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82,业内指导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倩倩姐,你好美!”

  “老板娘,万岁!”

  “多谢,老板,老板娘!”

  看着王彬工作室的员工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从自己手里接过红包兴高采烈的离开,柳亦菲心中就充满了懊悔!

  用什么支付宝,微信呀?

  发什么手机、平板呀?

  等到明年,我的工作室也这样搞,直接厚厚的一沓现金砸过去,而且每个人的红包数额都一样,哪位员工不得眉笑眼开、感恩戴德?

  更何况这还有利于工作室的团结,省得员工在私底下议论,除了奖金之外,老板又给你发了多少钱的红包?

  如此想想,自己的小老公收买起人心来还真是有本事!

  “多谢,倩倩姐”

  最后一位从柳亦菲手中接过红包的人是张伟,她虽然是股东,但身份却是王彬工作室的总经理,同样属于员工范畴!

  由于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所以员工们领完红包后,就各自收拾东西回家了,娱乐行业内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没有假期的,因为节假日的明星们会更忙,各种商业邀约不断。

  可老板王彬却大方的给了五天年假,这怎么也得好好的享受享受不是?

  员工们都走了。

  偌大的工作室空荡荡的!

  王彬、张伟、柳亦菲汇同专门赶过来“分脏”的杨思真和李锐,则是安坐在会议室里。

  “咱们工作室2019年度的总收入为1276亿,其中电影海豹2收入174亿,活埋收入2944万,同桌的你为577亿,西虹市首富为49亿”

  张伟是位尽心尽职的职业经理人,在诸位工作室的股东面前,一五一十的将各项支出与收入向大家交代明白。

  “,根据最大股东王彬先生的提议,2019年度王彬工作室的分红金额为5亿软妹币,各位有什么看法?”

  “我同意!”

  柳亦菲笑眯眯的率先举起了手,彬子给了我20的股份作为嫁妆,也就是说本小姐马上就可以领到一亿软妹币的钱了,这钱,老妈柳晓丽可是管不到。

  “我同意!”

  第二位举手的人是胖子杨思真,现在王彬工作室与壹信娱乐是交叉持股,对于分红数额,即使有意见那也不敢提,因为王彬工作室可是占到壹信娱乐35的股份,王彬这家伙如果使坏,老娘的公司也就不用开了!

  “我同意!”

  第三位举手的人是张伟。

  “我同意!”

  第四位举手的人是李锐,她个人持有王彬工作室1的股份。

  “在临来之前,我接到另外一位股东秦雅的电话,她已经全盘接受了咱们工作室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而且她的分红我也已经让张姐给送了过去”

  听到王彬这番话,胖胖的杨思真就忍不住的直翻白眼,你都提前做主了,还他娘的让我们投票干什么?

  就为了好看吗?!

  可当张伟把存有2500万软妹币的银行卡放在面前时,杨思真觉得还真他娘的好看!

  银行卡是工行的,黑黑的颜色怎么瞧都顺眼,把它小心翼翼的放进包包里,有了这么多钱,该买点什么东西好呢?!

  爱马仕的新款皮包不错,要不,每个颜色都来上一个,就是不知道如此奢侈,彬子会不会批评?

  柳亦菲的小心思刚转到这里,就似乎感觉有些不对,彬子可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怎么能让他保存这么重要的东西呢?

  于是乎,柳亦菲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大方方的把王彬面前的银行卡,收拢到自己包里。

  对嘛,这才对嘛,哪有勤快的老婆不替自家老公管钱的?!

  看见柳亦菲的小动作,主持股东大会的王彬淡然一笑,“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在特效公司租下了中关村银谷大厦的第21、22、三层楼,而咱们工作室就一起租下了第19、第20层,办公地点挨得近,这主要是为了以后方便电影制作。

  过了春节,咱们就要搬到那边办公去了,而这里会成为壹信娱乐的艺人训练营!

  所以呢,诸位,大年初六,别忘了参加咱们的新公司剪彩仪式”

  把话说完,王彬便要起身离开,毕竟晚上还要去央视呢,可刚刚起身,胖胖的杨思真就站了起来。

  “王彬,先别忙,我要说两件事”

  “好,你说!”

  “1月2号,也就是大年初五,2019年度华夏导演年会要在京城大饭店召开,导演协会的会长李多红有邀请你和倩倩参加,你们现在能不能定下来去或不去?

  我好给他们回复!”

  “杨老板,怎么会有我呀?”柳亦菲有些惊讶了。

  “倩倩,你别忘了,你的电影活埋去年夺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至高荣誉金狮奖!”

  听到杨思真的提醒,后知后觉的柳亦菲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本小姐在导演界也这么牛气!

  “老板,新公司开业是大年初六,到怀柔影视基地拍摄阿凡达的宣传片是大年初七,启程前往宁夏中卫的日期是2月10号,所以,不会耽误咱们的正常工作日程。”见王彬望过来,刚刚晋身为两千万富翁的张伟,依旧保持着她的专业素养。

  “好,那我和倩倩就去看看,与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导演交流不交流的另说,咱先去蹭它一顿饭!”

  听到王彬的“豪言壮语”,包括柳亦菲在内的众人是齐齐的翻白眼,光工作室分红就拿去三亿多,你老人家欠这顿饭还是咋的?!

  “还有事吗,杨总?”

  “有!”杨思真说着,就打开了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王彬,你瞧瞧这个”

  男明星片酬权利排行榜20

  1,王彬,电影片酬1亿2000万,电视剧片酬不接

  2,程龙,电影片酬000万,电视剧片酬不接

  3,周闰发,电影片酬000万,电视剧片酬不接

  4,刘得华,电影片酬3000万,电视剧片酬不接

  20,胡戈,电影片酬极少接,电视剧片酬1亿

  这份东西,王彬一连瞧了三遍,最后才站起来笑道:“我的片酬怎么就成了一亿两千万,是谁帮我算出来的?

  更扯的是,我才出道短短一年,怎就会比大哥程、发哥的片酬还高?”

  “这不是谁算出来的,这是业内公认的指导价,邀请演员时,参考用的!”胖胖的杨思真说的很郑重,“看到上面的陆涵了吗?

  三年前,他的经纪约还在我手里时,一部电影的片酬就已经是6000万了,而你看看现在,这份单据上很明显的标注,目前,他一部电影的片酬连1000万都不到,这就是沪海保卫战惹的祸!”

  “嗯!”王彬点了点头,不过,马上就警觉道:“老杨,你让我看这个是什么意思?”

  “投资1亿软妹币的武王伐纣三部曲想以这个价格邀你出演!”杨思真一字一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