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77,我要去买票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彬哥哥,我真的是跑不动了。要不,你就让我小小的歇一会,一小会就好…”

  日清晨,跟随王彬在朝阳公园晨练的柳亦菲,正坐在湖边的凉亭友,看电影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这别说是在华夏了,就连世界电影之都好莱坞都没有这样搞过。

  “那还等什么呢?”

  “老子买票去,反正不满意能全额退款!”

  “对,买电影票去!”

  “对,老子买电影票去!”

  ……

  【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早上好,这里是娱乐早八点,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刘岩。

  大家在某宝网上买了东西,感觉不满意就能退货,这是常识;大家在某商场买件电器,到家中出了故障,通知厂家前来维修,维修不好退货赔钱,这是公理;

  大家到饭店里吃饭,发现菜里有苍蝇,请酒店里的大厨重做,或者是将这道菜品退入后厨,这同样是人间至理。

  可是,如果某影视公司发行的电影,您买票观看后,发觉这其实就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烂片,那您应该怎么办呢?

  相信大家以前都是摸摸鼻子,自认倒霉,要不然,就是在网上痛骂两句,也仅此而已!

  可从今天起,这种事情有了新的突破,由王彬自编自导自演,柳亦菲、余谦、章鹤轮、小越越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郑重承诺,若是观众对于这部电影不满意,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喂,小子!”

  “怎么了爸,我正在上班呢!”

  “小子,给你爹买两张《西虹市首富》的电影票,郭大刚带领云德社的相声演员演的。”

  “爸,郭大刚演的电影那都是大烂片,和他说的相声不一样,你老人家就别再上当了!”

  “上什么当啊,小子!

  电视上都说了,如果咱们看这部电影不满意,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啊…,这么好,我和小丽也去买两张!”

  ……

  “燕燕,看电影去不?”

  “什么时间?”

  “明天!”

  “谁的电影?”

  “小越越和章鹤轮的…”

  “不去,肯定是大烂片!小越越就是个公认的烂片之王…”

  “呵呵,烂片儿怕啥?

  反正这部电影的导演王彬承诺了,若是咱们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的那则声明,目前还在《西虹市首富》的官网上挂着呢!”

  “嘶…,这样啊,那你就多买几张!”

  ……

  “干什么呀你?

  老师在讲台上盯着呢…”

  “嘿嘿…,萌萌,明天周未,我想请你看电影?”

  “看电影,哪来的钱,你爸可是咱们班家长当中有名的铁公鸡,王老师多收了你五块钱的饭费,你爸竟然堵了王老师三天…”

  “嘿嘿…,萌萌,这次请你看电影不花钱。”

  “切,你就吹吧!

  看电影哪有不花钱的…”

  “是真的,王彬导演的《西虹市首富》承诺了,看这部电影,如果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咱们可以这样,先买了电影票,看过电影后,再申请退款呗!”

  “呃…,这样也行?”

  ……

  反应最快的网络以及电视媒体把消息播放出去之后,各大报纸也纷纷跟进。

  〔京城晚报:国内首个吃螃蟹的人

  近几年来,华夏最成功的年轻音乐人王彬,转战影坛后,再次推出新举措,看电影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新加坡联合早报:卖票噱头或者是改革先锋

  华夏年轻的电影人王彬,继他首先提出影视艺人的片酬应按票房分红计后,又出新招……〕

  〔华北晚报:有勇气的年轻人

  在华夏,这个日渐浮噪的影视圈里,有这样一个年轻人,脚踏实地的创作歌曲,勤勤恳恳的编写剧本,不管是在歌坛还是在影坛,都取得了相当的成就。

  可就是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

  〔南华晚报:保质承诺有多重要?

  可以全额退款的声明发出后,原本预售票房仅为1.17亿的《西虹市首富》,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它的预售票房就达到了5.78亿,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的增长中……〕

  ……

  坐在办公室内,王彬翻阅着各式各样的报纸,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了。

  “张总,你说这些人也把我捧的太高了吧?!”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