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58,死神来了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在本人的节目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首先请出自己的团队!”

  这话是用高丽语说的,因此,现场绝大多数观众都十分纳闷,别人都是一个人上台演讲,怎么,你小子还想整出来个舞台剧呀?!

  可就在大家疑惑时,四位西装革履的家伙就从另一边上台了,领头的人40多岁,戴着眼镜,一副儒雅的模样。

  可这人并没有和王彬打招呼,而是从主持人瑶淼手中接过话筒,直接面对观众道:“我是高丽中央大学表演系影视配音专业的主任金禅降,这次带着我的三位学生上台,是专门来给王彬老师做同声传译工作的,同时负责英语和高丽语。

  若是翻译时,感觉有某些方面不太对,还请现场的观众站起来批评指正!

  当然,由于合同的关系,即使你们这次主动站出来批评指正,我们学校也没有巨额的悬赏花红…”

  “噗,哈哈哈…”

  坐在舞台下面,头戴同声传译耳机,率先反应过来的韩三坪乐了。我说王彬这个一向抠搜的家伙,怎么会有持无恐的悬赏那么高的金额,原来是后面有垫背的呀!

  舞台下面坐着的高丽观众,虽然头脑反应不像韩三坪那般快,可他们并不傻,仔细品味一下,就明白了其中的关健。

  “啊…,原来《我的野蛮女友》的翻译工作,是交给高丽中央大学表演系影视配音专业来进行的呀!

  我说老子看了三遍,怎么都没有找出翻译语法有什么不对?”

  “妈蛋,王彬这小子太坏了!

  昨天晚上,瞧他在Mbc,Mbs,Sbs三大电视台做广告说高丽话时的磕绊劲,老子还以为这活咱们是稳赚了呢,没想到居然是个坑!”

  “呵呵…,朋友,你讲错了,是左右都是坑!”

  “怎么讲?”

  “若是咱们能挑出毛病,坑的是高丽中央大学,若是像现在这样找不出来毛病,那么被坑的就是咱们自己,不说别人,光是我自己电票就买了三张。

  不过,好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真的不错,否则,信不信老子跑到华夏也要糊那小子一门的屎!”

  “算了,看在《我的野蛮女友》真的很不错的份上,咱们就不和王彬这孙子一般计较了!”

  ……

  就在舞台下面的高丽观众展现他们的宽宏大量时,负责高丽语同声传译和英语同声传译的师生四人已经就位,王彬清了清嗓子,站在舞台中央。

  “哇哇…”

  “那是什么?”

  “是分镜头的脚本,怎么可能,要知道,这才过去几个小时而已!”

  “可事实就在眼前,由不得咱们不相信!”

  “听说这剧本是王彬一个人完成的,他根本没有团队!”

  “不错,林允儿可亲眼见证了王彬的创作。”

  “快别说话了,你们帮我解释一下,我一看到大屏幕上的那幅画,怎么就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呢?”

  “呃…,好像我也有!”

  “快,快戴上耳机,听听王彬到底要讲什么?”

  ……

  现场的观众包括好莱坞各大影视公司的代表,刚刚戴好耳机,一号演播大厅内便响起了王彬那充满磁性的嗓音,当然,从嘴里说出来的是正宗的汉语!

  “昏黄的路灯光,透过洁净的玻璃,照耀在悬吊在房间内的玩偶上,然后在土黄色的地板上留了个长长的阴影。”

  王彬刚讲到这里,身后的大屏幕上马上就出现了下一张脚本的影像,一个黑黑的阴影躲在洁白的纸张上,异常诡异。

  “啊,我感觉有点冷!”

  “我也有点冷,可即便是这样,妹子,你也不能往我怀里钻吧?!”

  “一个大男人抱抱我怎么了?还能不能有点绅士风度?”

  “绅士风度本人是想有,可我女朋友还在我身边呢?”

  “金东元,你什么想有…”

  “嘶…,啊!”

  ……

  舞台下面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王彬演讲的兴致。

  “电风扇急速地旋转着,一张敞开了的护照静静地躺在床单上,护照照片上的男子很年轻,只有17岁。

  护照旁边是一张飞机票,上面显示的数字是180,9:25。

  书桌上的书挺多,其中有两本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上,一本是《法国观光》,一本是《推销员之死》!

  突然电风扇的风吹过来,吹开了那本《法国观光》,而吹出来的那张插图,大家非常熟悉,正是法国大革命时的断头台,一位倒在血波当中的女人,而她的胸前插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可就在这时,透过风扇,窗户上竟然映出一张惨白的人脸…”

  “啊!”

  “啊!”

  “啊!”

  ……

  坐在前排的一位女生,听到这里,终于受不了了,从嗓子当中喊出一声声尖叫。

  望着这一幕,王彬停了下来。

  “在石哥,要不,让这位女生先到隔壁休息一下!”

  “好!”

  刘在石答应了一声,然后就挥手让几位工作人员朝那位女观众跑去,先是安抚她的情绪,然后再把她劝离现场。

  “哈哈…,这群高丽棒子们的胆子也太小了吧?

  这才哪儿跟哪儿啊?”

  “就是,王彬也只不过是在白纸上画了几副诡异的图案而已,有必要反应的这么过度吗?”

  “呵呵…,哥几个,不管你们如何,看到刚才那几张画,再配合上王彬的讲述,反正我是挺害怕的!”

  “楼上的老兄们,我感觉,这次两国的比拼,华夏是稳了!”

  “不错!”

  “挺王彬!”

  “挺王彬!”

  ……

  就在华夏网络上出现一片力挺声时,Mbc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内的演讲就再次开始。

  ““陆勇,明天万欣的爸爸会来接你!”男主的妈妈,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向儿子说道。

  “然后,你们一起到学校,接着再坐学校的大巴一起去机场!”男主的父亲靠在门框上,一脸的随意。

  “儿子,你这次去英国参加英语夏令营,就用我平时出差的皮包吧,皮包挺大,装的东西也多!

  即便是你回来想从英国捎点土特产啥的,也能装得下!”

  “好的,老爸!”

  陆勇是个英俊随和的小伙,对于父亲的主意,他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下来。

  可当陆勇看到妈妈想要撕下老爸坐飞机领取行李时的标签时,立刻大声喊道:

  “妈妈,别撕!”

  “为什么?”

  “我听朋友讲说,上次坐飞机时的标签,没有出事的话,就应该保留!”

  “呵呵…,想不到你小子竟然也是个小迷信!”陆勇的妈妈一边打趣儿子,一边要对那张便签下手。

  “荣荣,还是留着吧,毕竟你老公坐了这么多次飞机,始终没有出过事!”陆爸学着老外耸了耸肩,一脸的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