难得一见的极品!

  不如,咱们边喝边聊……”

  “好!”张一谋率先走了过去。

  女茶艺师二十七八岁,跪坐在柔软的地毯上一脸的肃静,见林谷点点头,她才将随身携带的器具一一拿出来,壶承、盖碗、紫砂壶、公道杯、过滤网、茶荷、茶巾、茶夹、茶刮、品茗杯……

  可王彬并没有关注这些,而是将注意力放在林谷手里的那叠A4纸上,因为最上面的那张纸上赫然写着五个大字“长城保卫战”。

  “长城保卫战”,是抗战题材的项目吗?王彬不解。

  见王彬望过来,接着又皱了皱眉,林谷马上就扬起手中的剧本,笑道:“王彬老师,这就是我今天把你请来的真实目的!

  实不相瞒,《长城保卫战》这个项目本人已经筹备两年了!

  剧本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编剧GeorgeMikan的作品,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之前》就是出自于他的手笔…”

  “哦…,《之前》这部电影我看过,故事非常有深度,特别是在影片最后,小女孩杀掉自己亲生母亲的那一幕…,简直是撞击人的灵魂!”还没等林谷说完,已经不再打嗝的阳蜜,便心有所感道。

  “阳小姐说的不错,GeorgeMikan的编剧水准一向很高,正因如此,本人才花费了700万美金从他手里购置了这个剧本!”

  “林先生,不好意思,那你把我找来的目的是?”

  既然剧本已经有了,导演又有老谋子坐镇,那你还找哥们干什么?

  难道就是因为哥们长的帅,你想让哥们客串一下隔壁老王?

  王彬正美美的发着癔症,便听那林谷道:

  “此项目之所以两年之内没有开拍,是因为许多导演都认为它是一个不成熟的作品,用通俗一点的话讲,电影拍出来,能让投资人赔掉裤衩!”

  呃…,这说法还真是挺俗!

  不过,好像你与井甜小姐合作的项目就从来没有考虑过电影票房吧?

  “就在前两天,本人和张导演再一次开会讨论这个剧本,张导演建议说,可以听听你的意见!

  或者是说,让王彬老师你帮忙完善一下这个项目!”

  “我可以看看这个剧本吗?”

  “当然!”

  林谷随手就将本子递了过来。

  这可是好莱坞大牛编剧的作品,即便不是为了帮助林谷,自己也得好好的瞻仰学习一下。

  【古代,以人类为饵食的怪兽——饕餮,每六十年便会集结到人类的领地觅食,捍卫领土的人类军团铸造长城的目的也是为了抵御怪兽的入侵。

  来华夏寻觅黑火药发财的外国雇佣军威廉·加林与佩罗·托瓦尔,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误打误撞进入了长城,认识了对抗饕餮的华夏无影禁军……】

  迅速浏览完故事简介,以及整个剧本的前半段,王彬顿时就觉得自己的尴尬癌犯了,娘的,这分明就是20年前,好莱坞流行的“人类一起打怪兽”的套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