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13,找不到的演员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曹少钦脸色阴郁的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其背后站立着东厂四大档头,从左自右依次是双刀曹添、女档头常言笑、东厂首席智囊陆小川以及老谋深算的贾廷。

  贾廷正举着单筒望远镜朝峡谷里观望,辨认仔细后,才道:“禀督主,那周淮安并没有出现!”

  曹少钦听闻,眼露寻思神色,“周淮安是杨宇轩最器重的爱将,他之所以能够坐稳江淮14万大军总教头,全靠杨宇轩一手提拔,如今,咱们用这两个小的做饵,不怕他不露面……”

  “好,过了,下一场!”

  王彬刚刚说完,祝雅文、柳涛、王劲松等人便迅速转换情绪,调整自己的站姿。

  而头戴斗笠,一身黑色劲装、面掩黑纱的柳亦菲,则是骑在白马上整装待发。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十一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山顶上,常言笑、贾廷、陆小川、曹添正紧张地关注着山谷里的战况。

  唯有曹少钦坐在华盖下,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里的单筒望远镜,不久,他便冷冷笑道:

  “这些都是虾兵蟹将,而真正的大鱼还没出现呢!”

  可他的话音刚落,突然白马长啸,飞巾掠天,邱莫言单枪匹马朝东厂本部这边飞奔而来。

  贾廷以为是周淮安来了,连忙转身跪倒在地,“禀督主,大喜,大鱼上钩了!”

  而正是此时,邱莫言提气纵身,掠上山头,寒光闪过,长剑直取曹少钦的面门。

  “嘿嘿,子母剑…”

  ……

  《新龙门客栈》剧组在中卫县城下榻的地方,正是政招待所,这里虽然没有挂星,可住宿条件,却是比沿海城市的四星级酒店还要好。

  从拍摄片场回来,柳亦菲很是兴奋,不管是马上戏,还是吊着威亚与“东厂番子”打来打去,都是一条就过!

  要知道,虽然自己是王彬的最亲近的人,但在表演上,他对自己的要求却更加严厉,若是戏不好,想要过,那根本是没有一点可能。

  心情好,做事情就快,原本半个小时的洗澡时间,竟然被柳亦菲压缩成了15分钟。

  从卫生间里出来,见王彬竟然还没回来,柳亦菲就有些郁闷,这坏家伙,不是说今天晚上要唠三次嗑吗?

  难道是事到临头又反悔了?

  可就在此时,客房门被人响了。

  “当当当…”

  “哪位?”

  “柳小姐,我是招待所的客房服务,王彬先生让我来通知您,让您下楼去餐饮区富贵厅与他汇合!”

  “好,知道了。”

  虽然答应的痛快,可柳亦菲还是有点小小的失望,若是时间不够,今天还能唠三次嗑吗?

  富贵

  这名字有点俗,想必起名字的人也不是什么雅人?!当然,万幸不是彬子给它命名,否则这包间的名字定然会被叫做“唠嗑”、“老司机”、“一库”……

  只是想想,柳亦菲便忍不住直乐。

  富贵厅的门是开着的,除了王彬、柳涛、沙一外,还坐着两位谈笑风生的中年人。

  “当当当…”

  站在门口,柳亦菲轻轻地敲了敲门。

  “柳小姐,你好,我是镇北堡影视基地的运营经理诸葛端锋!”刚才还与王彬谈笑风生的一位中年人,见到柳亦菲,立刻站起身笑道。

  “诸葛经理你好,我是柳亦菲,王彬的妻子!”不知怎的,‘妻子’二字,被柳亦菲咬的极重,并暗自瞟了柳涛一眼。

  可坐在王彬身边的柳涛,并没什么反应,而是依旧笑盈盈的和另一位中年人聊着天。

  王彬站起身,让柳亦菲在自己身边坐下,立马拉着她的手笑道:“倩倩,诸葛经理是来找咱们合作的,所以,我便在下面耽误了一小会!”

  “嗯,我知道…”

  见人到齐,诸葛经理这才出门安排服务员上菜。

  “王彬导演,这次我和韩市长过来,就是看看我们镇北堡影视基地能不能为咱们《新龙门客栈》剧组提供服务?”

  听明白另一位中年人的职务,柳亦菲这才明白,那人为什么会对自己如此“怠慢”!

  宁省首府兴庆的副市长,行政级别一定挺高,像自己这种演戏的艺人,还真入不了他们的法眼!

  “韩市长、诸葛经理,咱们实话实说,当初我筹备《新龙门客栈》时,所选定的外景地一共有三个。

  一是中卫,二是嘉峪关,三是敦煌莫高窟,至于咱们镇北堡影视基地…,我们还真没有时间过去!”

  “王彬导演直率,做老哥哥的十分佩服…”正准备对付中间那道剁椒鱼头的韩市长放下了筷子,“一部电影最基本的拍摄规律,我们还是知晓的,因此,我们并没有打算一定让王彬导演更改行程。

  而我们这次过来的目的,一是想和王彬导演交个朋友,二是想让王彬导演瞧瞧我们影视基地的模样,看看能否依照我们影视基地现有的设施,来量身打造一部电影…”

  见王彬想开口,那位韩市长就摆摆手,继续道:“王彬导演,别忙着拒绝,且先听老哥哥一言!

  我们西北的老百姓苦啊!

  自然条件恶劣、各种消息闭塞、经济发展不上去……”

  听韩市长bulingbuling介绍情况的同时,王彬就认真地翻阅起诸葛端锋递过来的相片,相片是专业人士拍的,极美、极真实。

  聚宝盆、牧马人、月亮门、定州总管府、酒作坊、九儿居室、铁匠营、遗址廊、招亲台、柴草店、关中城门、盘丝洞……

  而当王彬看到“关中城门”与“盘丝洞”时,就立刻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嘶,这…”

  “怎么了,王彬导演!”

  唾沫横飞的韩市长,看到王彬这副惊恐的表情,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哦,没什么,没什么…”

  当然不敢有什么了,否则,自己就有可能被这些人送到有关部门做切片研究。

  “哦,那王彬导演对我们的提议有什么看法?”诸葛端锋一脸殷切的盯着王彬。

  “剧本有…”

  “现成的?”

  这次轮到韩市长与诸葛端锋惊讶了,知道这小子的编剧能力,知道这小子能够根据某些固定条件,来创作电影剧本,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有现成的?

  嘶…,莫非这就是天意!

  “是现成的,而且只要拍摄出来,我保证,它绝对是经典!”王彬说的非常笃定。

  “那咱什么时候开始动手?”

  “王彬导演,你放心,这是宣传我们兴庆府的大好机会,我们府绝对会大力支持,不管是在人力上,还是财力上!”

  可王彬却令他们失望了,“现在不行,以后也恐怕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根本就找不到那位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