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29,这剧本似乎不对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他应该能来吧?!”

  朱庆有些紧张,自己的电影《不咬人的那条黄狗》刚刚在倭国东京电影节获了奖,正是事业大展宏图的时候,可不敢在这个节骨眼上被白兰花那小娘皮坏了名誉。

  “放心吧,老朱,老子敢和你打赌,王彬他绝对会来!”腾化滔一脸的轻松,轻松的甚至还有闲情逸致与那位一直站在诸位导演身旁的女前厅经理眉来眼去。

  “为什么?”朱庆不解。

  “老朱,你的脑袋是不是瓦特了?”腾化滔还没说话,坐在另一边的金涛就开了腔,“老朱,你也不想一想,王彬马上就是征战好莱坞的国际名导了,他有没有可能去接受一位比自己还要年轻的老丈人?”

  “噗,哈哈哈…”

  诸位导演闻言,直接就笑喷了!

  特别是腾化滔,这货一边笑,一边指着窗外道:“诸位,你们瞧,王彬那孙子不但来了,而且还给咱们提了一瓶好酒!”

  “卧槽,茅台呀,看这包装,年份至少30年往上了!”看到酒就走不动道的朱庆,双眼放出异样的光彩。

  “哥几位,我警告你们,事情办完后,柳晓丽的事就到此结束,倘若是谁再拿这件事做文章要挟王彬要好处,就别怪老子翻脸不认人!”

  几位导演当中的老大库梓,话说的狠厉,可脸上却充满着狡黠,众人见状,秒懂,纷纷拍着胸脯保证道:“放心吧老大,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嘿嘿嘿…”

  华夏人谈事情,最喜欢在饭馆、酒店,倒不是有多喜欢吃喝,主要是喜欢这个氛围。

  二两小酒下肚,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酒劲一上头,平时做不到的事情,都敢拍着胸脯打包票,“没问题,兄弟我头拱地也能帮你办成!”

  于是乎,深谙此道的王彬提着酒来了!

  酒是好酒,存放了30年的茅台,黄海浪当时提来两瓶,那天晚上,只干掉一瓶,今天,就便宜这群孙子们了。

  心中咒骂,可脸上却乐呵呵的王彬,在两位激动到眼中冒出小星星的美女迎宾的引领下,就走进了这家快通酒店的泰山宴会厅。

  “几位大哥,幸会幸会,没想到你们竟然不远万里来到这西北小城,替兄弟我排忧解难!”

  王彬礼数周到,一进门,把酒交给迎宾妹子后,就向大家拱手行礼。

  “兄弟,客气,客气!

  你是咱们圈里最有前途的人,哥几个看过你的几部电影后,立刻感觉到你身上有不少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所以,我们几位便奔着你来了!”

  库梓笑的爽朗,一张嘴,那两扇硕大的门牙,便有一股想要飞出去的架势。

  “这位是朱导吧?”

  “不错!”

  “朱庆导演执导的电影《不咬人的那条黄狗》小弟看了,发现朱导在艺术上确实很有想法,不知道朱导什么时候得空,希望你能不吝指导小弟一二!”

  “是吗,好说,好说…”

  由于章大大被拒,刚才还心情忐忑的朱庆,见王彬竟然是这副知情识趣的模样,立刻老怀大慰!

  “腾导,咱可有好些日子没见了,黄老师是你的同学,他也是我现在的铁杆损友,别的不提,《阿凡达》这部电影的群众演员就是他帮我搞定的!”

  “嗯…”

  腾化滔虽然应了一声,但却目不斜视,保持矜持!

  ……

  与众人一一打过招呼后,王彬便在库梓导演身边坐了下来,然后从迎宾小姐手里接过那瓶酒,摇头感慨道:

  “还是准备不足啊,如果知道几位老哥哥会来,像这种30年份的茅台,小弟我怎么也得准备上两箱!

  如今,几位哥哥前来帮我排忧解难,就只能喝这一瓶…,唉,不过,没关系,等到了京城后,咱们哥几个再一醉方休!”

  王彬话说的客气,可现场气氛却冷了下来。

  面面相觑的众人朝库梓使了个眼色,库梓沉思一下,便道:

  “兄弟,有个小问题,哥哥想问问明白?”

  “库导客气啦,请讲!”

  “刚才,兄弟三番五次的提到我们是来为你排忧解难的,哥哥就是想问问,你是不是理解有误啊?”

  “没有啊!”

  王彬一脸的认真,“去年,我便与柳亦菲在米国夏威夷登记结婚,可一直都不能举办婚礼,老几位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不知道!”

  朱庆一脸懵逼的摇了摇头。

  你他娘的举办不举办婚礼,和老子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你丈母娘看中的男人?!

  当然,这话他也只是在心里想想。

  “想必哥几位也都听说了,小弟我挣了点钱之后,便在故宫东边北池子大街上买下一套宅子,而原来的房主是默多克与邓闻娣…”

  “嘶…,3.5亿软妹币的房子原来是被你拿下了!”库梓惊讶地站起身,牙花子有点疼。

  当时,老子也看好了那套房,就是邓闻娣那老婆娘要的价钱太高,否则,哪里轮到你这孙子在这里臭显摆!

  “正是小弟买下的,不过,哥几个听我把话讲完!”王彬喝了一口茶之后,接着向下聊,“房子实在是太好了,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其中就包括我那见财忘义的老丈母娘。

  当她听说我已经和柳亦菲注册结婚后,就立刻开出了一个天价条件,要求我把那套房子过户给她…”

  “嘶…,凭什么,那套房子怎么能过户给她?!”

  王彬的故事讲的极好,入了戏的腾化滔,直接就拍案而起!

  “对,腾哥说的没错,房子确实不能给她,可我与倩倩举办婚礼的事情,也就搁在这儿了!”

  不过,轻轻叹了一口气后,王彬马上就站起身兴奋道:“就在小弟辗转反侧,反复思量该如何是好时,几位大哥出现了,还直接拿到了我老丈母娘与小帅哥亲热的铁证!

  那还说什么?

  几位哥哥,赶快行动吧!

  只要几位哥哥把这些东西上传到网络上,我老丈母娘的名声就会毁于一旦,到那时,嘿嘿嘿…,小弟若与倩倩举办婚礼,看她还有脸拦我?!”

  呃…

  听到王彬的讲述,几位导演直接大眼瞪小眼,他娘的,这剧本似乎不对啊!

  老子们怎么就成了做好事了涅?

  宴会厅里冷场时,一位漂亮的女服务员就敲门进来,“诸位导演,咱们人已到齐,是否应该上菜了?”

  “上,现在就上,把你们店里所有的特色菜通通给我上来,晚饭都没吃,我就等着这一顿呢!”

  “呃…,好!”

  手抓羊肉、茼蒿拌羊腿、水晶肘子、辣炒牛肚丝、锡纸叫花鸡……,西北菜就是这样,用的都是真材实料,而且量大实惠。

  见菜上齐,王彬抄起筷子,正打算对付几口水晶肘子,便听库梓阴恻恻的道:

  “王彬,咱们也不用打哑迷了,你直说,白兰花她能不能演俞秀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