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27,国内最后一场戏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皮特,红酒瓶在你手中掉落的那一刻,脸上要有一副玩味的笑容,就好像已经是抓住珍的狐狸尾巴一样!”

  “好的!”

  “钧甯,左手接红酒瓶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导演,我尽量做到纹丝不动!”

  “嗯,不过,在你松开红酒瓶时,我要从你脸上扑捉到“糟糕,老娘中计了”的神情,但表情又不要太夸张!”

  “好的,导演!”

  ……

  王彬在给两位主演说戏的同时,一直偷偷观察着身后的情况,刘天王还好,毕竟港岛那边就是英语环境。

  但井甜、孟子义、杨絮真她们就直接懵逼了,叽里呱啦的说些什么啊,老娘聘请的英文教师好像不是这么教的?!

  而林、陆两位小生睡的依然安详,口水都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呵呵…,若是被老张瞧见,该有多伤心呢?

  毕竟今天这个观摩学习的机会,基本上就是为他们两个准备的。

  小小感慨了一下,王彬就朝女场记点点头。

  “电影《史密斯夫妇》第九百五十六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嗨,来点红酒吗,亲爱的?”走到餐桌中间,约翰顺手抄起那瓶标示着波尔多的红酒,然后一脸微笑的来到珍的面前。

  “可以!”

  安坐在椅子上的珍,非常有礼貌的微笑一下。

  拿起珍的酒杯,将樱桃红色的葡萄酒缓缓的注入其中,酒过半杯,约翰朝珍笑了笑,紧接着右手一松,那瓶刚刚开启的红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急速下坠。

  可就在这时,一只洁白的玉腕伸过来,稳稳的接住那只酒瓶…

  “呵呵…”

  约翰低头看了看,轻笑一声,可还没开口说话,那瓶酒就砰的一声掉落在地毯上,洁白的地毯上泛起片片红渍。

  “哦…,我要去拿个拖把…”珍惊慌失措的站起来,头也不回的走向卫生间。

  “还是让我打扫吧!”约翰说话的同时,脚步一刻也不停顿的冲向厨房。

  等约翰从厨房里出来,已然是一位双手握枪的特工了,“喂,亲爱的,你在吗?”

  ……

  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王彬仔细看了一遍回放,连忙站起身道:“皮特先生休息,章钧甯稍作准备,再拍摄一条你徒手接酒瓶的动作,刚才那一下有点晃动。”

  “好的,导演。”

  章钧甯再次走向了餐桌。

  重新坐在椅子上的章钧甯,正活动着手腕找感觉,忽然就看到导演监视器那边一阵骚动。

  “小陆,小林,刚才王彬导演拍摄的内容是什么?”张一谋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平稳,可谁都能感觉到他的愤怒。

  “呃…,导演!”长相秀气的陆涵,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不好意思,导演,刚才我睡着了!”这时的林二更特老实,直接实话实说。

  “呵呵…,现在是《史密斯夫妇》剧组的休息时间,你们好好看看布拉德皮特在做什么?”

  林、陆两人顺着张一谋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就瞧见布拉德皮特正抱着厚厚的剧本在念念有词。

  “看到没有?

  这就是好莱坞巨星的工作精神,一有时间就揣摩角色,不管是拍摄中,还是中场休息,他都是电影中的约翰,而你们呢?”

  话说完,老谋子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姐夫…”

  “嗯!”

  “你说我和倩倩姐的感情好不?”

  “这个嘛,还真不好说…”

  面对井甜的诘问,王彬摸了摸下巴。主要是你们这些女演员在真实生活中都太爱表演了,搞得俺老王,都不知道哪样是真,哪样是假?

  “呃…,姐夫,反正我不管,在你的新项目里面必须要有我的角色…”井甜顿了顿足,接着就追随老谋子去了。

  阮、杨、孟等人想与王彬打招呼,可考虑到彼此不熟悉,点头示意一下,就溜掉了。

  刘天王摇摇头,一脸微笑地走到最后,“王彬导演,今天,是我们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呵呵…,华哥,您太客气了!”王彬笑着与他握手告别。

  望着他们一行人离去的背影,章钧甯忍不住问道:“王彬导演,没事吧!”

  “没事,能有什么事?”

  “可刚才,我分明看到林二更恶狠狠地瞪了你一眼…”

  “哪有,是你想多了!”王彬笑了笑,便吩咐小胖子殷学强抓紧时间配合着章钧甯再次拍摄。

  等章钧甯把接红酒瓶的动作,拍摄到准确无误后,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全都开始绷紧了神经,终于要拍摄在国内的最后一场大戏了。

  当然,这也是最有破坏力的一场戏!

  约翰与珍的枪战戏过后,在五号摄影棚内临时搭建的这个家,绝对会面目全非、一片狼藉!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吃过午饭,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休息,王彬就举起了他的手持扩音喇叭。

  “准备好了!”

  众人热情高涨,因为拍摄完这场戏,就可以跟着老板去夏威夷风骚风骚了。

  听说,那里的海滩上穿着比基尼的金发美女比比皆是,不但能一饱眼福,而且还可以上去搭讪,想想都觉得~美的很!

  “既然准备妥当,那咱们就正式开拍。灯光…”

  “到!”

  “房间周围,我要下午四点左右的日光,要尽量柔和一些!”

  “好!”

  “摄影…”

  “到!”

  “客厅里,需要铺设一条半圆形的轨道,我要主摄像机可以在厨房走廊与楼梯之间自由切换,景深最好维持在130左右。”

  “是!”

  “道具…”

  “到!”

  “再检查一遍所有的“枪支弹药”,我要绝对的安全!”

  “是!”

  “烟火师…”

  “到!”

  “领着布拉德皮特与章钧甯两人,再从头到尾的走一遍,确保每一个炸点位置他们都能料然于胸!”

  “是!”

  ……

  见全场前期准备工作准确无误后,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终于朝女场记打了个ok的手势。

  “电影《史密斯夫妇》第九百八十五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一身黑色连衣裙的珍,正端着一支德国造的u45冲锋枪,虎视眈眈地盯着大门口。

  而约翰则是爬到了房子后面,非常警惕的往里面看了看,见无人,便用肘,砰砰的把窗户上的玻璃击碎,然后探进手来,拔开木窗上的插销,紧接着一个非常灵巧的翻滚,约翰就滚进了厨房里。

  而这时,端着冲锋枪的珍竟然还在厨房与客厅交界处的楼梯上巡弋。

  异常警惕的约翰,蹑手蹑脚地来到厨房的壁橱旁,先是用手摸了摸,接着便在壁橱下方轻轻一按,原本毫无缝隙的一面墙,竟然缓缓拉开,一个小型的武器库就出现在大家眼前。

  这个男星有点帅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