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87,颁奖盛典3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你的《西虹市首富》不错,我刚才上网瞧了一眼,据说目前的实时票房已经突破了十亿,三天不到,就有如此惊艳的成绩,恭喜,恭喜!”

  “谢谢涛姐的夸奖,谢谢!”

  虽然不明白柳涛这位从未演过电影的电视咖,为什么会出现在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上,可王彬依旧热情的与她唠着嗑。

  “王彬,倩倩呢?我好长时间都没有见过她了…”

  “她应该和《妖世界》剧组的同仁聚在一起。”王彬踮起脚尖在酒店大堂里扫视一番,却并没有发现柳亦菲的身影。

  “哦,我并不是来找倩倩的,”柳涛轻拂秀发,说的自然,“王彬,肖伦那孩子不错,特懂事。前一段时间,我们还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流光溢海》呢。

  如果你不是太为难,姐姐我,希望《追梦赤子心》那首歌曲,你还是让他们今天晚上表演表演吧。

  就当是你卖给姐一个面子…”

  “呵呵…”王彬笑了笑,不置可否。

  柳涛盯着王彬看了一会,就再也没说什么,微微一欠身,转头就走掉了。

  柳涛吃了瘪,众人看的很清楚,就更没人愿意过来了。

  当然,这样非常好!

  王彬落了个清净,在大堂里,找个没人的角落坐下来,准备潜心研究一下脑海中的影视资源。

  华夏娱乐圈大大小小的红毯秀,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走秀程序,什么样的咖位先走,什么样的咖位走中间,又是什么样的咖位压轴秀,那都是自有一套“潜”规则!

  来接人的车是两辆豪华旅游大巴,谢园、梁天之类的老艺术家率先出门上车,不用猜也知道,这些老同志是第一批走上红毯的艺人。

  两辆大巴刚开出去不久,就有十五六辆GL8依次停在了酒店门口,羊迪、田园、杜海波、吴鑫、牛超、王一诺等一大批知名不知名的三线到十八线的艺人,在金鸡百花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指引下,一个一个的上车了。

  这些人,第二批走红毯。

  GL8刚离开,十多辆黑色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从远方开了过来,章雨棋、乔妹、汪莉坤…,甚至在这些人中间,王彬还看到了同一家公司的艺人祝雅文,咦…,这老兄目前还不算不得是国内一线明星吗?

  王彬有些纳闷。

  可还没等想明白,金鸡百花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李天田就跑了过来。

  “王彬老师,您要开始做准备了,咱们马上就要出发。”

  “呵呵…,我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混成一线明星啦?!”王彬摸着鼻子笑了笑,有些自嘲。

  “王彬老师,您的每部电影票房都超过十亿软妹币,若您不是一线,那谁敢是一线?!”

  “李哥,你这就说错了,本人电影《活埋》就没有过十亿!”

  呃…

  面对如此“坦白”的王彬,李天田有些懵逼!

  一个人演的电影,场景简单到令人发指,仅仅只是一个棺材而已,就这,华夏票房3500万软妹币,北美票房4750万美金,欧洲票房2810万欧元…,他娘的竟然还不满足,王彬,你还是不是人呀?!

  可李天田腹诽完毕,呃…,眼前已经没人了。

  接待一线明星艺人的汽车,明显又高了一个档次,竟然是来自倭国丰田公司的埃尔法,两位艺人一辆,即使加上各自的助理,也显不出拥挤。

  王彬正坐在宽大的座椅上闭目养神,一个纤细的手掌就伸了过来,“王彬老师,吃点东西?”

  “呃…,不用了,谢谢!”不用睁眼,王彬就直接婉拒道。

  “咯咯咯…”那人笑得很甜,“看起来,你应该是得到了某种消息,否则,应该不会这么谨慎!”

  “那倒没有!”

  “哦…,那你为什么不敢接受我的东西?”

  “我害怕大亮哥打我!”王彬笑了笑,一字一句道。

  “呃…”

  车内的气氛迅速跌入冰点。

  “呵呵…,王彬老师,真不愧是名扬国际的大编剧,说起话来,那是相当的幽默!”尬笑的人,王彬今天中午见过,正是杨天宝的执行经纪人周有根。

  而现在,他充当杨天宝的助理,坐在埃尔法的后排。

  不过,王彬并没有回头看他,而是重新审视了一眼杨天宝道:“离婚了吧?”

  “对!”

  “什么时候官宣?”

  “只要你乐意,什么时候都可以!”

  “呵呵…,你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王彬摇摇头,重新开始闭目养神。

  “你和柳亦菲并没有结婚,对不对?”

  “嗯,不过,我们只是还没顾得上登记而已!”

  “小仙女根本不适合你!”

  “你是第二位和我说这句话的人,不过呢,鞋合不合适,只有我这只脚知道。

  至于别人…,还没有资格对此发表评论!”

  “王彬,你非常有才华,不但能编、能演、还能导,这三四部电影下来,你赚的钱差不多就要超过十亿啦!

  可你想过没有?

  如果你找个像我这种搭档,你一年赚的钱有可能会超过二十亿,甚至是三十亿…”

  “呵呵…,我没你那么大的野心,本人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过日子,所以呢……”

  王彬耸了耸肩,接着就闭口不言。

  十公里的路程,又有警车开道,因此转眼即至,王彬是第一个下车的,刚下车就想躲的远远的,像这种有心计有手段的女人,自己还是离远一点好,否则,天上打雷有可能会劈到自己,毕竟自己头上也没戴个避雷针啥的!

  可还未开始行动,王彬就看到穿的花枝招展的王一诺,以及西装革履、看着倍绅士的牛超,正在杨思真身边哭鼻子。

  没错,这两位俊男靓女,真的是在哭鼻子!

  也幸亏那些无孔不入的娱乐记者们对这种小星星不感兴趣,否则,明天又会有失意的故事在各大媒体上上演。

  “你们两个怎么了?”王彬正了正衣襟,走了过去。

  “彬子,这组委会实在欺人太甚,直接不让他们两个走红毯,说是咱们公司的艺人没有在组委会报备!”不等两位哭鼻子的年轻人说话,杨思真就愤愤不平地解释道。

  这下,王彬懂了!

  肖伦、林战那些人拿自己没什么办法,可他们对付18线艺人,那可是手到擒来,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想到肖伦,王彬抬头看了看,就发现他与林战、祝帆等人,已经站到了红毯的起点上。

  “一诺…”

  “嗯!”

  “想不想一夜之间就红起来?”

  “想!”

  当然想了,只是,本人只在《西虹市首富》中客串饰演了一个按摩女的角色,虽然性感,也很有记忆点,但离火还是差一段距离。

  王一诺正想着,王彬就俯在了她的耳边,“一诺,你这样……”

  听到王彬的安排,王一诺惊呆了。

  火是能火,可是…,可是如此一来,自己恐怕会被肖伦的粉丝给骂死!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