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74,新项目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葱烧海参、水晶肘子、清蒸鲈鱼、鲅鱼三吃、油焖大虾、蒜香鱿鱼串……,看着这琳琅满目的菜肴,王彬深深地为祖国的吃货们而骄傲!

  这可是在万里之外的夏威夷君悦酒店,竟然有如此正宗的中餐,若不是因为从华夏过来的吃货游客够强够多,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剧组聚餐早已经形成了习惯,根本不用王彬这位老板发话,剧组工作人员完成各自任务后,就愉快的各就各位了。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红酒倒上、啤酒满上、威士忌这洋酒好啊,必须要来上一打,否则,根本体现不出来我们老板王彬的土豪。

  经过一个多月的接触,狮门影业的运营总监布莱恩早已经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看到王彬进来,这老兄只是举手示意一下,然后,马上就和朱顺通、殷学强他们开始“哥俩好”了!

  张伟的动作比较迅速,这才跟了剧组一下午,立刻就和一位米国的小帅哥助理摄影师打得火热,瞧双方那着急的模样,估计一会,肯定是要到酒店客房内切磋切磋。

  有失必有得,有进就有出,这是能量守恒定律!

  张伟要被米方人员欺负了,华夏这些男人自然不甘落后,特别是老当益壮的化妆师沈龙,这家伙还没开始用餐,就抓着一位上菜的金发美女服务员的小手不放。

  瞧两人那眉来眼去的热乎劲,估计过一会,沈龙老先生也要开始为国争光了!

  见王彬进来,张伟给了小帅哥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后,就起身迎了上来。

  “老板,按照你的要求,我安排了西餐,就在这边,请跟我来!”

  “嗯!”

  对于张伟,王彬还是放心的,这位姐姐虽然喜欢享受男色,但工作起来却是一点都不含糊,自己只是给她提了一下“许久没吃过牛排了”,她就记在心里了。

  在中餐厅的角落,有张四人台,上面摆放的是牛排和红酒,这地方是张伟特意安排的,就是为了与王彬说话方便。

  “导演,我吃不惯太油腻的东西,要不,我和张总一样,也陪你吃一顿西餐吧?”

  王彬刚刚坐下,一身白色连衣裙的章钧甯,就微笑着走了过来。

  “好,没问题!”

  王彬站起身,非常绅士的帮她拉开了座位。

  “谢谢,导演!”

  “没事!”

  王彬向侍应生招了招手,帮章钧甯要了一份七成熟的牛排。

  “那三位大佬走啦?”

  王彬一边替两位女士倒上红酒,一边朝张伟笑吟吟的问道。

  “走了,坐下午的飞机回去的…”说到这里,张伟欲言又止。

  “没事,钧甯是自己人,有话就讲!”

  “这次咱们拒绝了与他们合作,恐怕会招来他们三家的联合报复…”

  “比如?”

  “就比如说咱们已经订档在五一的电影《新龙门客栈》,王磊、汪常田这些人就有可能从国外引进好莱坞大片与咱们打擂台。

  要知道,光限传媒和汉德影视可都是有引进国外电影资质的!”

  “嗯,我知道了…”

  王彬点点头,不置可否!

  对于王彬,张伟是满满的佩服,这帅哥不但有创作才华,而且还智计百出,营销手段更是层出不穷。

  因此,见王彬点头,张伟也就放心的开始汇报下一项工作。

  “优土视频的综艺节目制作总监李倩,与影视界有名的制作人于娘娘联合打造了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名字叫做《演技派》。

  据说,节目的宗旨是发掘有实力的影视艺人,以及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群众演员…”

  “张姐,你直接说,李倩想怎么合作吧?”王彬小小的喝了一口红酒道。

  “李倩总监的意思是,《演技派》节目的冠亚军可以有出演咱们电影的机会,并且,这一要件会写进他们节目的宣传语里面。

  也就是说综艺节目《演技派》会把它作为节目的最大卖点!”

  “嗯…”

  王彬皱着眉头思索片刻,便道:“不如这样吧!

  张姐,你对李倩讲,由优土视频出钱、出演员、出发行渠道;王彬工作室出剧本、出导演、出宣发费用,咱们双方共同合作一部电影,电影收益五五开。”

  “嗯,好的!”

  张伟顿时就眉开眼笑起来。

  虽然自己只有王彬工作室5%的股份,可好歹也是老板之一,作为老板来讲,最喜欢这种空手套白狼的项目了。

  “当然,咱们还有两个条件…”

  “老板,请讲!”

  “一,项目的投资额不低于8000万软妹币。

  二,王彬工作室对整个项目的拍摄与运作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好,我回去之后就和优土视频展开谈判!”张伟边点头,边打开手机,在手机上做了详细记录后,才抬头道:

  “柳涛在得知,咱们二月中会启程前往宁夏中卫拍摄电影《新龙门客栈》的外景,便通过何老师联系了我。

  她希望,你与倩倩能去录制她的最新一季综艺节目《亲爱的民宿》,其录制地点就在宁夏中卫,靠近黄河边与古长城。

  而节目的播放平台是芒果卫视以及芒果tv,至于你和倩倩的劳务费,她保证,能给到咱们满意。”

  “柳涛是这档综艺节目的策划人和制片人?”

  “对,第一季,第二季柳涛都有参与投资,而且收视率还不错,话题也非常多!”

  “嗯…”

  王彬沉吟一下,便道:“节目可以参加,倩倩可以出镜,甚至万倩、郭大林、祝雅文他们也都可以参加节目录制,但柳涛必须要答应咱们三个条件:

  一,《新龙门客栈》剧组在宁夏中卫期间的所有费用,由《亲爱的民宿》节目组一力承担。

  二,《亲爱的民宿》当中的几位人气明星,特别是伍磊,要在咱们电影当中免费客串。

  三,柳涛必须保证,在节目播出时,节目中没有我的镜头!”

  “为什么?

  你为什么不让综艺节目中出现你的镜头?”

  话,是章钧甯问的。

  刚才一直埋头对付红酒和牛排的章钧甯,终于听到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在这个综艺节目泛滥的时代,是个艺人都想到综艺节目上刷刷热度,可王彬,竟然不喜欢上节目,这还真是奇了怪了?!

  “因为我不喜欢!”

  “呃…,你是老板,你最大!”章钧甯撇了撇嘴。

  “好!”

  张伟答应了一声后,便想起身离开,因为在那边还有一位米国帅哥等着呢!

  可王彬却朝她摆了摆手。

  “张姐,不忙,我还有事交代…”

  “老板,你说…”张伟重新坐在了椅子上。

  “你让财务向红方块道具有限公司转帐2000万软妹币,向转账5000万软妹币。”说完,王彬又补了一句,“要尽快!”

  “是《流浪地球》的追加预付款吗?”张伟皱了皱眉,《流浪地球》项目还没有正式启动,15亿这么快就没了?!

  “不是,是另外一个大项目!”

  “导演,什么项目啊?”

  听到这个,章钧甯眼中放出异样的光彩。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