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91,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金镶玉躺在床上,风情万种,香汗淋漓。

  金镶玉:“你把我这儿当成什么地方了?一抹红,我可是开店不卖『身』的。你看错人了!”

  一抹红难以忍耐,将金镶玉扑倒在床上。

  一抹红:“我没看错,来。”

  金镶玉巧妙的闪避开。

  金镶玉:“你们男人个个都这么心急?说要就要,要完了就走。”

  一抹红急不可耐将金镶玉再次扑到。

  一抹红:“别再说啦。”

  金镶玉:“瞧你急的…”

  ……】

  由于剧本只有前1/4,展现金镶玉这个角色特点的篇幅并不长,因此,万倩将这一段戏反复的观看揣摩。

  良久,她才抬头道:“王彬老师,这角色相当有意思,我接了!

  不过,事先声明,本人没拍过动作戏,恐怕胜任不了其中的武打戏部分。”

  “嗯…,可以理解!”王彬点点头。

  “啊…,王彬老师,您的戏不是不准演员用替身吗?”安静下来,一直偷听王彬与万倩谈话的葆北而十分惊讶道。

  “对啊!”

  “可万老师并没有拍过动作戏…”

  “现在距离电影开拍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会帮万老师请两位武术教练的!”

  “呃…”

  不理会被噎的说不出话来了的葆北而,王彬将头转向万倩,“提前做几个月的武术训练,你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没…,没有!”想到金镶玉这个角色的精彩,本来还有些犹豫的万倩,最终下定了决心。

  “那好,咱们现在聊聊你的待遇。

  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会为电影主角开出底薪100万外加票房分红的待遇,对此,您这边没什么问题吧?”

  万倩紧皱眉头,思索一会才道:“王彬导演,这个,我恐怕要和经纪人商议一下才成!”

  “行,没问题!”王彬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万倩去打电话了。

  可那颗光秃秃的脑袋却趴在王彬身边,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嘿嘿…,王彬导演,可以让我看一下您的剧本吗?”

  “当然可以!”

  王彬十分大方地把手机撂给了他。

  剧本只有前1/4的长度,而且还在****备了案,根本不害怕这小子使坏。

  【1、天空,日,外

  朗朗乾坤,青天白日。

  2、城楼,日,外

  明城池、城楼,守军戍守城上,一群白鸽腾空而起。

  ……】

  王彬在闭目养神,葆北而与羊迪两人在念剧本,这两个家伙真的是在念剧本,声音洪亮,字正腔圆,引来周围不少的“小星星”朝这边观看。

  王彬正打算嘱咐这俩货小声点,提着白色长裙的万倩就兴高采烈的回来了。

  “王彬老师,这部戏我接了,而且我愿意为这个角色,空出两个月的时间来学习武术…”

  “好!”

  “王彬导演,你先等我说完。”万倩重新坐下来,撩了撩头发道:“我的经纪人希望,在咱们签订合同后,你就将那100万的底薪打给我。”

  “能问一下为什么吗?”王彬有些好奇。

  按照行业规矩,演员进组时,才能拿到第一部分钱,当然,特大牌的演员除外!

  “哦…,我最近想在京城买房,缺不少钱。”万倩吐了吐舌头,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那成,签了合同我先给你200万,另100万,会从你的票房分成里面扣!”

  “嗯……,谢谢王导!”

  两人正在说着,厦门体育中心里的舞台上的灯光就绚丽起来,四位身穿华丽晚礼服的女子,从后面走上了台。

  【各位现场的观众,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家晚上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瑶淼,在这个初冬时节,华夏影坛再一次迎来属于华夏电影人自己的盛会……】

  “嘿嘿…,王彬老师,您的这部《新龙门客栈》还缺演员吗?”王彬正欣赏着主持人的主持,那颗光秃秃的脑袋就凑过来。

  “缺!”

  “那您看我行吗?”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葆北而,立刻向王彬毛遂自荐。

  “刚才,剧本你也看了,你认为哪个角色比较适合你?”王彬把手机揣进兜里,笑吟吟的反问道。

  “曹少钦,大太监曹少钦比较适合我!”

  “噢…”

  听他这样讲,王彬不由得仔细审视起眼前这位光头老兄来。

  目前,看起来笑容可掬,但眼神里却是有一种似有似无的戾气,再加上他是科班出身,在演技上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呢,这秃瓢倒是可以一试!

  “王彬老师,您放心好了,圈子里流传的您剧组的那些规定,本人都能够不折不扣的执行。

  比如说不带助理进组,比如说不准轧戏,再比如说在拍戏期间,不得无故请假……”

  “各位老师,这是你们的饮料!”葆北而正表着决心,一个甜甜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身穿旗袍的服务生妹子比较漂亮,眼睛大大的,笑起来竟然还有两个小酒窝,她先将一瓶矿泉水递给最外面的万倩,然后再拿出来两瓶分别递给羊迪与葆北而。

  “咦…,怎么没有王彬老师的?”接过水,葆北而瞬间变了脸色。

  王彬在圈里不受待见,这是公认的事实,可这并不代表,你们服务员也能欺负他。

  “哦…,王彬老师的饮料比较特殊!”即便是葆北而有发火的迹象,可那旗袍妹子仍然淡淡地笑着。

  “这是进口的泰国椰青,清甜可口、晶莹透亮,是上佳饮品!”妹子一边介绍,一边将手里那颗圆圆的东西递了过来。

  “可我没要这个啊!”

  王彬抱着椰青,有些纳闷。

  “那,这是您的歌迷们送给你的,说是让你清热去火,养护好嗓子,等过一会,上台唱歌时,好一展华夏第一年青创作人的风彩!”

  顺着旗袍女子手指的方向望过去,王彬看到,许多光着上身、戴着红领巾的歌迷们正朝这边不停地挥手。

  这也就是舞台上主持人的声音太大,否则,那些人的歌声绝对能传过来。

  “谢谢了!”王彬举了举手中的椰青。

  “开椰器、吸管都有,这些歌迷们还真是想得周到!”望着王彬手里的东西,葆北而与羊迪齐声赞叹道。

  “得,你们两个也不用羡慕了,这个就给你们喝吧!”王彬非常大方的将椰青塞进葆北而的怀中。

  “嘿嘿…,王彬老师,那多不好意思啊!”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不了,给你结算片酬时,扣下两万也就是了!”

  “啊…,啊…,王彬老师,你真的答应,让我演大太监了?”即便是手里抱着揶青,兴奋到难以自持的葆北而,仍然想站起身跳段舞。

  “你小子先别激动!”王彬把他按在座位上,“我只是答应让你试试,若是不满意,本人可是要退货的!”

  “嗯嗯嗯,王彬老师,只要您给我一个机会,我就还给你个奇迹!”

  【各位亲爱的观众,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经纬,现在就由我来宣布2017到2019两个年度,由观众票选出来的百花奖最佳影片大名单。

  它们分别是:徐亮导演的《人与自然》,雷霖导演的《看到你就想跑》,黄峥峥导演的《爱情你我他》……】

  王彬靠在椅背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想看看今年的百花奖获奖影片中,是否是自己熟悉的?

  可就在这时,忽然从身边传来一声低低的呢喃,强烈而迫切,“哥,来亲亲我呗!”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