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74,这个简单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杨总,你就直接说吧!

  若是我不收王老二的投资,他会怎么样对付我?”

  “王彬,截止去年底,全国一共有48条院线、影院9600家、银幕总数50776块,而其中,华义院线的银幕共为5745块…”

  杨思真的话已经很明显了,若是置王老二的合作邀约于不顾,那么,这接近12%的银幕就算是白白丢掉了。

  更何况,还有一些与王家兄弟关系极好的院线,比如说博纳、星美,恐怕到时候,它们也会有意无意的降低《西虹市首富》的排片率。

  “王彬,你若不想搭理王老二,那你有办法应对将要面对的变局吗?”杨思真知道王彬听懂了其中的意思。

  “有!”

  “哦…”杨思真一怔,紧接着便好奇道:“愿闻其详。”

  “呵呵…,保密!”

  呃…,保密,保密你妹啊!

  王彬,你他娘的从来就没有把老娘当成你的老板,嗯…,当然,还有合伙人。

  “杨总,你还有其他的事吗?

  若是没有的话,我和倩倩要准备准备今天下午要拍的戏了!”见杨思真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王彬只好下了逐客令。

  胖子这么大的人了,一点眼色都没有,不知道我与柳亦菲要有嗑要唠吗?

  杨思真却是没有看到王彬那嫌弃的眼神,而是自顾自的说道:

  “王彬,金鸡百花奖组委会邀请你参加11月30号,在厦门举办的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你能如期参加吧?”

  “杨总,我参演电影的上映日期都在今年下半年,所以,它们好像都没有资格报名参赛吧?”王彬有些好奇。

  按照金鸡百花奖组委会的要求,好像影片的上映日期必须在当年的6月30号之前,而与自己相关联的影片,即便是上映日期最早的《海豹2》,也在今年的7月15号,根本不符合报名规则。

  “是,”杨思真点点头,不过,她随后补充道,“王彬,你最近在国内电影界声名鹊起,因此,金鸡百花奖组委会希望你能作为表演以及颁奖嘉宾参加这次典礼。”

  “颁发什么类型的奖项?”

  “听说是最佳编剧奖!”

  啧啧…,这些官老爷们还真会物尽其用,知道哥们是威尼斯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就派了这么一个光荣且“艰巨”的任务。

  见王彬犹豫,杨思真便提醒道:“王彬,你虽然名义上是我的艺人,但其实是壹信娱乐的第三大股东,怎么也得为手下的艺人考虑考虑吧?

  至少带着她们走个红毯,也能增加增加她们的曝光度不是,还有现在的牛超他们,都多长时间没收到你的音乐作品了……”

  “好…,我去。”

  见杨思真有继续唠叨下去的趋势,王彬立刻举手投了降,毕竟,在壹信娱乐艺人的关照上,自己还真没有出过什么力。

  当然,这也怪不得自己,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而接下来的时程更忙。

  12月初要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明年3月份,打算拍摄电影《变相怪杰》,当然,这部电影有个变数,若到那时港岛的气氛仍然不见好轻,那就用电影《新龙门客栈》来顶替;五月,打算拍摄古装武侠电影《卧虎藏龙》;七月,国内最硬核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就要开拍。

  而电影《活着》是另外一个大项目,即便是张一谋导演从现在开始筹备,最起码也要半年的时间才能正式开始拍摄。

  另外,在电影《活着》之前,老张恐怕不得不向资本屈服,把那个可笑的《长城保卫战》拍完,这样一来,自己与柳亦菲正好空出时间来接受这部艺术片的雕啄……

  “想什么呢,彬子!”柳亦菲趴在王彬背上,用胳膊轻轻的环绕着他的脖子。

  “想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呢,呃…,杨总走了!”

  “早走啦!”柳亦菲白了王彬一眼,“杨总,好歹也是你的老板,你能不能给她最基本的尊重?”

  “我怎么不尊重她了?”王彬有些冤枉。

  “那她走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起身相送?”

  “哦…,我不是正在想事情吗?”

  “切,信你才怪…”

  柳亦菲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王彬从茶几上拿起一个平板电脑,递了过来,“给,有空的时候多看看!”

  “看什么呀?”柳亦菲有些不懂。

  “《变相怪杰》当中你要准备的是娜娜这个角色;《新龙门客栈》当中你准备的是邱莫言这个角色;《卧虎藏龙》当中你要准备的是玉娇龙这个角色;《流浪地球》中,你目前的角色还没确定,但客串的戏份肯定是有的;

  而最后的那个剧本《活着》,恐怕是你从影十多年来最大的挑战了。

  不过,在电影开拍之前,我会安排你去我的老家体验两个月的农村生活…”

  看到手里有这么多项目,柳亦菲本来还很开心,但一听到还要去农村体验生活,脸顿时就拉的老长。

  “彬子,不去行不行?听说,有的地方真的很苦诶…”

  “行,当然行了!

  不过,别人如果因为这个角色得到戛纳影后、柏林影后、奥斯卡影后什么的,你可别埋怨你老公没有给过你机会!”

  “呃…”

  ~~~~

  “我不管,反正老子不能掏钱,老子任务他妈马上就要完成了,三百亿,老子能忘记所有烦恼。

  你不一样老金,夏竹的死你要负全部责任,你他妈得忏悔一辈子,我跟你说老金,你晚上上厕所,你一开门夏竹蹲那儿了,你一回来叫醒你老婆想跟她说这件事,你一看叫醒的是夏竹,你无论走到哪儿夏竹就跟你到哪儿,夏竹马上就要死了,我电话马上没电了……,喂喂…”

  这基本上是章鹤轮要背的最长的一段台词了,王彬到达电影拍摄现场时,章鹤轮嘴里正捣鼓着这一段。

  王彬认真地听了听,发现感觉有点不对,那种在女人与金钱之间两难选择的纠结感,章鹤轮在熟悉台词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表现出来。

  “王多鱼…”

  王彬在拍摄现场一直喊章鹤轮这个名字。

  “怎么了,叔?”

  “刚才,我见你熟悉台词时的那种感觉似乎不对!”

  “叔,是不是没纠结感呀?”

  “呃…,原来你也知道呀!”王彬很是惊讶。

  不过,你这小子既然知道,那为什么就不能入戏呢?

  王彬正疑惑,却见章鹤轮指着不远处正记台词的柳亦菲,笑嘻嘻的解释道:

  “叔,眼前的夏竹,是这样一位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大美女;而你让我脑补的却是听起来就不靠谱的300亿遗产,现实与幻想之间,我当然会选择美女了,不管是不是在戏里,我都不会有纠结…”

  “是啊,叔,如果你让我演这一段,我也不会纠结,300亿遗产太虚无缥缈了,而漂亮的小婶却就在眼前!”小越越也走过来帮腔道。

  “哦…,是吗?”

  “嗯,是!”

  “那好,王多鱼你若是演不好这一段,我就根据合同,把你那2%的票房分红给抹杀掉!”见章鹤轮想要张口,王彬便慢悠悠的道:

  “经过两只宣传片预热,你也知道咱们这部电影有多火?

  据业内人士估计,票房25亿朝上,而咱们这部电影又被评为A级,也就是说票房的41%归制片方,那也就是说你会得到10亿中的2%的分红…”

  “嘶…,光分红就有2000万呢!”小越越首先跳了起来。

  王彬笑了笑,对章鹤轮道:“这下,你的纠结感有了吧?”

  “呃…,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