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71,你想多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小胖子殷学强非常兴奋,瞧谁都异常的顺眼!

  即便是碰到昨天大骂自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付语桐,殷学强依然给她一个甜蜜且暧昧的微笑。

  当然,如果付语桐不表现出一副恶心呕吐的模样,那就更令人心情愉悦了!

  之所以会这么高兴,就是因为王彬今天要彻底放权,让自己做《西虹市首富》剧组的执行副导演!

  人生中的第一次,就要执导过亿的大项目,啧啧…,莫非真如老爹所说,自己出生时,祖坟上冒过青烟?!

  要不,为什么剧组里放着一位国际级大导演张一谋不用,王彬却硬要把俺这位还没毕业的学生推上前线呢?小胖子殷学强如是想道。

  可等小胖子到了拍摄现场,才发现是自己天真了,因为张一谋老同志已经老神在在的坐到了导演监视器后面,一动都不动!

  就连他平常抱着的那个厚厚的剧本,今天也不见了踪影。

  “嘿嘿…,张导,今天王彬导演要客串主演,目前正在化妆室内化妆,所以呢,就想让我帮忙盯一下,张导,您看…”

  “知道怎样做才算是一位好导演吗?”

  “严密把控剧情走向、切实调整演员状态,通过远、近镜头……”

  “得,小殷,你不用给我背书歌子,即便是你背了,我也听不明白,因为你知道我是学摄影出身的。”说到这里,张一谋缓了一口气,谆谆教导道:

  “其实,小殷,你要学习的人就是王彬,你好好想想王彬在戏开拍前都做过些什么?”

  “都做些什么?”殷学强摸了摸脑袋,陷入深深的回忆,“王彬导演检查过演员的服装、道具的摆放、指导过演员在镜头前面的走位、碰到有些演技欠缺的演员还要亲自上阵做示范……”

  “那你还不拿着剧情条赶快去?”张一谋朝杂乱的人群方向努了怒嘴,“带上对讲机,有不懂的地方我随时指导你!”

  “呃…,好,是!”

  望着小胖子离开的背影,张一谋轻轻地笑了笑,王彬小子,既然软泡硬磨不管用,那俺老张就按照瑶淼说的来吧,更何况老子还没拍过这么有趣的喜剧片呢?!

  一身纯白的西服上面挂着亮晶晶的装饰品,再配上一双古铜色的皮鞋,模样要多骚包就有多骚包。

  王彬在镜子前面转悠了两圈,显然有点不敢认识自己了,“沈老师,在戏中真的要这么穿吗?”

  “王导,为了符合你在剧中的角色设定,只有这样穿才显得王彬是一位平凡女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位风靡万千少女的大众偶像!”

  沈龙拍了拍王彬身上那并不存在的灰尘,明显很满意自己的这件“作品”。

  “可我觉得还是有点过了!”

  “过,怎么会过?

  只有这样,我夏竹才会被你迷倒啊?”王彬回头一瞧,带着圆圆眼镜的柳亦菲,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了身后。

  “好,走吧,咱们正式开演!”

  王彬说话的同时,就搂过来柳亦菲,然后在她嘴唇上轻轻一点。

  “死像,沈老师在呢?”

  “呃…,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的!”沈龙摊了摊手,“王导,要不我先出去待会?”

  “沈老师,你和彬子合作才几天啊,都学坏了你!”柳亦菲有些娇羞。

  “哈哈哈…”

  王彬,沈龙一起大笑。

  “付语桐,张佩瑶你们几个要记住自己的站位,等到王彬老师演唱第二首歌时,才能出来伴舞!”

  “李俊、杨晓天、许琳你们三个带着咱们北影的同学集体站到二楼,等王彬老师唱第二首歌时,要出来配合着演唱。

  然后,一边唱一边下楼,走到王多鱼、夏竹旁边,来烘托整个演唱会的气氛!”

  “赵牧阳、天子、赵雷,你们几位是王彬老师的乐手,在演唱歌曲时,要尽量走到这个位置,特别是天子这位电音吉他手…”

  ……

  从化妆间出来,王彬、柳亦菲刚刚走进位于怀柔影视基地七号摄影棚的拍摄现场时,就听到了小胖子殷学强的吆喝声。

  呵呵…,这家伙的现场组织能力还真是不错,最起码比擅长挑选演员、勘景的朱顺通要强一些,嗯,自己以后的执行副导演就是他了!

  可王彬还没高兴太久,就看到了坐在监视器后面,拿着对讲机指挥的张一谋。

  呃…,原来这小胖子表现好,有高人在后面遥控指挥呀?!

  “噢…,彬子,亦菲过来了。”

  “嗯…,张导!”

  王彬还未开口说话,柳亦菲就不由自主的迎了上去,看来这位大导演在影视圈里平时积威甚重啊?!

  “我的想法是这样,由于王多鱼要在夏竹面前显摆自己的财力,然后又有点对她暧昧的意思,所以呢,他们坐在沙发上时,一开始要保持很长的一段距离。

  然后随着歌星王彬演出的进程,不断把他们两人当中的那些好感给激发出来……”

  得,哥们还没开始讲戏,他老人家就喧宾夺主了!

  张张嘴想抢过话语权,但看到求知欲望极为强烈的柳亦菲、阳蜜、井甜、小越越、章鹤轮一干人等全都聚拢在他周围,王彬也只能摸摸鼻子放弃了。

  “好,大家有没有信心一次过?”张一谋把戏讲完,撇了王彬一眼后,立刻为大家打气道。

  “有!”

  “大声点我听不见!”

  “有!”

  “好,各就各位咱们准备开拍!”张一谋大手一挥,重新坐到了导演监视器后面。

  “电影《西虹市首富》第一千一百九十七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舞台上,王彬弹着钢琴深情演唱着歌曲。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

  “停,停,……”

  王彬深情的演唱,还未进入高潮,张一谋就举手叫了暂停。

  王彬有些不明白,自己唱的挺好的呀,同时也没感觉其他的演员有什么不对,特别是柳亦菲,她刚才双手合十,一脸的崇拜,像极了一位见到偶像的小粉丝。

  “张导,这…”小胖子殷学强才刚跑过去询问。

  张一谋便举起手持扩音器喊道:“王彬,记住你现在只是一位演员,你的眼神不要东瞧西看,要淡定,要深情,最好只关注自己面前的钢琴!”

  “呃…,好!”

  王彬摸了摸鼻子,重新坐下。

  刚才是自己不对,可能是做导演做习惯了,老是不由自主的想观察别人的表演情况。

  坐在椅子上,静了静心,王彬才朝张一谋打了个OK的手势。

  “电影《西虹市首富》第一千一百九十七场第一镜第二次,action!”

  舞台上,王彬弹着钢琴深情演唱着歌曲。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

  舞台下,球队的队员一行人围在一起挥舞着荧光棒。

  王彬在舞台上站起来,忽然朝着人群抛了一个媚眼。

  王多鱼旁白的夏竹激动的大叫起来,王多鱼却一脸平静的盯着兴奋过度的夏竹看。

  过了一会,夏竹安静下来静静地看着王彬,她突然转头看向王多鱼,王多鱼将眼神移开,然后就不自觉地跟着扭动起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