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23,屋顶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典故是有,不过,嫂子不能说,你小子知道我们是在为你好就可以了!”拉椅子坐下的柳亦菲,顺手就揪住了吕海峰的耳朵。

  嘶…,看起来小六子的招风耳长的不错,否则,咋就这么招美女的稀罕呢?

  帮小六子的耳朵,做了几次360度高难度的旋转动作之后,柳亦菲这才恋恋不舍地放下了手。

  “笉笉,你怎么会和老七这小子好上啦?”

  关于这个问题,正在喝酒的袁野、王彬、吕海峰三人同样想问。

  “上个月,我在《那位小姐姐很刁蛮》电视剧剧组里演女一,他男三,而男一是黎易峰、男二是肖伦。

  由于黎、肖二人太忙,在剧组,基本上见不到他们的面…”

  “所以,你就和老七聊上了?”柳亦菲瞪大了眼睛。

  这也太直接了一点吧?

  根本就没有一点波折起伏,简直让人大失所望。

  “那倒不是!”李笉笑了笑,“李龙只要没有戏,他就会站在片场呆呆的望着我,有时候,一瞧就是两个钟头。

  我当时心里纳闷,这小子别的是有什么毛病吧?特别是当我从《西虹市首富》里看到,他就是“陆游器”的发明者时,就更加印证了我的想法,噗哈哈…”

  周围的人还没什么反应,李笉自己却笑喷了。

  “怎么不好笑吗?”

  “不是,”柳亦菲摇了摇头,“主要是拍摄这部电影时,我们全都在现场,早就见识过老七还要比这更好笑的事。”

  “哦…”李笉应了一声后,就接着向下聊,“于是我便走过去问他,你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结果这家伙却说,我特别像他的梦中人!

  我去,本小姐当时就吐槽这家伙追求女孩的方式太老套,没有一点点创意……”

  “那老七怎么说?”众人齐好奇。

  李笉笑盈盈的看了李龙一眼,见他竟然是一副害羞的样子,便道:“李龙当时并没有说话,而是在一个礼拜后,他突然走到我面前,甩下一个红彤彤的房本,道:

  “汪天后与谢师傅年龄相差十岁,但爱情惊天动地;我哥们王彬与柳亦菲年龄相差十岁,如今是郎情妾意、事业美满;

  而咱们的年龄只相差六岁,我就不相信咱们的爱情会比他们来的差,这是我的房本,若是你能答应和我好,咱们立刻就可以结婚……”!”

  “啊…”

  “老七,牛啊!”

  “我去,这还是那位见了我的助理李梅就低头红脸的老七吗?”

  ……

  望着被众人调侃的李龙,王彬这时才算知道,那些天,老七为什么会心急火燎的找自己借1000万买房了?!

  “老七,牛,哥哥陪你走一个!”王彬一脸微笑的提起了酒杯。

  “王彬老师…”李笉顺手推过来一张银行卡,“王彬老师,虽然我比你的年龄大,但不管从倩倩这边论,还是从老七这边说,我都应该叫你五哥!

  五哥,我知道老七买房的时候从你手里拿过1000万,500万是借款,500万是他提前预支的片酬,如今,这个房本上已经有了我的名字,所以呢,理所当然的我应该帮他偿还一部分欠款…”

  “好!”

  王彬应了一声,就将银行卡揣进自己的兜里,根本就没问里面到底有多少钱。

  “你们新买的房子,我也没什么好祝贺的,给钱又太俗……”

  话还没说完,就传来了老七李龙的呐喊,“不俗,不俗,老五,你快点用钱来砸死我吧!”

  “你小子就闹吧!”

  根本不用王彬出手,在老七与小六子面前日渐彪悍的柳亦菲直接就给李龙来了个脑瓜崩。

  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客厅角落,王彬从墙上摘下那把李龙用了四年的破旧吉他,“弟妹,老七,哥哥没什么好送你们的,前几天写了一首歌,是男女对唱的!

  自我感觉还不错,你们如果中意,就把它当成哥哥送给你们的礼物好了。”

  “老五,稍等,让我拿出手机来!”李龙激动了。

  王彬出品、必属精品,这可是华夏乐坛上的铁律,这可比他塞给自己50万要有价值的多。

  李笉两眼冒出了小星星,已经连续好几年收到芒果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邀约了,可由于没有自己的音乐作品,只能靠翻唱来取悦粉丝,可过了今天,马上就会变得不同…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睡梦中被敲醒我还是不确定

  怎会有动人旋律在对面的屋顶

  我悄悄关上门带着希望上去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

  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

  那模糊的人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用天线用天线

  排成爱你的形状Ho

  ……”

  唱歌、喝酒,喝酒、唱歌,六个人一直折腾到天亮,才在老七的家中沉沉地睡去。

  ~~~~

  28号下午,柳亦菲去谢玲玲的工作室里录歌了,经过一晚上狂野的培训,这丫头唱歌时的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据王彬分析,如今的柳亦菲甚至要比自己脑海中的那位原唱还要出色。

  柳亦菲走后,王彬就直接去了怀柔。

  两天的时间,要拍摄完成两场规模不小的枪战戏,还真是有点紧张,当然,更加由不得王彬不去提前做准备了。

  等王彬到达怀柔影视基地五号摄影棚的时候,就发现手持UMP45冲锋枪的章钧甯正在剧组临时搭建的家中,一遍一遍的练习走位呢!

  “导演,好!”章钧甯突然发现了站在门口的王彬。

  “哦,你好钧甯,这么辛苦啊!

  难道你这两天一直都没有休息?”

  “那有…”章钧甯依然改变不了她那爱撒娇的坏毛病,“昨天,我还偷偷休息了半天呢!”

  圈里的许多女艺人都喜欢吐吐舌头撒娇卖萌,但只有眼前这位,让王彬没有丝毫违和感。

  “烟火师安排的炸点位置你千万要记清楚,稍有差池,后果难料!”

  “嗯,知道了。”章钧甯点点头。

  章钧甯稍加休息,就在助理举着手机的配合下,去练习拍摄时的走位了。

  而王彬则是留在原地与摄影师曹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老曹,明天的戏,我需要六架摄像机同时上。

  两个负责近景,专门拍摄珍与约翰的面部表情;两个是半身景,负责珍与约翰开枪的动作;一个是长镜,用一个长长的镜头拍摄家中的整体状况,而最后一个机位专门负责爆炸点,把剧烈爆炸那一刻的真实情况拍摄清楚…”

  “彬子,我觉得咱们根本不用这么麻烦。

  两个机位担任捕捉镜头,直接跟着珍与约翰走;一个镜头拉长,甚至可以做成分镜头,让珍与约翰处在同一个镜头内,这样更容易渲染紧张气氛。”

  “当当当,两位忙着呢?”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