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25,我想静静…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两名东厂番子,上前动刑架,木夹应声而落。

  “厄”

  杨宇轩闷哼一声,鲜血点点撒落。

  “杨宇轩,我看你是越老越糊涂了,现在把兵权交出来,我可以饶你不死”

  杨宇轩兀自冷笑,“你们这帮乱臣贼子,胡作非为的阉狗,没有皇上的手谕,休想让我交出兵权!”

  表演到这个地方,一切都非常顺利,许多围观的老百姓甚至都已经入了戏,眼中充满对东厂太监曹少钦的愤恨。

  可就在这时,饰演曹少钦的祝雅文却主动停了下来,“导演,对不起,我想静静”

  “好!”

  王彬答应了一声,并没有问为什么,转就拿起了手持扩音喇叭,“所有工作人员请注意,大家原地休息15分钟,15分钟以后再开始拍摄!”

  “导演,我在上看到了你表演这一段的视频,非常经典,于是,我老是想不由自主的去模仿”祝雅文很诚恳,从台上跳下来,就向王彬解释道。

  “嗯,我理解,”王彬点点头,“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有些自己的东西出来,因为,你才是曹少钦!”

  “嗯,对!”

  祝雅文去找感觉了,柳亦菲马上就靠了过来。

  “彬子,你当时已经演的很好了,让雅文哥直接模仿不就得了!”

  “呵呵,雅文哥是体验派演法,在他演戏的时候,他要让自己相信自己就是曹少钦,可如果模仿我的话,那就必须先将自己从角色当中抽离出来,这会让他非常的难受!”

  “呃”

  “听不明白吗?”

  见柳亦菲有些茫然,王彬就笑着问了一句。

  “嗯!”

  柳亦菲的小脑袋点头如捣蒜。

  “打个比方,就说表演吃面条,雅文哥的演法是要真有一碗面条,而且要真吃,可吃着吃着却发现不对,因为王彬吃面条的姿势好看,我必须要模仿他的姿势,可如此一来,那他就有纠结了”

  深入浅出地聊到这里,王彬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倩倩,到底我是北电毕业的学生,还是你是北电毕业的学生啊?”

  “嘻嘻,上学时,老是请假拍戏,所以呢,我在课业上就差了一丢丢!”不好意思的柳亦菲,摇着王彬的胳膊,憨可。

  一个15分钟,两个15分钟,三个15分钟过去了,祝雅文还是“静”不下来!

  于是王彬决定,先不等他了,直接调整拍戏的顺序。

  “浪哥”

  “唉!”

  “老祝还是有些纠结,要不,你就用自己的经验带带他,我先拍摄东厂番子与黑旗战队的戏份!”

  “好的,导演,雅文就交给我了,我帮他搭戏!”从刑具上下来、满血污的黄海浪,一边穿上绿色的军大衣,一边向王彬做了保证。

  让“杨宇轩”去教“曹少钦”如何n自己,呵呵,想想这事都觉得有趣。

  由于饰演东厂番子和黑旗战队的群众演员都是哈萨克族的牧民,自小在马背上长大,因此,他们驭马的能力相当娴熟。

  王彬只是把自己的要求细说一遍,这些人就能做出相应的动作,甚至有些地方比王彬想的还要完美。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247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城内驰道两边驻守着明朝军士。

  黑骑战队飞驰过城内驰道,沿驰道向城外奔去。

  黑骑战队经城门飞驰而出,向城外奔去。

  沙场之上,黑骑战队迎面飞驰而来,每位骑士都背弓负箭,劲装猎衣。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24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旌旗整齐,一干东厂番子列阵等待。

  黑骑战队策马而来,停在阵列之前。

  东厂番子牵来一匹战马,将一名捆缚双手的死囚推上战马。

  死囚挣扎抵抗,鹰犬一拍马,战马驮着死囚就向远处跑去。

  死囚:“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群丧尽天良的狗贼!”

  一名黑骑军士策马追上死囚,张弓引箭,一箭杀死囚。

  “啊”

  东厂番子再次从一排囚笼里拉出两名死囚。

  番子:“出来!”

  死囚:“我是朝廷命官,你们不能随便杀人”

  番子:“还有你!”

  同样施为,战马驮着两名死囚向远处跑去。

  两名黑骑军士策马追出军阵,“无天雕箭。”

  话音刚落,两名死囚便被利箭穿,箭簇于前分裂为五份。

  从早七点,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剧组除去祝雅文想“静静”出现些波折之外,其他的拍摄都非常顺利。

  “导演,我可以了!”

  王彬刚刚走到一号帐篷前,迎面就碰到了黄海浪和祝雅文,其中祝雅文的神色有些不好意思。

  “好,咱们下午直接拍你这一段”王彬搂着祝、黄两人的肩膀,一起走进一号帐篷。

  帐篷内,摆放着十几张餐桌,门口生有炉子,剧组工作人员正在里面吃的是火朝天,即使这些人瞧见自家老板进来,也不起打招呼。

  呃,主要是没人敢!

  以前,倒是有人起谦让几句,没想到却被自家老板给踹了,你小子就好好吃饭,别给我整这些虚头巴脑的事,吃饱饭,给我好好干活,把戏拍好才是正经!

  于是乎,吃饭时,王彬在剧组工作人员眼里就成了透明人,当然,这也正是王彬想要的。

  本来想和祝、黄两人坐在一起吃,没想到,王彬却看到了俏生生的柳涛在向自己招手。

  “导演,这边坐,我有事和你说!”

  “嗯,好!”

  王彬只是神色一怔,然后就愉快的答应下来,在这么多剧组工作人员面前,实在不好驳了这位美女的面子。

  王彬才刚坐下,达达炖菜馆的服务员就上菜了。

  菜是大锅炖菜,油水非常足,最起码王彬自己这碗里就飘着厚厚的一层油,用筷子捞了捞,有猪大肠、猪血、猪肚、五花,啧啧,看着就非常过瘾。

  “导演,倩倩呢?”

  柳涛站起,朝帐篷门口看了看,没见到柳亦菲便有些奇怪!

  这两人整天好的像个连体婴似的,柳亦菲就差挂在他王彬上了,这不,即便没有戏,柳亦菲也跟着来了嘉峪关,可这会,怎么就不见人了呢?

  “她说一号帐篷里的伙食太油,就去二号帐篷吃清淡的了!”把猪大肠放进嘴里,美美的嚼了嚼后,王彬这才道:“你怎么不去?

  别告诉我,你不在乎自己的材?”

  “我主要是想和你聊聊,今天早晨的事”

  “呵呵,打住,你们两口子之间的事,不用跟我说,毕竟咱们只是工作关系!”王彬摆了摆手。

  话虽然这样讲,可王彬心中却叹了一口气,悲剧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

  倘若是她以前不把“替夫还债、贤妻良母”的人设制造的那么完美,想必今天用不着这么悲哀!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