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30,我可想死你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ntent

  “现在是影视业的寒冬,具体惨到什么情况想必你也知道,国内59位一线男星当中,目前正在开工或准备开工的只有21位,而一线女星更惨,47人当中,只有17位仍然活跃在影视圈里。

  至于其他那些人,要么去上综艺,要么就在赶往录制综艺节目的路上。

  而你张蒙嘛,哼哼……

  无非就是前段时间主演了王彬的一部电影而已,实在没什么可以大书特书的!

  当然,你若是柳亦菲那就另当别论了,毕竟是人家媳妇,有才又有财的王彬,即使头拱地也能把你捧起来……”

  “许导,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呵,咱们都是在圈里混的人,就没必要说的这么含蓄了!

  一句话,你若能答应我的小小要求,女二号就是你的,这个本人可以做主;可你若是想保持自己的纯洁高贵嘛,那就哪儿来的滚回……,啊,啊…,臭婊子,你敢用水泼我,还他娘的是热水,老子要告你!”

  “呵呵…,许秃子,告啊,不告你他娘的是孙子!”晃晃手中还在录音的手机,张蒙轻笑一声,便大摇大摆的从这家还不错的咖啡馆里走了出去。

  街上的霓虹灯早已亮了起来,点缀着京城夜晚的繁华,年轻英俊的帅哥活力四射,一看到有美女经过,便在其身后放声高歌。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

  在路边靠活的出租车司机,已经把出租车喇叭按响n遍了,轻拉着车门把手的美女却始终没有要上车的意思。

  “大姐,你老人家到底是走还是不走?”

  “放屁,你小子叫谁大姐呢,叫谁老人家呢,信不信老娘我现在就抽你!”心神恍惚、正在感受世态炎凉的张蒙怒了,三流的导演想占老娘便宜也就罢了。没想到,你一个小小的出租车司机竟然还敢自找不痛快。

  出租车司机是位机灵人,见眼前美女不好惹,瞅准机会,一脚油门下去,车就窜了,至于副驾驶上的车门还没关,那根本就不是问题,毕竟小命要紧。

  对着出租车“逃跑”的方向怒喷五分钟,心情郁闷的张蒙,终于重新燃起了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正准备打电话问问好姐妹韩婷婷,有没有可能从张卫平手中,帮自己联系点资源,可这时,手机却响了。

  “张蒙,我…”

  “王彬导演,我可想死你了,你老人家是不是又有新戏要拍?

  有的话,没关系,只要是你的戏,不管是什么角色我都接…”

  “戏是没有!”

  “那你老人家给我打电话干嘛?”张蒙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

  “提前告诉你一声,《我的野蛮女友》提档了,提前到元旦当天上映,而且是东亚同步上映!”

  “啊…,真的?”

  “骗你干嘛?

  你马上准备准备,后天先随我去一趟高丽,然后就展开全国的路演!”

  “yes,leader!”

  ……

  《runngan》已经拍摄了八季了,固定的c早已换了好几茬,而今年更彻底,就连导演都跑了。

  可《runngan》依旧是那个万众瞩目的综艺节目,原因无他,毕竟这么多年来,早就有了一群固定的收视群体,不管是骂也好、喷也罢,只要节目拍出来,这些人总会站出来捧场。

  汪彦霖站在蜀国演义门口已经半个小时了,即便是被寒风吹的瑟瑟发抖,却依然没有一点要退回到酒店大厅内暖和一下的意思。

  今年换了新导演,用谁作固定c要全看导演的喜好,昨天节目组刚刚给了通知,说可以签约。

  而今天请刘晓伟导演过来吃饭,怎么也要表现表现不是?即便是她能看出自己是在“演”,那也要“演”得真诚些…

  抖了抖身上这件租来的阿玛尼,汪彦霖不禁暗自咒骂,他娘的,这十万块钱一身的西装还真的不挡风。

  可就在这时,一位助理模样的人出现了,“汪彦霖,我代表刘晓伟导演正式通知你,最新一季的《runngan》不打算与你签约了。”

  “呃…,您是?”

  “杨学珍,刘晓伟导演的助理!”来人一顿,再次板着脸道:“汪彦霖,你也不用等她了,刘晓伟老师今天没空。”

  说完,杨学珍掉头就走。

  “嗯,杨…,杨小姐,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昨天还好好的,通知我的经纪人说可以签约,而今天就突然变卦了,若是你们这样搞,信不信我向蓝莓卫视高层投诉?”

  “呵呵…,请便!

  不过,在你投诉之前,我要向你做出一点说明,临时换掉你这件事,本身就是卫视高层的决定!”

  “为啥?”

  “因为陆涵比你更有市场号召力……”

  听到“陆涵”这个名字,汪彦霖彻底在风中凌乱,是啊,人家是拥有6000万粉丝的小鲜肉,即便是其主演的电影演一部砸一部,可依然不影响他在死忠粉当中的号召力。

  而老子算个啥?!

  可就在汪彦霖心灰意冷时,兜里的手机响了。

  “喂,哪位?”

  “怎么了,臭小子,听你这无精打采的声音,似乎是被人强行那啥啦!

  说吧,是谁干的这么大快人心的事,哥们给他挂块匾去……”

  “啊,啊,王彬导演,我想死你了,说,你是不是觉得雅文哥演太监不太合适,打算换成我了!

  我可告诉你,本人从小就有极强的武术功底,“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呃…,兄弟,你想多了,那个还真没有。”

  “那你给我打电话的意思是…”汪彦霖挠了挠头,非常不明白。

  你既要参加蓝莓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又要去夏威夷拍戏的,哪里会有闲功夫和自己唠嗑啊?

  “《我的野蛮女友》提档到元旦当天上映,你小子准备准备,元旦陪我去一趟高丽,然后就展开全国正式路演!”

  “呃…,是!”

  在寒风中猛然敬了一个礼的汪彦霖,心中充满了火热。

  甭管你是陆涵,还是大黑牛,只要老子的《我的女野蛮女友》上映后,你们通通都不是对手。

  甭管你是《runngan》的导演刘晓伟,还是导演助理杨学珍,你们都给老子记好喽,“今天的我,你们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们高攀不起!”

  ……

  “倩倩…”

  “嗯!”

  “元旦当天跟我去高丽吧?”

  “为啥?”

  “我想让高丽的那些人工美女们瞧瞧,真正的天然的美女长的啥样?”

  “切,就你会显摆!”轻轻伏在王彬身上的柳亦菲,娇羞无限。

  ntent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