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36,噢,原来是大成啊!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潘总,其实我很忙的,手里至少掐着七八个项目没有做。

  若是你想找人扯闲篇,我建议你不妨去公园转转,那里的老头老太太们比较闲,光是一个‘孩子找对象’的话题,估计都能扯上小半年!”已经快走到咖啡厅门口的王彬回头建议道。

  “呃…”潘十亿一怔,接着便站起了身,“王彬导演,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是真的来找你谈生意…”

  “呵呵…,潘总,别看我年龄小,可是我一点都不好忽悠!”王彬伸出右手食指,轻轻地摆了摆。

  “王彬导演,瞧你这话说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那好,我帮潘总算一笔帐吧!”王彬回身,又走了过来。

  “银谷大厦是52000平方米,按照我租的价格每月每平20块钱计算,整栋楼每月租金在1000万左右,也就是说租金每年1.2个亿。

  银谷大厦是98年建成的,距今有22年了,根据咱们国家的规定,写字楼的产权是40年,据此计算银谷大厦大概还有18年21.6亿软妹币的房租可以收。

  21.6亿的房租,你却收我30亿的房款,呵呵…,潘总,咱们骗傻子都没有这么骗的!”

  “呃…”

  潘十亿的脸涨得通红。

  “当然,咱们还没有考虑整栋大厦的空置率问题,若是把这个考虑进去,18年能收18亿软妹币的房租就已经很牛逼了!”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刹那间,整个咖啡馆里只有水烧开了的唧唧声。

  良久,潘十亿终于厚着脸皮叹了一口气,“王彬导演,那你就开个实在价吧,毕竟,你也知道我急需大笔的资金出去!”

  “1.8亿美金,若是你能同意,咱们今天就签买卖合同…”

  “这根本不可能!”潘十亿拒绝的非常干脆。

  “不可能就不可能,反正我对于这栋大厦的兴趣不是很高!”王彬摆摆手,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老板,我觉得你杀价杀的太狠了!”刚走进电梯,张伟就着急忙慌的跟了进来。

  “呵呵…,说实话,这栋大厦如果卖到十七八亿,咱们国内应该会有不少人和企业愿意接手,可他潘十亿要的是美金,而且最好还要在国外付款,所以着急跑路的他,客户还真是不太好找!”

  张伟是自己最亲密的助手,王彬就耐着性子解释了一句。

  “杨总呢?”

  向张伟身后看了看,没见到那个肥硕的身影,王彬有些好奇。

  “在和老潘扯闲篇,毕竟老潘是她找来的,她怎么也得帮你说说几句话,不是?”

  “嗯!”

  “老板,前两天我收到了苏茫的邀约,她邀请你参加今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举办地是工人体育馆,举办时间是今天晚上八点…”

  “帮我推了吧!”

  “呃…,老板,我觉得你应该过去,先不说你的朋友吴天导演、郭班主、张蒙、章钧甯他们都会去,就说冲着为贫困山区认购救护车的慈善义举,咱们工作室也不能缺席!”

  见张伟说的认真,王彬便笑道:“咱们不是不做慈善,而是不能把慈善作为咱们工作室的宣传点,想做好事,默默的做也就是了!”

  “可我还是希望你能和陆涵、贾纳达、肖伦、小蔡、小范他们同场比拼一下,到底谁才是国内最红的年轻男艺人…”

  “呵呵…,我早就不把他们当成对手了!”

  王彬笑着摆了摆手,哥们最终的目标是征服好莱坞,若是始终纠缠在和那几位“青春美少男”比帅上,那格局也太低了点吧?!

  电梯行止19楼,门刚刚打开,王彬就看到有两位警官在前台附近的沙发上坐着。

  “老板,东城区刑警中队的崔队长找你!”

  一见到王彬,前台小妹曹清兰就拼命的发暗语使眼色,就差将“协助调查”四个字喊出来了。

  王彬点了点头。

  而原本在沙发上坐着的那两位警察,此刻也走到了王彬面前,“王彬导演,你好,我是崔林,是东城区刑警中队的中队长,这是我的警官证…”

  “崔队长,你好,不知道你来找我有什么事?”虽然猜到了原因,可王彬依就故做不知。

  “今天凌晨四点,在南二环永定门高架桥附近发生了一起故意伤害并致人伤残的案件,由于在凶手口供当中提到了你,因此,我们想找你了解一点情况!”

  “那咱们去我的办公室聊吧。”王彬微笑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好!”

  崔林答应了一声,便与同事一起跟着王彬向里走。

  走在前面,王彬暗自叹了一口气,几位民工兄弟还是没有听取自己的劝告,而是选择了最笨的一种方式进行打击报复,如今弄残了人,实在是可叹可悲!!!

  “茶、咖啡、还是果汁?”

  刚一走进办公室,随着进来的张伟就热情的招呼道。

  “不用了,我们了解一点情况就走!”崔林摆摆手,不等王彬说话,就坐在了待客区的沙发上。

  而崔队长的那位同事,刚是打开了随身携带的黑皮笔记本,做出一副要做笔录的架势。

  “那好,想了解什么,你们问吧!”

  王彬笑了笑,坐在了他们对面。

  “王彬导演,朱世友,这个人你熟悉吧?”

  “朱世友…,朱世友…”

  王彬沉吟了一会,却始终想不起来朱世友这人是谁,于是就迷茫的摇了摇头。

  “那范大成呢?”

  听到这个名字,王彬就更迷茫了,可刚要说话,就听见站在自己身后的张伟小声询问了一句,“崔队长,不知道您口中所说的范大成是不是目前挺火的那个小鲜肉?”

  “对!”

  噢,原来是大成啊!

  王彬有些后知后觉了,原来只知道他被圈里人称呼为小范,可还不清楚他的名字原来叫做范大成…

  “崔队长,范大成这人虽然我从未和他见过面,但我确实知道他,因为他的姐姐比较出名!”面对警察,王彬决定实话实说。

  “嗯!”

  崔林点了点头,紧接着便补充道:“被人殴打至残的人叫朱世友,他目前担任范大成的贴身助理…”

  “哦,可这和你们来找我又有什么关系?”

  “因为,据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四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受雇于朱世友要对你实施人身侵害,结果被拉到你们家门口却发现,朱世友简直是让他们去送死!

  于是乎,这几个家伙掉转枪口,借着在永定门高架桥处收取第二笔尾款的时候,对朱世友轮番殴打,致使他的肋骨断了三根,右前臂永久性伤残…”

  崔林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掏出来一叠相片,相片上的年轻人很惨,右前臂直接成90度夹角向后被折断。

  话聊到这里,王彬便明白了他们的意思,然后便从兜里掏出手机,笑道:“崔队长,既然你们找到了我门上,肯定了解到了一些证据,不过呢,我这里有一份录音希望你能听一下!”

  “好!”

  【“你是王彬吗?”

  “不是!”

  “怎么不是,你看,你和网上王彬的照片长的是一模一样…”

  “哥几个,你们快别说我这张脸了…”

  ……】

  手机里的录音清晰无比,毕竟是华伟手机在夜间做出来的效果,崔林眯着眼听着,瞧那神情,应该是没打算忽略过一个字。

  可张伟却是瞪大了眼睛。

  老天爷爷呀!

  自己到底是摊上了怎么样的一位老板,也太他娘的会忽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