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95,导演年会(终)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诸位老师,大家好,我是柳亦菲!

  之所以能站在这里,就是因为去年九月份在欧洲水城威尼斯,本人的电影作品《活埋》侥幸获得了欧洲同行们的青睐…”

  站在台上,柳亦菲侃侃而谈,并不时地微笑两下,丝毫没有怯场的意思。

  “王彬,牛!”

  人群散了,最不受人待见的这一桌,便恢复了平静,胖子王京见其他人都在关注着台上的柳亦菲,便竖着大拇指与王彬扯起了闲篇。

  “放眼整个华夏影视界,敢这样红果果的当众拒绝陈凯的人,你是第一位…”

  “王导,你这话可就说错了,我什么时候拒绝他了?”对于这种赤果果的诬陷,王彬认为,自己必须要和这胖子掰扯清楚。

  “人家想做你电影的男主角,你却给他开出了五个“四年计划”,这,还不叫拒绝?”

  “呵呵…,这只证明我对陈导的托付认真负责,想要将飞雨的演技调教到出神入化的地步而已!”

  “切,信你才怪…”王京扬了扬胖胖的手掌,满脸鄙视。

  现在的人都怎么的了?

  事情都已经做出来了,却依然不愿意承认…,不过,就王彬这家伙无耻的程度,还真的与老陈有得一拼。

  胖子王京在想老陈,而王彬却是在看老陈。

  此刻,台上有五个人。

  除了站着分享经验的柳亦菲外,还有坐在罗圈椅上的韩三坪、张一谋、李多红和陈凯…,没错,刚才已经气的头顶生紫烟的陈凯,此刻却悠然自得的坐在了台上,仿佛刚才那事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不但如此,陈虹、陈飞雨母子两人也是若无其事的坐在了台下,和这位导演聊聊天,与那位导演交换交换名片,看起来,就是人脉极广的样子。

  “彬子…”

  “嗯?”

  “最近一段时间最好注意点,我估计老陈会咽不下这口气!”王京那是闲扯蛋,而吴天这是真的关心。

  “没事天哥,京城若是混不下去,那我就向外走走,华夏这么大,京圈还能追着我打?”

  “嗯,你有准备就好!”吴天说话的同时,便一巴掌拍开了酒坛子上的封泥,拧开盖,顿时就酒香四溢。

  “什么酒?”

  王京打了个激灵,纵横华夏几十年,竟然还有我老王没有喝过的酒,这…,这怎么能行?!

  “药酒,只有会功夫的人才能喝,若是没有功夫的喝了,那就有可能浑身爆裂而死!”吴天与王京极熟,毕竟当年混过港圈,因此,逮着机会就开玩笑。

  “切,信你才怪…”话说到半截,刚把酒杯放在吴天面前的王京,就感觉到了不对,“咦,吴天,现在你和王彬说话怎么是一个调调?”

  “呵呵…,要不然,我们两个怎么会成为兄弟呢!”吴天右手很随意的把胳膊搭在了王彬的肩膀上,左手端起了酒杯。

  “彬子,走一个!”

  “走就走!”王彬利索,一仰头就把整杯白酒干掉。

  “痛快!”吴天喊了一句,紧接着自己也一饮而尽。

  两个酒桶厮混在了一起,王京也不指望他们能主动给自己倒酒,于是拎过来酒坛,自己小小的倒了一杯,刚要开口尝。

  没想到,酒杯却是被吴天按住了。

  “王导,别怪兄弟我没有提醒你,在喝酒之前,你最好要联系一位女子过来…”

  “咦…,竟然还有这奇效?”

  看胖子这猥琐的表情,王彬就知道这老兄是同道中人,爱好喜闻乐见。

  “嗯!”

  王彬、吴天同时点了点头。

  见两人说的认真,王京顿时来了精神,立刻就掏出了手机…

  柳亦菲回来了!

  现在,老谋子是主讲人,王彬放下酒杯仔细的听了听,发现这位老同志讲的是满嘴废话。

  技术革新、注重团队结构、后续人才的培养、输出华夏价值观……,即便不是影视剧导演,只要是关注娱乐新闻的人都知道,这些,就是目前影视圈里现实的难题。

  上面聊着,下面喝着,谁都不耽误谁。

  老谋子还没讲完,王彬、吴天、王京三人就已经喝进去一坛子了。

  “天哥,我去拿!”

  柳亦菲极有眼色,见吴天摇坛子,立刻起身,可还没来得及行动,一位笑眯眯的老兄就拿了两瓶红酒过来。

  “大哥!”

  “这里没有大哥,只有朋友!”大哥程摆了摆手,“这是我在波尔多的酒庄产的酒,自己酿的,纯天然,带过来让你们尝尝!”

  程龙不客气,把酒朝柳亦菲手中一塞,就挤在了王彬与吴天中间。

  “王彬,我才来,刚才的事情没有看到,但听说了,若是有用到我的地方尽管知声!”

  “谢谢!”

  “不用,”大哥程摆了摆手,“王彬,春晚那天你可是答应过我,咱们两个要合作一把,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当然!”

  “什么项目?”

  大哥程很是好奇。

  “你定…”

  “王彬,你说让我定?”程龙指着自己的大鼻子。

  “对啊,”王彬说的理所当然,“大哥,这么说吧!

  你拍了一辈子的戏,还有什么是你特想拍,却没有拍到的题材,你说说,我根据你的需求整个本子!”

  “咦…,竟然还能帮我量身打造,不行,我得好好想想…”大哥程边说着,一边在旁边找个座位坐了下来。

  柳亦菲在醒酒!

  血红的葡萄酒倒在透明的器皿中,泛出异样的光彩,让不怎么喜欢喝红酒的柳亦菲都有些心动了。

  老谋子终于罗嗦完了,笑着与韩三坪、李多红他们打过招呼,就哼着小曲下了台。

  “张导,这边!”

  “张导,是这边!”

  “张导,您去年就坐在这里了!”

  ……

  面对众人的极力邀请,张一谋微笑着拱了拱手,然后就直奔王彬这桌而来…

  “张导,好!”

  “你好,倩倩,刚才在台上讲的不错,是王彬教你的吧?”

  “是!”柳亦菲微微红了脸。

  “也就王彬这家伙敢给你出这种馊主意。”

  “呃…”

  “张导演,你怎么过来坐了?”正考虑自己应该整个什么项目的大哥程,看到老谋子,有些意外。

  “还不是因为这小子…”张一谋拍了拍王彬的肩膀,“王彬,3.5亿美金的项目什么时候进行?”

  “明后年吧!”

  “行,临开拍前半年给我打个招呼…”

  “为什么?”王彬好奇!

  “打算跟你学习学习不成吗?”老谋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自从你王彬这个项目在网络上传开,我就成了大家询问的对象了,这不,刚才斯皮尔.伯格与卡车司机还打电话给我,问,为什么不是你老张执导那件作品?”

  “那你是怎么回的?”众人齐好奇。

  张一谋还没开口,背后就有人说话了。

  “张导是《阿凡达》的监制,而我是总制片!”

  说话的人是韩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