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80,神棍?神?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扎着两只羊角辫儿的囡囡十分开心,因为这几年只在电话中存在的彬叔,啊不,是彬哥出现了!

  彬叔…,彬哥…,不管怎么样称呼他,他都是那位小时候领着自己在流亭集上到处蹭喝蹭吃的人。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老李家炸的麻花不错,那就来上一斤,一大一小两个人大口嚼着,至于要钱嘛,彬叔他爹给你们老李全家算命都没有收过钱,吃你二两麻花想要收钱,这话你们也能说出口?!

  谢庄梨园的梨不错,用彬叔的话讲,美容养颜不咳嗽,既然好,那就来上几个大的,反正老谢家的祖坟是彬叔他爹给瞧的。

  最喜人的吃食就要数房家的狗肉了,烤的金黄的芝麻烧饼,从中间揭开,然后往里面塞上热气腾腾的狗肉,不用开口品尝,光是香味都让人垂涎欲滴…,至于肉钱嘛,狗肉房四绝对是不敢要的,因为房四老婆就是彬叔的亲表姑,要是敢要钱,那肥嘟嘟的表姑绝对敢提着菜刀追砍房四18条街,我那从小就没人疼的侄子吃你两口狗肉怎么了?

  笑眯眯的囡囡一边回忆着往事,一边牵着王彬与柳亦菲的手,朝自己的卧房里走。

  嫂子说,彬哥还没有看过我的房间呢。

  那怎么能成?

  至少也得让彬哥瞧瞧,小公主的房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粉色的墙壁,粉色的窗帘,粉色的书桌与洁白的欧式公主床相映成趣,给人一种童话里的感觉。

  可王彬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些,他是被书桌上的一个相片吸引了,相片中的男孩眉清目秀,不过,笑起来却有些缺憾,眼睛极小,像极了一条缝,而且门牙还缺了一个…

  王彬正要开口问问这是谁,红了脸的囡囡,立刻把相片盖住了,然后打开南向的玻璃门,就把王彬朝阳台上推。

  “彬哥,房间你也参观过了,现在可以去看看阳台了!”

  “阳台有什么好看的,我还是更想知道那豁了牙的小子到底是谁?丫头,你可是彬哥从小带大的……”

  谁知,王彬的话还没说完,囡囡就从房间里把门上了锁,而且上锁的时候还调皮地向王彬吐了吐舌头。拉上窗帘,房间里立刻就传来一大一小两位美女咯咯的笑声,或许她们两人正在谈论某位帅哥的话题吧!

  阳台极大,可以270度观景,在卧室的门口处,柳亦菲还非常贴心的帮囡囡设计了一个小秋千,晚上,做完作业,就可以在这里一边荡着秋千,一边欣赏着窗外美丽的夜景。

  囡囡卧室旁边是老爹的书房,古色古香的红木家具,染着熏香的五虎香炉,看起来就很高档的笔墨纸砚…,可惜的是,柳亦菲的这番苦心是白费了,若是想让自家公公开心,还不如给他整上一张八卦图和两只桃木剑呢!

  顺着环形阳台,走过巨大客厅,客厅这边的房间就是柳亦菲帮自己二人设计的卧室了,两人没事时就可以过来住住,毕竟老爹还是要孝顺的嘛!

  至于房间最东边的主卧…

  那就不用去了,毕竟还是要给自家老爹保留一点隐私的,王彬正打算回客厅瞧瞧,忽然就听到了自己老爹的呐喊。

  “彬子,做饭!”

  这句吩咐,在别人听起来,那简直就是惊天地泣鬼神,谁家20多岁的年轻人在家里不都是妈宝、爸宝的,别说是让做饭了,恐怕连饭碗都得帮孩子端到电脑旁边。

  可王玉堂对于这声吩咐,相当理直气壮,我儿子王彬在八岁的时候就开始生火做饭伺候老子了。

  “爸,还是让我做吧!”

  闻讯出来的人是柳亦菲,为了能在公公面前有好的表现,最近可是没少在厨艺上下功夫。

  可自家公公还没答话,“小叔子”王宇却两眼放光了。

  “嫂子,你难道还没有吃过我哥做的饭?”

  “吃过呀,他做的挺好的,特别是水煎包和胡辣汤,那简直就是一绝!”一提起这个,柳亦菲的心底就涌起一阵阵的甜蜜。

  那些闺密们的男人,虽然有权有势有钱,可谁也没能像自己一样,受男人宠爱,能持之以恒的早起一个小时给自己女人做早餐,试问,圈里女明星找的男人,谁能做得到?!

