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40,那小子真会玩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脸上挨了一巴掌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即使脸部填充的硅胶有所移动,那就再整整,反正高丽棒子们的售后服务搞得还是蛮不错的!

  某部位挨了一脚,想来问题也不算太大,毕竟王彬那孙子,当初就是以一记撩阴脚在网络上出名的,踢的多了,自然就会知道轻重,在这个关键时刻,王彬应该不会把人弄残授人以把柄!

  既然如此,那么大成可就危险了,毕竟在众多同行以及媒体面前亲口认下了昨天那笔帐!

  王彬那孙子会报警吗?

  虽然朱世友已经替大成扛下了所有的罪责,但现在,以王彬目前的影响力该有能力让警方重启调查,而大成那个软蛋,在警方面前是绝对扛不住三个回合的…

  嘶…,要不,去找家印!

  坐在出租车里,范冬冬一边思索着对策,一边示意身边的助理,让出租车司机开的再快些。

  “苏芒姐,我是冬冬啊!”

  “冬冬,我可是联系上你了,事情都听说了吧?”

  “嗯,悦华的杜姐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

  “那你什么时候过来?”

  “大概还有30分钟,你让负责慈善夜的安保人员替我留着门!”

  “好,你快点!”

  ~~~~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

  白色的波鞋,蓝色的连体工装服,怀里抱着一把白色的电音吉他,此时的王彬要多清爽就有多清爽,像极了大学校园里朝校花弹吉他的纯情少男。

  而刚才还在红毯上冻的瑟瑟发抖的女明星们,此刻坐在这温暖如春的体育馆内,顿时就充满了活力。

  井甜的嗓门最大,见王彬正在演唱一首她从没听到过的新歌,而且还是这么的好听,简直就是拨动人的心弦,于是,这妹子就激动到不能自已了。

  “姐夫,我爱你!”

  “姐夫,你太棒了!”

  “姐夫,姐夫…”

  马上就要演唱副歌的王彬,听到这一声声呼喊,顿时就感觉一阵阵牙疼,“妹子,咱就不能矜持点?!

  你知不知道,这话,容易让现场的观众产生歧义的…”

  相比之下,周春雪、张蒙、阳蜜、章钧甯四位妹子可就安静多了,自从哥们开口唱歌以来,她们几位就没有大声说话过。

  只是几位美女呀?

  你们自发奋勇的上台来伴舞,就不能离唱歌的人远点,知道这很容易影响歌者的情绪,啊不?

  好在王彬唱歌是专业的,即使有四位顶级大美女围着转圈圈,拋媚眼,歌声依然是那么的高亢嘹亮。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哦.....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

  “王彬,王彬,爱你最深!”

  “王彬,你是华夏唯一的男星!”

  “王彬,我要给你生猴子!”

  “王彬,再来一首!”

  ……

  电音吉他在王彬手中划过最后一声音符,现场仅有的五六百位观众粉丝顿时就热闹起来,纷纷挥舞着双手呐喊。

  “谢谢,谢谢各位亲爱的朋友!”把吉他交给一旁的工作人员,王彬便鞠躬致谢道:

  “今天的慈善夜本来没有表演节目这个环节,是我感觉,老是捐款发言什么的太单调了,于是就自告奋勇的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

  歌曲的名字叫《夜空中最亮的星》,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当然,本人还要感谢主动上台给我伴舞的四位美女周春雪、张蒙、阳蜜、章钧甯,虽然她们的舞蹈跳的确实不怎么样,而且还影响了我演唱的情绪……”

  “噗,哈哈哈…”

  王彬的话还没说完,不管是台下坐着的演艺明星、影视界各大娱乐公司的投资人,还是有幸来参加明星慈善夜的四五百位幸运观众,全都笑喷了。

  “各位亲爱的观众,各位影视界的朋友,以及各位企业界的来宾,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苏芒!

  刚才,大家已经欣赏过了王彬导演的表演……”

  落落大方、充满知性美的苏芒,站在舞台上主持着慈善夜的活动,而王彬则是在四位美女的声讨中,快步溜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彬子,歌不错!”

  郭老板唱起流行歌曲要人命,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可他的鉴赏能力还是有的,最起码他还知道《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首好歌!

  “郭老师,散场之后,我请你吃顿饭吧!”

  “为啥?”

  “想求你点事!”

  刚刚坐在座位上的王彬一脸的严肃。

  “说,咱们兄弟之间什么求不求的?”郭大刚把手一挥,显得极为豪爽。

  “嗯…”王彬点了点头,“郭老师,你必须保证,在你的小剧场里你从此以后不能演唱这首歌,要知道什么歌被你演唱之后,就会降低几个格调!”

  “噗,哈哈…”

  吴天笑得大声,顿时就引来许多明星朝这边观看。

  “大头,还是那张桌子上热闹!”

  “当然了,一个说相声的,一个导演喜剧的,两个人聊起天来,那简直就是笑死人不偿命!”

  “唉,忘了,咱们也坐他们旁边了!”

  “小扬,你现在去还来得及呀!”

  “真的吗?”

  “当然,那边不是有空座吗?”

  “嘿嘿…,头哥,你就坑我吧,那个座位可是留给范冬冬的,弟弟出手狠毒暗算别人,当姐姐的不可能不出面!”

  “姐姐,呵呵…,呵呵呵…”

  “呃…,头哥,你这“呵呵”是嘛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鄙视你,痴呆而已!”

  ……

  郭老板有些“恼怒”了,“行啊,彬子,都敢调侃起我来啦!

  今天晚上回去后,我就开始翻唱你的歌,从《一路上有你》开始,到《夜空中最亮的星》结束,不但在小剧场当中演唱,而且还把音源放到网上,供大家免费下载!

  看你的那些歌迷们,听到俺老郭的歌声以后,还迷不迷恋你的歌…”

  “呃…,老郭,你这招真的好狠毒呀!”吴天拍了拍郭大刚的肩膀表示佩服。

  而王彬则是“苦”着一张脸,道:“郭哥,小弟错了,小弟错了,还不行吗?”

  “哈哈哈…”

  见郭大刚与王彬相互逗趣的精彩,吴天笑得更大声了。

  说笑过后,三人正式聊回到了正题。

  “彬子,你刚才怎么去后台了?”吴天一脸的担心,怕刚才的事情有什么大人物介入。

  而王彬却笑了笑,示意他没事,然后便道:“天哥,郭老板,你们过一会,会在慈善夜上拍卖些什么物品?”

  “我卖的是《海豹2》的剧本原稿,虽然它对我来讲很有意义,但我还是想为山区的卫生事业多筹一点善款出来!”

  王彬闻言,马上朝吴天竖起了大拇指,“哥哥仗义!”

  “我要拍卖的物品很简单,就是我评说《济公传》时的一个惊堂木…”

  “郭老师仁义!”王彬、吴天齐声道。

  “兄弟,那你呢?”

  “我要拍卖的,是我接下来一部电影当中的角色!”

  郭老板、吴天见王彬说的认真,立刻倒吸了一口凉气。

  嘶…,哥哥能说你小子真会玩吗?