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50,脑残粉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社会进步了,科技发展了,可脑残的人却越来越多!

  特别是明星的脑残粉,一个比一个疯狂,有人愿意为自己的偶像而骂街,敢欺负我们家爱豆,保准骂的你们找不到东西南北有人愿意为自己的偶像而花钱,即便是没有钱,勒紧裤腰带、饿着肚皮,也要帮着偶像把唱片销量冲上去,哪怕是去搞贷也在所不惜当然,更加疯狂的就是那些痴情粉了,听说有人因为自己爱豆公布恋情而轻生

  可如果把一位小有名气的导演培养成自己的脑残粉,而且还是国外的一位导演,这就不得不佩服杨天宝老妹的功力深厚了!

  既然知道了眼前这位老兄是杨天宝的脑残粉,王彬便打算绕着他走,因为实在不知道这老兄的脑残,到了何种程度?

  若是他达到了最高级别“逮谁咬谁”,那就不好玩了,总不能因为“为什么不用杨天宝”这一话题,和他在凯悦酒店门口公开撕逼吧?!

  怼了李沧东一句,王彬直接转头离开,可未曾想,李沧东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一把就揪住了王彬的衣服。

  “王彬导演,你难道没有觉得我的野蛮女友若是让杨天宝来出演会更加合适吗?”

  呃,还真没觉得!

  可还没等王彬把心里话讲出来,就听见李沧东自顾自的道:“首先从知名度上来讲,杨天宝早早的就贵为华夏一线女星,不但在大陆极有知名度,而且在我们高丽也相当有影响力!

  可张蒙呢?

  在这部电影出来以前,说她是华夏三线都极为勉强!

  再来说外形,杨天宝虽然赶不上张蒙高挑,但是她甜美可爱,笑容更具有感染力。

  然后是性格,本人在观看我的野蛮女友时,就有一种深刻的感悟”

  看着唾沫横飞的李沧东,王彬真是醉了,有这闲工夫,你老人家整点什么爱好不好,偏偏要去崇拜一位毫无演技、毫无魅力的女星?

  倘若是自己偷偷的喜欢也就罢了,可你他娘的却硬要和老子分享

  “咦,杨天宝!”

  “哪儿呢?”

  好奇的李沧东回头去寻找,可等他重新转过头,就发现王彬已然不见了。

  凯悦大酒店,妥妥的五星级,王彬刚刚步入大厅,一股雍容华贵的气息就扑面而来,特别是一楼大堂假山上方那件巨大的宫装水晶吊灯,更是无形之中拉高了这家酒店的整体逼格!

  身穿高丽民族服饰的长腿妹子服务员不错,十多位站在一排,不管如何欣赏辨别,她们都像是多胞胎姐妹,由此不得不佩服高丽整容术的出神入化。

  临近上午,假山旁边的咖啡吧里,早已坐满了休憩的人,其中有两位体态风韵的中年女子眼神不错,即便是与王彬隔着二三十米的距离,王彬依然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她们那撩人的眼神。

  “王彬,这边!”

  出口相招的人是韩三坪,他此刻正站在电梯门口,与一位扎着发髻的老头热聊着。

  “韩总好,金导演好!”

  “王彬,你好,没想到咱们事隔数月,又见面了!”

  “怎么,你们认识?”

  “当然,王彬小友可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上的最佳编剧!”曾经出任过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金基德,依然是那副鸟样子,一副高深莫测的神棍模样。

  从这一点上来讲,他与自家老爷子还真有几分相像。

  “虽然本人与金导是在威尼斯认识的,不过在此之前,我可是与金导神交已久,像是时间,空间,人间与人,像是空房间,像是一对一,从我的作品里面很容易就能看到这些影片的痕迹!”

  这种马屁,王彬可不是胡乱拍的。去年,在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之前,可是观摩学习过这位老色鬼的电影,王彬学的认真,可金老色鬼却招致了王彬学伴柳亦菲的痛骂,“这老东西拍的是什么呀?

  尤其是电影里面的一些动作,根本不符合人体力学。”

  王彬正发散着自己的思维,却听到金基德老头哼了一声,“你小子就使劲拍吧!

  我从你的作品当中,根本没有看到一点点艺术性,不管是去年12月初上映的西虹市首富,还是昨天上映的我的野蛮女友,通通都是迎合市场的庸俗之作。”

  呃,这老头喷起来还真不给别人留一点脸面。

  可正当王彬想与他掰扯掰扯,所谓的艺术性并不等于将男、女主角的衣服都扒掉时,突然瞅见这老小子笑得嘎嘎的。

  “呵呵,小子,李沧东刚才找你了吧?”

  “对”王彬挠了挠头,瞬间悟了,“莫非他堵我,是你老人家搞的鬼?”

  “切,我能和他那般没出息,为一位只会瞪眼的女人,竟然把全高丽最会演戏的金善雅都放弃了!”

  提及这个话题,金基德语气当中满满的鄙视。

  说话间,电梯门开了,然后几个人鱼贯而入。

  “王彬,其实你编剧的电影活埋就很不错,非常有成为一代电影大师的潜质,希望你小子能坚持下去,别再搞这些有的没的了!”

  即便是呆在电梯里,好为人师的金基德的嘴也没闲着,直接把王斌最近拍的两部电影批判到体无完肤。

  “嗯,好!”

  被这可爱的老头喷了,王彬又不能挥拳打回去,于是只能点头答应。

  “今天是剧本即兴创作时间,别人都有自己的团队,而你只是一个人,能应付的过来吗?”可能是王彬“认错”的态度较好,老头的言语之中竟然有了一丝关心。

  “还行!”

  “行就是行,不行咱们就找帮手,什么叫做还行啊?”不等金老头发话,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韩三坪就急眼了。

  这次高丽之行,我老人家全靠你王彬挣面子呢,可还没行动,你就给我来了个含糊其辞,还真当我老人家揍不了你还是咋的?!

  王彬正想宽慰韩三坪两句,可电梯就到了地方。

  “韩总好,金导好,呃,王彬老师好,咱们这边请!”

  负责接待的妹子20多岁,见到王彬时,竟然有些小小的羞涩,这让王彬的心情非常美观。不用靠才华,单凭颜值,哥们竟然都能把这妹子迷得魂不守舍,当真是好帅气!

  凯悦大酒店的多功能会议室,位于24楼,这里视野开阔,极目望去,窗外便是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

  “韩总好!”

  “金导演好!”

  “金导演好!”

  “韩总好!”

  “韩总好!”

  三人是一起进来的,可只有金基德与韩三坪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王彬心里虽然不舒服,但也乐得清净,随意找了个靠窗的位置,便坐了下来。

  “各位老师好,我是这次文化交流活动的临时主持人刘在石,由于活动已举办多届,对于出题规则,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所以呢,咱们废话不多说,直接请看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