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16,反着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章鹤轮,3114万

  小越越,2556万

  胖子侯镇,705万

  师爷谢金,145万

  巨胖孙月,276万

  ……

  坐在中餐厅里的王彬,目光从眼前这些家伙们脸上掠过,脑海中,马上就浮现出他们拿到的片酬,呃…还有奖金。

  那就更不用提占去25%分红比例的小黑胖子,12%分红比例的邓闻娣和4%分红比例的余谦余大爷了!

  这他娘的哪里是《西虹市首富》的庆功宴呀?分明就是分赃大会,好不好?

  “兄弟,弟妹,你们喝点啥,大家都等着你们俩呢!”小黑胖子郭老板,见王彬与柳亦菲坐下,立刻站起来招呼道。

  “不用帮哥哥省钱,想吃啥就吃啥,若是国内没有,咱们还可以抽个时间去国外吃。”

  瞧瞧,这还是人话吗?

  简直是壕得毫无人性!

  当然,王彬很理解小黑胖子激动的心情,投资这么多年电影了,终于有了一部开胡的,而且,一次就把以前赔的钱通通搂了回来。

  “郭老板,您客气了,咱们简单吃点就行!”中餐厅里有点热,王彬顺手就把外面的羽绒服脱了下来。

  见王彬发话,小黑胖子就朝一直候在旁边的女服务员招了招手。

  “上菜吧!”

  “好的,郭先生!”

  黄焖鱼翅、清汤燕菜、扒大乌参、草菇蒸鸡、三鲜猴头、清蒸鳜鱼……,这些王彬见过没见过的美味佳肴、山珍海味迅速的摆满了整张餐桌。

  见菜上齐,身为东道主的小黑胖子就举起筷子道:“兄弟,弟妹,你们从怀柔那边赶过来,想必已经饿了,咱们不妨边吃边聊!”

  “好!”

  王彬就不是一个会客气的人,见请客的都发话了,饿得两眼发绿的王彬哪里还能忍得住,举起筷子就向余谦招呼。

  “谦哥,想喝酒,就稍等一会,让兄弟我先垫垫…”

  “赶紧的吧,你!

  哥哥我从电影上映那天起,就等着今天这一顿呢?”

  瞧瞧,谦哥缺酒都缺成啥样啦!

  “兄弟,这是招牌菜黄焖鱼翅,选用的是“吕宋黄”,整翅,先用冷、热水泡透发透,然后用鸡鸭干贝火腿汤煨制,须在火上连续用文火焖六个小时,待鸡鸭火腿干贝的精华全数焖于翅内,鸡鸭火腿干贝焖后就弃之不用…”

  京城大饭店的谭家菜,看来,小黑胖子是没少过来吃,王彬埋头吃饭,他就在旁边如数家珍的介绍。

  把肚子垫了个半饱,王彬提起酒瓶,正待与谦哥叙叙旧情,一张微笑的小脸,就出现在王彬眼前。

  “彬叔,我来,我来给你倒酒!”

  见是云德社少班主,王彬立刻站起身道:“大彬,咱们两人年龄差不多,要不,以后还是以兄弟相称吧!”

  “彬叔,您这是想让我死呀?”

  “额…,大林,你这话是怎么说的?

  彬子与你之间称呼单论就是了!”正对付燕窝的柳亦菲十分不解。

  “婶,你快饶了我吧!

  我若称呼王彬老师为哥,即使我爸和我师傅没意见,我的那些师兄弟们也能把我给撕巴喽!”

  柳亦菲顺着郭大林手指的方向望过去,立刻就看到了摩拳擦掌且不怀好意的章鹤伦、小越越、蒙鹤堂等人。

  “得,你们愿意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吧,反正我还能在你面前长一辈呢…”

  说着说着,柳亦菲就毫无征兆的笑了起来。

  呃…,自家这傻婆娘,最近的笑点有点低呀!对此,王彬表示忧虑。

  “大林,恭喜你!”端着郭大林给自己倒的第一杯酒,王彬就一言而尽。

  “嘿嘿…,彬叔,我现在正在苦练厨艺,就打算在拍摄《新龙门客栈》时,能够不拖累咱们剧组的后腿。”

  “呃…,好!”

  明知道郭大林练厨艺没什么用处,但王彬依旧没有打消这孩子的积极性,至少,郭大林的态度要比那些整天只知道在镜头面前摆造型、下了戏就去打游戏的小鲜肉们强多了!

  喝了郭大林倒的三杯酒,王彬就让他回去自己的座位上,孩子懂事不假,但自己也不能装大尾巴狼不是?

  更何况,旁边还有他那位鬼精鬼精的爹瞧着呢。

  “郭老师,大林这次参加电影《新龙门客栈》的角色选拔,运作下来,你总共花了多少钱?

  如果有可能,我就给孩子加到片酬里面!”

  王彬客气话说的漂亮,惊得让小黑胖子一愣一愣的。

  郭大林是我儿子,还是你儿子?不行,这事我必须得好好想想。

  “兄弟,这事你就不用操心了!”余谦见郭大刚一时“便秘”,立刻举杯接过话头。

  “彬子,没花钱!

  就是我答应与蓝莓卫视合作一次,剩下的事都是陈凯、赵旗微他们摆平的。”想了想,郭老板决定实话实说。

  “嗯!”

  这一说法,王彬还是相信的!

  毕竟,经过《西虹市首富》一役,老郭与旗下云德社的行情更是看涨了。

  “彬子,大林这孩子演厨子,虽然演技有所欠缺,但我相信经过你的调教,应该能很快跟上拍摄节奏。

  还有祝雅文,他表演的太监片段我也看了,简直让人不寒而栗。

  可是,金镶玉的角色被杨天宝拿去了,不知道,你打算怎么办?”与王彬碰杯的余谦一脸担忧。

  “彬子,实在不行,你就把她交给我吧。”坐在郭大刚旁边,一直没怎么说话的邓闻娣突然开口了。

  “别看我,要知道,本人也是《新龙门客栈》的投资方之一,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钱,因为某个人的加入打了水漂。”

  这时,王彬才想起来,自己答应过邓闻娣,允许她连投自己十部电影。

  如今,只是一部《西虹市首富》就让她有了五倍的收益,这位视钱如命大姐当然不会放弃接下来的机会了。

  更何况,投资电影的“钱”人家早就给了自己。

  “没事,我能应付的来…”

  王彬话还没说完,中餐厅的门就被推开了,然后走进来一位年轻漂亮的小姐姐。

  “郭先生,杨天宝女士知道您在这里吃饭,想过来敬个酒,不知道……”

  “不可能吧!”

  站起来惊讶的人是郭大林,他见众人望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天宝姐、陈哥、邓哥他们正在新机场那边录制综艺节目,应该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咦…,大林,你是杨天宝的粉丝!”柳亦菲反应最快,马上就问到了关键。

  “嗯!”郭大林偷偷的瞄了瞄自己老爹,弱弱的承认了。

  华夏娱乐圈说大也大,说小其实也挺小,基本上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在没有实质利益冲突的情况下,是不会拒绝别人主动示好的。

  因此,包下整间中餐厅的郭大刚,直接随着服务员出了门。

  时间不长,一分钟都没到,一身拖地长裙的杨天宝,就在小黑胖子郭大刚的引领之下,走进中餐厅。

  看到她这身装扮,王彬哭笑不得。

  这杨大姐与她前老公都非常有意思,夏天街拍穿毛衣、皮衣,冬天,倒他娘的穿起裙子来了。

  莫非…,他们家的气候是与别人反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