  “那午饭和晚饭呢?”

  “没在家做过,我们太忙,基本上都是在外面吃!”

  “嫂子,那你亏了…”

  “怎么讲?”

  “你尝尝我哥做的炒菜就知道啦!”

  王宇这话一说完,柳亦菲立刻叛变了,小跑两步,就把围裙拿了过来,替王彬系上。

  “彬子,加油!”

  有等着吃饭的老爹,有垂涎欲滴的囡囡,还有从后面推着自己上前线的败家媳妇,王彬这顿饭想逃都逃不掉。

  泥鳅在水盆里欢快地游着,豆腐已经白嫩嫩的摆在了盘子里,得,这是老爹让做他最爱吃的泥鳅钻豆腐。

  蜂蜜罐已经开了口,从里面飘出阵阵的蜜香,大小基本上一样的小肋排已经洗涤干净,得,这是让做囡囡最喜欢吃的蜜汁排骨。

  上好的黑猪肉竖切成条,洁白的玉米淀粉已经在盘子里候着了,刺鼻的青辣椒早已切成了丝儿,这是王宇闻见味就走不动道的辣椒小炒肉。

  白菜、鲫鱼、已经熬好的鸡汤……

  得,老爹为了让自己动手,准备的东西还挺全。既然如此,那他刚才为什么要溜出去?王彬摇摇头,有些不理解!

  “彬子,你以前怎么不告诉我你会炒菜啊?”靠在厨房的门框上,柳亦菲望着自己男人在厨房里忙碌。

  “那你也没有问呢!”

  正往小肋排上扑淀粉的王彬,头也不回的笑道。

  “咱们在谦哥那里聚会那么多次了,谦哥、马魏都、小越越都上手炒菜,甚至就连从未下过厨房的吴天大哥也都能露上一小手,可为嘛你和孙胖子两人除了烧火就是烧火?”

  “谦哥做饭是爱好,我不能打扰了他的雅兴…”

  “那其他人呢?”

  “马魏都、小越越、杨伟…,甚至就连老吴如今都吃的肥兜兜的,让他们炒菜做饭那就是一种锻炼,正好减减肥!”

  “噗…,就你歪理多!”柳亦菲扑哧一声笑出声了。

  “彬子…”

  “嗯?”

  “你从小就开始学做饭,枯燥吗?”

  “不枯燥!”

  “为什么?”柳亦菲抽了抽鼻子,这时候,厨房里已经是香味四溢了。

  “因为你!”

  “因为我?”

  “对啊,我从小便立下了要娶柳亦菲为妻的志向,一想到,今后我就可以给自己老婆柳亦菲做饭了,即便再枯燥的学习,也会变得极有动力!”

  “呸,净瞎扯!”

  嘴里虽然这样说,可柳亦菲怎么也抑制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

  王彬的动作很快,和柳亦菲打情骂俏的同时,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就从他手里产生了。

  西芹炒腰果、蜜汁小肋排、泥鳅钻豆腐、辣椒小炒肉、开水白菜……

  看着餐桌上这琳琅满目的菜肴,即便不是自己动手做的,可柳亦菲心中依然有满满的自豪感。

  柳亦菲正准备招呼王彬坐下开酒。在家中,仍然是一副道士打扮的公公开口说话了。

  “倩倩,有点事,我要和你们两个人说说…”

  “爸,您说!”

  “那天从你们家回来,我就一直在琢磨一个事,那就是你们的王府风水不好…”

  “不能够,爸!”柳亦菲一脸的不相信,“那里以前可是默多克与邓闻娣的住宅,他们当时重修这套房子时,可是找过很多大师看过,其中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

  “呵呵…,正是因为王府以前是默多克的院子,我才说它有问题!”坐在餐桌主位的王玉堂,一脸的高深莫测。

  “默多克是什么人?

  世界新闻集团的老总,有才有财,更关键是他风流了一辈子,娶过三任媳妇不说,人都已经80岁了,小姑娘仍然嗷嗷的想朝他身上扑…,这是什么?

  这是桃花运极旺!

  倩倩,若是不信,你可以问问彬子,问问是不是这一二十天来,有女人在疯狂的追求他!”

  刚从厨房里出来的王彬愣住了,我的亲爹呀,你到底是神?还是神棍?

  咋就能蒙的这么准呢?!

  那女人不单是疯狂的追求,还对你儿子用了强!

  听到自家公公这番话,柳亦菲是谁都没瞧,便直言道:“爸,这风水应该怎么改?”

  这个男星有点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